close

第二十九章

 

當賢重接到皇甫後,便告訴皇甫已經跟家人說過,今天就要帶她回家,皇甫聽到後,急忙叫賢重帶她去買禮盒。

“呼~~賢重,我好緊張啊~~“皇甫一路上不斷唸著這句話

“哎唷~~別緊張,我家人一定都會喜歡妳的“而賢重也不斷地安撫皇甫的情緒

“而且妳放心,我也把政珉他們叫來了“

“真的嗎??

“賢重,我今天穿這樣,還可以嗎“皇甫臨時被賢重載回家,連個正式的衣服也沒換

“妳穿這樣很好,很漂亮啊~~“賢重最喜歡皇甫這樣只化點淡妝的樣子

賢重還沒跟皇甫說已經到了他家,皇甫就已經發現政珉他們一群人站在一棟有花園的屋子前面,皇甫往他們站的屋子內一看,發現整棟建築的外觀雖然不是很豪華,但看得出住在裡頭的人很有格調,整個擺飾都很典雅。賢重停好車後,便帶著皇甫往政珉他們的方向走。

 

“怎麼這麼慢啦~~“政珉忍不住抱怨著,他一接到賢重的電話,就馬上通知大家在賢重家門口等,可等了半小時,賢重他們才出現

“對不起啦,我去買禮盒了“皇甫道歉並說出遲到的原因

“嗯,是大嫂的關係嗎~~那,這次就算了~~“政珉聽到皇甫還懂得第一次拜訪要帶禮盒,也就算了

“大嫂,等下妳要小心魚叉喔“亨俊提醒著皇甫

“魚叉??不是賢重養的狗嗎“皇甫記得賢重說過他的狗叫做魚叉

“對啊,除了賢重哥外,我們和奶奶她們全都被它咬過,賢重哥有送它去訓練中心了,但回來後還是照咬無誤“亨俊還記得上次被魚叉狠狠咬了一口

“真的嗎~~魚叉有這麼兇喔“皇甫看著賢重,而賢重也默認地點點頭

等進門後,傭人趕緊通報老夫人她們,少爺回來了

“汪汪汪汪~~“魚叉像是聞到賢重的味道似的,第一時間衝了出來

“喔,魚叉呀,好久不見啊,想不想我啊~~“賢重正想要抱住魚叉時,魚叉卻不是往他的方向跑,反而往皇甫那裡跑

“啊~~快點,快保護大嫂“亨俊硬把永生和奎鍾推向皇甫那裡,似乎是要叫他們兩人用肉體擋住魚叉,但魚叉可是獵犬耶,怎麼可能跑輸他們,於是牠已經衝到皇甫的面前

“哦~~好乖喔…“魚叉的動作,令眾人傻眼,包括賢重。魚叉不咬皇甫,反而死命地用舌頭舔著皇甫

“怎麼回事,難不成,魚叉在賢重哥不在的這段期間,又去受訓,這次受訓成功了“亨俊以為魚叉不會咬人了,於是將手伸向魚叉,打算摸摸魚叉

“啊~~~~~~~“結果,亨俊又再次被魚叉狠狠地咬了一大口

“你是笨蛋嗎,要試不會拿別的東西試,幹嘛拿自己的手“政珉忍不住唸著亨俊

 

“看來,魚叉跟主人一樣,都很喜歡妳~~“突然出聲的是金家的老夫人

“喔~~奶奶,妳怎麼會在這裡呀“皇甫聽到聲音,抬頭一看,竟看到在育幼院當義工的金奶奶

“呵,傻丫頭,妳現在在誰家呀“金奶奶跟皇甫一副很熟悉的樣子,讓現場所有人都不解她們的關係

“我現在在賢重家啊~~~啊…奶奶妳是賢重的奶奶“皇甫這時才發現原來金奶奶就是賢重的奶奶

“現在妳可以放心了吧~~~“金奶奶笑著拍拍皇甫的手

“奶奶,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賢重忍不住開口問著

“我不是說要介紹個很好的女生給你嗎~~

“難不成,奶奶妳說的就是惠靜嗎~~“賢重沒想到心愛的女人正好就是奶奶要逼他去相親的對象

“是啊,本來想介紹你們認識的,那知道你鬧離家出走,竟然還出走到她家去,還真有緣份呢“金奶奶笑著想起當時她發現賢重在皇甫家的事,她開心到差點合不攏嘴

 

原來,皇甫在醫院裡懷疑過的醫生和護士是真的沒錯,但那些誇張的演出,卻是出自於金奶奶的指導,金奶奶早在賢重認識皇甫第一天,就是去大型超市那天,就知道賢重意外地住進皇甫家,這樣的結果,讓金奶奶非常高興,雖然知道賢重跟自己的個性很像,百分百絕對會喜歡上皇甫,但金奶奶為了以防萬一,所以才會派人出現在她們面前,想利用速配說來加速賢重跟皇甫的感情。

金奶奶也早就知道政珉他們封鎖消息的事

可是她是誰啊~~她可是金奶奶,是金氏企業的董事長耶~~

這點小事難的倒她嗎

要不是為了她的孫媳婦

她只是順水推舟地當做不知情

“所以,奶奶,妳早就知道我在惠靜家囉~~“賢重終於想通為什麼奶奶遲遲都沒派人來找他

“那當然,你們以為搞封鎖就瞞得住我嗎“金奶奶往政珉他們的方向看了一眼

“難怪,奶奶今天在育幼院那裡,叫我不用擔心“皇甫這才發現原來金奶奶早就知道一切

“是啊,我等你們回來這天等好久喔~~“金奶奶本以為依賢重的本領應該一個禮拜就行了

“那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金奶奶馬上開口問著賢重他們的婚期

“這就要看惠靜囉~~我馬上可以的“賢重也是非常想早點把皇甫變成是家裡的一份子

“不行,賢重可是當紅藝人,現在結婚怎麼辦,SS501怎麼辦“皇甫把自己顧慮已久的事說出來

“唉唷~~大嫂想太多了…我們粉絲可是相當支持我們的任何決定的“亨俊沒想到皇甫竟然也顧慮到他們的發展

“是啊,就算亨俊現在出櫃當同志,我們粉絲也是無條件的支持的“政珉為了讓皇甫安心,竟然連同志說也跑出來了

“喂,說誰是同志啊,我可是正港的男子漢耶~~我超愛女生…“亨俊聽到政珉說的話,深怕會被奶奶和皇甫誤會,趕緊出來澄清

“啊唷~~拜託,大家都知道我這是比喻好不好,誰不知道你有多愛女生啊,筆電裡滿滿都是一些動作片“政珉真的快被亨俊給打敗了

“噗~~可是,經紀公司,應該也會說什麼吧,不是還有合約嗎“皇甫突然想到還有經紀公司

“經紀公司不會說什麼的“

“奶奶,為什麼這麼說“賢重不解為什麼奶奶這麼有把握

“上次你們comeback的事,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金奶奶一想起那件事,就一肚子火,竟然有人會這樣對待她的孫子們

“可是奶奶妳不是說不會插手管我們的事嗎“奎鍾想起當時他們要組成SS501時,就說好不能讓經紀公司知道他們真實的身份是金氏企業的繼承人

“我是說我不會利用公司的名義幫助你們發展“

“但你們公司這麼糟,又這麼不負責任,所以我已經併購了你們經紀公司“

“啊,什麼~~“大家都被金奶奶的話嚇了一跳

“對,除了基層工作人員保留,其餘上頭主管級全部換人“

“那亨鎮哥呢“大家聽到換人,最擔心的,還是他們的經紀人金亨鎮

“他,我沒把他給開除,他現在還當上了執行副理兼任你們的經紀人呢“金奶奶對於金亨鎮印象挺好的,最起碼他待賢重他們就像自己的親弟弟,這樣忠心的人,金奶奶怎麼可能開除他

“所以,皇甫啊~~妳還有什麼好顧慮的啊~~~“金奶奶最後問著皇甫的想法

“那,那我當然也不會再說什麼了“金奶奶都這麼說了,皇甫也就沒有後顧之憂

“所以,惠靜妳是答應了嗎~~

“嗯,我們就以結婚為前題繼續交往吧!!“皇甫這才點頭答應

 

 

第三十章  大結局

 

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皇甫現在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一覺醒來,她身上穿著的竟是婚紗,而且,這裡到底是哪裡呀~~看起來像是教堂的樣子…

“喔~~皇甫呀,妳醒了“皇甫正感到奇怪時,寶藍剛好走進休息室

“寶藍,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皇甫問著身著伴娘禮服的寶藍

“不是要結婚嗎~~

“結婚~~誰,誰要結婚…“皇甫心想不會是自己吧

“拜託,還有誰呀,就妳呀~~“寶藍沒想到皇甫竟然問她這個問題

“啊~~~~~~~“怎麼會這樣,她竟然到結婚前一刻才知道自己就要結婚了

“啊唷~~有什麼好叫的啊~~~拜託,外頭很多人來耶~~~

“賢重咧~~叫賢重進來…“皇甫想問問賢重怎麼沒問過她的意見,就舉辦婚禮了

“不行啦~~婚禮前是不能見面的”

“可是,他沒經過我同意,就舉辦婚禮了~~

“有啊,他問過妳,妳也答應啦~~~“寶藍心想,皇甫是開心到得了暫時失憶症了嗎

“什麼時候??“被寶藍這麼一說,腦袋裡隱約閃過這個片段

“昨天晚上啊~~~他在『向下走』跟妳求婚,妳也答應了,雖然當時妳好像已經有點微醺了啦~~“寶藍試著說明昨晚的情況,希望皇甫能恢復點記憶,不然等等就要進行婚禮,這就麻煩了

“可是就算我答應了,怎麼會今天就舉辦婚禮了“

“聽說,這是妳未來奶奶的主意喔~~~

 “啊~~是嗎,那,那就只好這樣囉~~“皇甫是個很孝順的人,對於金奶奶,皇甫是打從心裡尊敬,所以當她知道這一切都是金奶奶主導,也就沒再說什麼

“奇怪耶~~妳要嫁的人是金賢重,是那個金賢重耶,幹嘛一副被逼的樣子,妳不愛他嗎“寶藍看來皇甫明明就很愛賢重,怎麼結個婚心不甘情不願的

“我當然愛他,我真的很愛他,只不過,我總覺得這種事要兩人慢慢規劃的啊~~“皇甫夢想中的婚禮是在一個小教堂舉辦,只要親朋好友們來祝福她們就可以了

“皇甫呀~~我未來的孫媳婦呀~~~“就在這時候,金奶奶進來休息室

“喔~~奶奶“皇甫趕緊站起來

“不用,妳坐就好了~~唉唷,我的孫媳婦好漂亮啊~~

“皇甫呀,不要怪奶奶自作主意就幫妳們辦了婚禮啊~~~“彷彿知道皇甫心裡在想什麼,金奶奶就先開口了

“不會啦~~奶奶,不過,奶奶為什麼要怎麼急“皇甫把自己的疑問提出

“當然要趕緊把妳訂下來啊~~變成我們金家的一份子,奶奶知道妳一直渴望著擁有一個家,奶奶想要趕快給妳一個家“其實,這只是金奶奶的理由之一,最主要的理由是,她要辦個轟轟烈烈超大場面的婚禮,讓全國都知道皇甫是她的孫媳婦,她就不相信那些覬覦皇甫的人不會放棄,為此她還請來電視台來轉播

“奶奶~~~“不知道金奶奶真正的原因,皇甫感動的想哭

“唉唷~~我們孫媳婦別哭,哭了妝會花的喔~~好啦,時間快到啦,再補補妝就準備出來囉“

 

當皇甫走出休息室,正準備進入會場時,就被整個場面給嚇到,奶奶策劃的這個婚禮也太誇張了吧!!來參加的來賓至少有上百名,雖然很多都是自己的朋友,但竟然還有電視台轉播,還不只來一台,看來全韓國所有的電視台都來了吧!!

 

當皇甫走進會場,遠遠就看到賢重站在前面等著自己,穿著新郎禮服的賢重,真的很耀眼、很帥,沒想到這樣的他,竟然會是自己的新郎,看到這樣的賢重,皇甫心裡也就不再遺憾沒親自規劃婚禮

 

當皇甫走進會場,賢重就看到正走向自己的皇甫,平常穿著就很好看的皇甫,沒想到穿著新娘禮服的她,更加的漂亮迷人,就像是上天派來他身邊的天使,這輩子,不,連下輩子他打定注意只愛她一個人、只娶她為新娘

 

“嚇到了吧~~“等皇甫一走到身邊,賢重對著皇甫說起悄悄話來

“嗯…沒想到奶奶會這麼誇張~~

“對不起喔,本來應該要跟妳一起規劃的“賢重雖然也想跟皇甫一起規劃婚禮,但他的心裡更是贊同奶奶的急性子,讓皇甫快點變成已婚婦女,他就不信那些喜歡皇甫的人,還會死守在身邊

“沒關係,我知道是奶奶的主意“

“咳~~新郎、新娘…“牧師忍不住提醒兩位,現在正在舉辦他們的婚禮

“啊,是,牧師請開始“賢重連忙讓牧師繼續

牧師看著賢重和皇甫,便開始說著結婚誓言到了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地方

新郎金賢重,你願意娶新娘皇甫惠靜為妻,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她在一起、愛惜她、尊重她、安慰她、保護著她、兩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你願意這樣做嗎?“
是的,我願意,就連下輩子、下下輩子我都願意賢重看著皇甫真心地希望下輩子也能相遇

新娘皇甫惠靜,妳願意嫁給新郎金賢重為妻,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他在一起、愛惜他、尊重他、安慰她、保護著他、兩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妳願意這樣做嗎?“
是的,我願意,就連下輩子、下下輩子我也都願意皇甫深情地回應著賢重的告白。是啊,能夠遇到像現在懂自己、珍惜自己又愛自己的人真的很難~

好的~~現在我宣布你們成為正式的夫妻,你們可以親吻了~~~~“牧師唸著最後end…

 

在賢重和皇甫接吻的那瞬間,喜歡金賢重的女人,心都碎了

而喜歡皇甫的男人,更是心痛…

由於電視台的轉播,全國民眾也因此知道原來金賢重除了是當紅偶像以外,更是金氏企業的繼承人,一開始有人對於金賢重這麼早結婚感到質疑,原以為是不是企業策略性婚禮,後來看到皇甫的美麗倩影及金賢重以深情的眼神看著皇甫,這種流言也就不攻自破。

 

 

“賢重啊,這樣好嗎~~“半夜三點,賢重帶著惠靜和jin’s及魚叉,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在金家大宅上演離家出走

“嘘~~老婆,小聲點“賢重東看西看,看來應該還沒被發現,等出了家門,坐上車後,賢重才鬆了一口氣

“賢重啊,奶奶發現後,會生氣的“

“不這麼做,我才會發瘋的“賢重一想到跟惠靜結婚後,全家人都黏著惠靜不放,想跟惠靜來個二人獨處,都被破壞,沒辦法,賢重最終還是使出必殺技-離家出走

其實所謂的離家出走,還不是出走到之前皇甫住的地方,只不過,賢重把隔壁8號也買了下來,兩間打通,房子整個重新裝潢過,格局只有三個房間,一間是臥房,一間是更衣室,一間則是皇甫跟賢重的共同工作室。

 

 

“怎麼會沒有客房“當時裝潢時,皇甫曾問過賢重為什麼要這樣隔間

“如果有客房,就會有客人來家裡住“賢重怎麼可能會讓人來防礙他跟皇甫的兩人世界

“那為什麼更衣間要這麼大,還放了沙發椅在裡頭“皇甫心想,是因為賢重是明星,所以更衣間比一般人還大嗎

“這樣,我就可以進去盯著妳換衣服,避免妳穿著太露“賢重本以為結婚後,皇甫身邊的蒼蠅會變少,沒想到皇甫因為愛情的滋潤,越變越漂亮且更年輕,蒼蠅不減反增,這點是賢重的大失算

“那工作室呢~~“皇甫沒想到都已經結婚了,賢重的服裝管制還是一樣嚴格

“就算在工作,我也想跟妳在一起“賢重難得說這樣的話,皇甫當時聽到時,不免開心了起來

 

 

 

“喂~~~~“準備睡覺時,賢重的手機響起,看著來電顯示,沒想到這麼快被發現

“把我的孫媳婦還來“金奶奶半夜起來想到廚房喝個水,經過賢重的房間,發現房間裡一個人都沒有,行李也都不見,就連魚叉和jin’s也帶走了

奶奶~~妳想不想抱抱曾孫女啊“賢重早就想好怎麼說服金奶奶了

“當然想啊~~~“金奶奶一想到長得像皇甫的曾孫女,光是想想就很興奮了

“所以啦~~讓我們有兩人世界,妳才能早點抱到啊“

“可是…“雖然這個理由很吸引人,但金奶奶一想到沒有皇甫的陪伴,便有點遲疑

“放心,有空我會帶惠靜回去的“

“那,好吧,你說的喔~~~“金奶奶最終為了曾孫女,而放棄讓皇甫跟賢重住在家裡

“呵呵,搞定,睡覺~~~“賢重掛上電話後,看著躺在一旁,早已睡著的皇甫,開心他的計畫成功,要睡前還不忘吻吻皇甫的嘴唇才肯睡

 

 

(喂,魚叉,幸好爸比跟媽咪離家出走,還記得帶上我們)~~jin’s

(對啊,上次,爸比離家出走,就沒帶我一塊出來,害我這麼晚才知道我有個漂亮媽咪)~~魚叉

(聽說,上次你咬了那個叫亨俊叔叔的,為什麼啊)~~jin’s好奇

(這樣才顯得我特別啊~~除了爸比外,我才不當其他人是主人呢)~~魚叉

(那,為什麼你不會咬媽咪啊)~~jin’s

(拜託,我也是很懂得識時務的耶,一看就知道漂亮媽咪是爸比的最愛,咬了她,我不就失寵)~~魚叉說出心裡話

(沒想到你還滿聰明的嘛)~~jin’s

(哈,那當然囉)~~魚叉

“噓,你們兩個小聲點,你們媽咪現在在睡覺“賢重隱約聽到魚叉和jin’s的叫聲,趕緊下床叫他們安靜

(………)魚叉和jin’s對看著,唉,就知道爸比最疼媽咪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