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七章

 

“惠靜,惠靜~~~“洗完澡的賢重,邊用毛巾擦著頭髮,邊叫著惠靜,但不管是房間、客廳整個家卻怎麼樣都沒看到皇甫的身影,賢重打了皇甫的手機,手機放在家裡沒帶出去,桌上的生魚片也都沒有動過,賢重奇怪皇甫到底去了哪裡,甚至看到趴在一旁的jin’s,連jin’s也抱來問

jin’s~~妳媽咪去哪了啊“

“叮咚叮咚~~~“這時候大門門鈴響起

“妳去哪裡了~~“賢重趕緊去開門

“噹啷,我去買這個…“原來皇甫跑去買啤酒

“喔,啤酒啊,妳不是說過要重要場合才能喝的嗎~~“賢重沒想到竟然有啤酒可以喝

“是啊,今天是重要場合啊~~~

“什麼重要場合??

“慶祝我們有生魚片可以吃啊~~~“看得出來,惠靜真的超愛生魚片的

“呵呵~~這麼愛吃生魚片啊,以後想吃,我都會買給妳吃的“

“不要啦,生魚片很貴的,偶爾吃就很好了~~“雖然皇甫嘴裡是這麼說,可是心裡還是很高興賢重說的這些話的

“沒關係,我們惠靜想吃的,這個不算什麼的“最重要的是能看到皇甫的笑容,這是賢重心裡的話

“哇~好感動喔~~“皇甫捏著鼻樑,做出想哭的動作

“嗯,賢重你頭髮怎麼還濕濕的,不吹乾可是容易感冒的“皇甫感動之餘,發現賢重的頭髮還滴著水

“我洗完澡後,找不到妳,所以…“

“這樣不行,快點,我幫你吹乾…“皇甫馬上去拿吹風機出來

“呼~~好舒服啊“除了平常髮型師會幫他造型外,這是第一次有人這麼溫柔地幫自己吹頭髮

“呵,真的嗎,沒有讓人吹過頭髮嗎“皇甫心想這應該不是賢重第一次的啊

“有,可是會這麼溫柔的只有妳“

“好啦~~吹乾頭髮了…那,我們可以吃東西了吧!!“皇甫早就想吃她最愛的生魚片

“當然啦~~諾,我包給妳吃…“

“真的嗎,要包給我吃啊~~~

“嗯~~~給妳包很多…“賢重用海苔包著生魚片、生魷魚、海螺等等,全部混在一起

“啊~~幹嘛都包在一起了…“皇甫沒想到賢重說要包給她吃,結果卻將所有東西混在一起

“都有混吃野菜了,當然也有混吃生魚片啊“賢重用著他獨特的理論解釋著

“來,嘴巴張開“包好後,賢重親手餵著皇甫吃

“好吃嗎~~~“其實不用問,看著皇甫的表情就知道好吃

“呵~~辛苦工作後,有人準備好吃的,這種感覺還真不錯“皇甫把心裡話說了出來

“是嗎~~“賢重突然安靜了下來

“嗯,是啊~~ㄟ,賢重你怎麼不吃“皇甫還沒發覺賢重似乎在想些什麼

“我想說,我們以結婚為前提繼續交往,妳說好不好“賢重直接開口問著皇甫的意思

“噗~~~~咳咳咳“皇甫正喝口啤酒,就被賢重所說的話給嗆到

“哎唷,我們惠靜怎麼連喝啤酒都會被嗆到呢,看來沒有我在妳身邊可不行啊“賢重拍拍皇甫的背

“什麼啊,我是因為你而被嗆到的耶~~

“啊~~是不是太幸福了,所以才會被嗆到的,沒關係,我會守護著妳,不會讓妳因為幸福而再嗆到的“

“我不想再跟你說了啦~~我說不過你…“皇甫不想回應賢重一開始的結婚說,自顧自地吃起生魚片來

“啊呀~~怎麼自己吃了起來,不幫我包嗎~~“賢重也想享受被人餵的感覺

“喔~~~來,嘴巴張大點喔“聽到賢重這麼一說,皇甫趕緊包了一個超大包的生魚片總匯

“哇,妳這也大太包了吧!!想謀害親夫嗎“雖然這麼說著,可是賢重還是張大著嘴巴等著皇甫餵

“哈哈~~~“看著賢重嘴裡鼓鼓的,說不過他只好讓他閉嘴囉

 

“等下要做什麼~~“賢重看著吃了也差不多了,問著皇甫等下要幹嘛

“吃的好撐喔~~不然我們帶著jin’s去附近公園散步,你覺得咧~~

“嗯~~好主意…“

jin’s~~我們等等就去散步吧!!“賢重突然對著皇甫叫著jin’s

“哈哈哈~~“皇甫沒想到賢重會叫自己jin’s,笑到連拍了賢重的手好幾下

“哈哈哈~~~“賢重也笑到個不行,原來是賢重口誤不小心叫錯

jin’s呀,等下散步要繫狗鍊嗎~~“賢重將錯就錯,繼續跟皇甫玩起寵物情人遊戲,賢重本以為是自己單方面想玩,沒想到皇甫笑完後,也伸出雙手來,扮成小狗狗的樣子

jin’s~~右手握握手“聽到賢重的話,皇甫伸出自己的右手來

“哎喲,這是左手啊~~“賢重說完後,才發現自己弄錯了,左右手分不清

“哎喲~我們jin’s好聰明啊~~知道右手是那一手“而皇甫邊跟賢重玩著,邊忍住笑

“哎喲~~jin’s呀,來,左手“等皇甫伸出左手後,賢重就牽起皇甫的左手

“吃飽了吧~~走,我們去散步,回來再收拾…”

“不對,要先換衣服~~“賢重突然想起,皇甫一身短袖短褲,太露了

“沒關係啊~~我剛也是穿這樣去附近超商買啤酒的“

“那是我不知道啊~~下次就算去超商買東西,也不準穿這樣“

“那,我要什麼時候才可以穿短褲“皇甫不懂,只是在家裡附近而已

“在家裡,只有我跟妳兩人的時候才可以穿“就算政珉他們在,也不准皇甫這麼穿

“喔,好啦~~~~“拗不過賢重的堅持,皇甫只好回房換衣服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皇甫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她會這麼順從賢重的要求,明明知道賢重對於服裝的管制有點過頭,但其實內心,還是很高興的,畢竟他是因為在乎自己,才會有這麼多限制。除此之外,大部分的賢重像是懂自己的樣子,有些話不用多說,一個眼神,似乎他就知道自己想要表達的意思。

“好啦~~我換好了,可以出去散步了吧~~“換好衣服後,皇甫等著賢重的評鑑,這一身穿著是否可以

OK~~這樣穿,很好啊~~以後就這麼穿吧!!

 

第二十八章

 

“惠靜~~“賢重突然著低沉帶點磁性的聲音叫著皇甫

“嗯~~什麼“皇甫自然回應著

“我是在叫牠~~“賢重比著被他抱在懷裡的jin’s

“噗~~~“被賢重這麼一鬧,皇甫白了賢重一眼

“惠靜呀~~“賢重再次重新叫著懷裡的jin’s,而皇甫知道賢重把戲後,她等著賢重接下來會說什麼

“我剛剛說的,我是當真的,我們以結婚為前題來繼續交往好不好“

“喔~~什麼,妳說好啊~~那太好了“不等皇甫的回應,賢重自導自演了起來

“那,我們改天一起回家一趟吧!!“賢重這次是真的對著皇甫說的

“………“皇甫真的不知道怎麼回應

“那就這麼訂囉~~~“賢重把皇甫沉默,自動歸為默許

 

皇甫雖然也很喜歡跟賢重住在一起的感覺

可是皇甫心裡還是覺得不踏實

畢竟,賢重比自己小六歲,是現在當紅的偶像,家世背景也都很好

皇甫真的很難去想像到未來…

對於這點,皇甫是沒有自信的

所以當賢重隱約透露出想要以結婚為交往而繼續交往時

皇甫竟然有點退卻

她不知道賢重的家人會不會接受她

她知道這時候如果結婚,一定會影響到賢重的事業

SS501是賢重努力爭取而來才有的

如果因為她,而使得SS501的努力都成為泡沫

那麼她是會自責一輩子的

於是早已深愛著賢重的皇甫,用著自己以為對賢重好的方式想要逃避…

 

第二天皇甫回到育幼院

每次只有皇甫遇上什麼不如意而又不能跟朋友說的時候

皇甫就會回來這個她曾住過一年的育幼院       

在這裡,她的心裡都會莫名地得到平靜

可是這次,她真的好想找個人來聊聊

 

“好久不見了,皇甫~~~

“喔~~妳好啊,奶奶,好久不見了~~“皇甫看到常在育幼院當義工的金奶奶,連忙打招呼

“是啊,皇甫啊~~最近怎麼都沒看到妳來啊~~

“最近有些事情在忙,就沒有過來…“皇甫之前就很喜歡這個金奶奶了,不管說話談吐,都很有長輩的風範,感覺有什麼事情來請教她,事情都能很快就解決了

“怎麼看起來有心事的樣子啊~~

“嗯…奶奶,我有些事情,不知道妳方便聽我說說嗎“皇甫突然想聽看看金奶奶的看法

“好啊,有什麼事,我能夠幫忙的啊~~

“奶奶…我,我喜歡上一個比我小六歲的男生,最近他透露想跟我以結婚為前題而繼續交往“

“那很好啊~~如果彼此喜歡,就在一起啊“

“可是我大他六歲,現在的社會會接受嗎~~

“大六歲又如何,等妳76歲時,他也70歲啦~~兩個人在一起是不用在意年齡的“

“可是我也怕他家人不接受我,聽說他家境還不錯,而且本身他很有前途的“

“皇甫啊,別擔心,妳要對自己有信心點,妳足夠珍貴、足夠漂亮、足夠人來疼惜妳的“

“可是…我怕啊~~“皇甫跟金奶奶透露自己強烈的不安全感

“別怕,難道妳喜歡的那個男生不能讓妳去依靠嗎~~

“不是,他很有擔當的,他不是那種人“

“那就好啊,相信自己,也要相信他啊,這樣妳才算真的愛他吧“

“………“皇甫仔細思考金奶奶的話

“謝謝您,奶奶,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不用謝啦,奶奶很喜歡妳喔,奶奶最喜歡妳開朗的笑容,所以,皇甫啊,妳要常笑喔~~~

皇甫聽到金奶奶的話後,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告別金奶奶後,馬上打電話給賢重

“喂,賢重~~

“惠靜,妳去哪裡了~~~我去接妳吧!!“賢重起床後,發現桌上除了早餐外,還有皇甫留的紙條:上面寫著她要好好想想跟自己的未來,賢重原本還擔心皇甫就這樣不回來了,正要衝出去找她時,皇甫就自己打電話回來

“我現在在育幼院,昨晚你不是說要帶我回家嗎~~“皇甫說出自己的決定

“嗯~~然後呢~~“賢重沉著氣等著皇甫的回答

“我說找一天,我們回你家吧!!

“真的嗎~~那妳在那裡等我,別亂跑,我去接妳“賢重開心終於等到皇甫口頭的回應,心想擇日不如撞日,乾脆就今天回家

 

掛上電話後,賢重馬上打電話給政珉,賢重雖然知道家人一定都會喜歡皇甫,可是擔心皇甫會緊張,所以他叫政珉聯絡其他人全部都要回他家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