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五章

 

就在東方神起開始拍攝廣告時,賢重開始聊起剛剛皇甫主動說出自己是她男朋友的事

“剛剛是第一次妳主動說我是妳的男朋友耶~~

“我不想你被誤會…“雖然想要低調,但賢重都被人誤會成這樣了,她怎麼可能不管

“還有,剛不是我不願意親妳喔,我是很想,可是~~“賢重想解釋剛剛他拒絕的事

“放心,我了解,我不是說過嗎,我跟你的想法是一樣的“

“想法一樣的,所以妳也想親我囉~~~

“啊唷~~這種事…還是要順其自然的啊~~“被賢重這種一說,皇甫開始害羞了起來,臉都紅了,說話也越來越小聲了

“什麼,妳說什麼,我聽不清楚“賢重把耳朵靠在皇甫的嘴巴附近

“我說,我…“正當皇甫害羞地想再重覆一次時,賢重突然轉過頭,就這麼親了下去

“是這樣順其自然嗎~~“賢重開心終於親到他想親很久,那個豐潤的嘴唇了

“啊唷~~你有聽到嘛…“皇甫害羞到整個臉漲紅了起來,她沒想到賢重會在這裡親她

“哎一古,我們惠靜好可愛哦~~“賢重看著臉紅的皇甫,忍不住捏捏她的臉

“喂喂喂~~~你們不在這裡打情罵悄好不好,我們在拍廣告耶,萬一影響到某些人的情緒就不好了“在拍其他人特寫的時候,在中下場休息,剛好看到賢重跟皇甫間的互動

“什麼,會影響到,表示他們功力還不夠,不能怪我們“

“算了,我辯不過你,對了,賢重,你不是說你奶奶要抓你回去相親,怎麼你出來這麼久,一點動靜也沒有“在中已經不想再跟賢重辯了,不要看賢重平常老是發呆樣,但只要他一開口說起話來,字字都是重點

“對啊~~賢重,你奶奶會查不到你昨天上通告的事嗎“皇甫被在中這麼一提,差點忘了賢重是因為要躲避相親而離家出走的

“嗯,說的也是,我本來也是想說我奶奶可能會派人來抓我的,可是這麼平靜,還真有點奇怪“

“可能,是我奶奶放棄叫我去相親這件事了吧!!“賢重想想,這是最有可能的

“是這樣子嗎~~我記得你奶奶跟你一樣都很固執耶!!“在中覺得這個可能性不大

“嗯…我也不知道我奶奶到底要怎麼做,反正我就繼續住在惠靜家,到時候再說囉“賢重早就喜歡上跟皇甫住在一起的日子了

“可是…“皇甫覺得到時候再說,這樣好嗎

 “沒關係啦,就算被抓回去,我都已經有女朋友了,相信我奶奶不會逼我的“

“對唷,你都有皇甫nuna了,相信你奶奶不會怎樣的“在中就不相信依皇甫nuna這麼好的女人,會有人反對他們在一起

“在中,好像輪到你啦~~“賢重指著拍攝現場,工作人員好像在找在中的樣子

“嗯,好像是耶,那我先過去了“

“惠靜,找一天,我帶妳回家見我奶奶和我爸媽,好不好“賢重其實很早就想帶惠靜回家,只不過他怕惠靜會覺得太快而有壓力

“嗯…可是我們也才認識沒多久,就這樣回家見你家人,你家人會不會覺得我很隨便“皇甫擔心著賢重的家人不會接受她

“不會啦,我還怕她們見到妳之後,就不理我了“賢重心想依奶奶跟他的個性相同,絕對也會像自己一樣會想黏著惠靜不放

“哈哈,會是這樣子嗎“皇甫以為賢重是在安撫她不安的情緒

“那當然~~“賢重非常肯定家人們一定都會喜歡她的

“哦,賢重等一下喔,我去整理一下俊秀的衣服“皇甫突然看到俊秀的衣服亂了

“好,妳去吧~~“賢重看是去整理俊秀的衣服,沒什麼殺傷力,就讓皇甫一個人去了

“賢重…“允浩看到皇甫nuna離開,就只剩下賢重一個人

“嗯,有事嗎~~

“為什麼你可以待在皇甫nuna身邊“允浩不懂為什麼賢重能夠輕易做到自己一直想做到的事

允浩不像有天,有天對於皇甫只是崇拜而已,但允浩從第一次看到皇甫,就非常喜歡她了,雖然自己也曾鼓起勇氣對她告白,但換來的就只是皇甫把自己當成是弟弟,為了能夠繼續待在她身邊,允浩也只能接受,沒想到現在卻出現個跟自己同年齡的賢重,而且能夠成功獲得她的心,這點讓他真的很不甘心

“不為什麼,或許是緣份吧,我也不知道…“這個問題賢重也很想知道,他到底是何德何能,能夠遇到惠靜這樣的女人

“那你真的愛她嗎“

“我可以很肯定的回答你,是的,我愛她,只要她在身邊,我就會不自覺地笑,彷彿得到全世界的感覺,看到她的笑容,更是我快樂的來源,所以我不會輕易放棄她的“賢重難得用著嚴肅的表情回應著允浩的問題

“能夠聽到你說的這些就夠了,至少nuna現在是開心的,但如果我發現nuna有點不開心,你記住,我不會放過你的,而且我會搶走她的“允浩也不知道自己這樣放棄皇甫,自己會不會後悔,但他不願意看到皇甫不開心,只好將自己愛慕她的心再藏起來

“同一句話,你放心,絕對不可能會這種事發生的“

“那就好~~“允浩看著賢重用著很堅定的眼神回答,他知道賢重是認真,拍拍賢重的肩膀後, 就回到拍攝現場繼續拍攝

“嗯~~~你們在聊什麼啊,看起來好嚴肅喔“皇甫弄好俊秀的衣服後,走回賢重身旁,發現賢重跟允浩用著很認真的表情在講話

“喔~~沒有啦,在聊等等要吃什麼“

“哈哈,聊吃的,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嗯~~晚上吃什麼~~我買妳愛吃的東西“

“真的嗎??為什麼~~~

“慰勞妳今天辛苦工作啊~~嗯,想吃什麼“賢重摸摸惠靜的頭

“嗯,那我要吃生魚片、生魷魚、海螺和海參,會不會太多了…“

“不會,妳今天是主角,妳想吃的我都會買的“

YA~~我最愛生魚片了~~“皇甫開心的叫著

 

正在拍攝現場的允浩看著皇甫跟賢重之間的互動,這樣的皇甫是自己從沒看過的,一直以來,自己看到的皇甫nuna都是堅強的,堅強到不需要任何人的幫忙,或許自己的退讓,是真的做對了,賢重看起來是能讓nuna依靠的人,雖然自己的心真的很痛,但能夠看到自己心愛的人快樂,就算心再痛還是得痛下去,總有一天心痛也會痊癒吧!!

 

第二十六章

 

工作結束後,趁著皇甫還在整理東西時,賢重打電話給自己熟識的店家,請他們準備好皇甫想吃的東西。因為是賢重的吩咐,店家特地選了最新鮮的食材,並且還會在賢重指定的時間送到皇甫家。

“惠靜,整理完了嗎~我們回家了“賢重講完電話後,看著皇甫似乎東西都整理好了

“喔,好了好了~~“皇甫把最後一樣東西塞到包包裡

賢重看到皇甫準備拉著重重的行李箱,不動聲色地走到皇甫身邊一手拉著行李箱,一手幫皇甫拿著重重的行李袋,而看到賢重這動作,皇甫先是會心一笑,然後馬上要去拿賢重另一手行李袋的提把。

“我也一起拿~~

“不用,我拿就可以了…“賢重怎麼可能讓皇甫拿這麼重的東西

“可是很重耶~~~

“才這麼小段路而已,妳拿車鑰匙好了“賢重用下巴指示皇甫從他褲子的口袋拿出車鑰匙

“喔~~~“皇甫聽話地伸手進賢重的口袋要拿出車鑰匙,可是怎麼拿,就是拿不出來,就這樣皇甫的手握著車鑰匙,卡在賢重的褲子□袋裡

因為皇甫的手還放在賢重的褲子裡,所以兩人靠得特別近,遠遠看,還以為他們相擁在一起,最後是賢重放棄兩手的行李,讓皇甫鬆開握著車鑰匙的手,才讓皇甫的手從賢重的口袋裡出來。但等皇甫手抽出來後,這才發現兩人真的是相擁在一起,皇甫的左手放在賢重的腰上,而賢重右手則扶在皇甫的肩膀上,兩人同時對視著彼此,就在氣氛正佳,賢重正想要吻上皇甫時,允浩他們一行人從拍攝場所走了出來…

“呀,你們在幹什麼~~“先發現賢重他們的是有天,他沒想到他差一步就要目擊到他最不想看到的畫面

“拿車鑰匙…“賢重和皇甫同時回答有天

“騙人,你們這姿勢是要拿車鑰匙,而且兩人還回答同一句話,是怎樣,套好的嗎“有天壓根不相信皇甫他們只是要拿車鑰匙

“不相信就算了~~“賢重從褲子裡拿出鑰匙給皇甫

“是啊,你連nuna說的話,都不相信喔~~“皇甫拿出nuna的身份來壓有天

“什麼啊~~在中你們也有看到吧~~“有天轉頭問問其他人

“什麼東西啊,我不知道啊,我只看到賢重他們站在那邊“其實在中有看到那個畫面,但身為賢重的好友,賢重都這麼說了,他當然要幫他圓這個謊

“嗯…有天,你該去看看眼科了~~“當然允浩也有看到,不過他都選擇退讓了,沒有必要再去為難他們

“我…我不知道喔,我和俊秀是走在最後的,根本就只看到你們的背影“昌珉連忙幫自己跟俊秀解釋

“啊,所以一切都是我的錯囉~~“有天不敢相信沒有人願意站在他這邊

“有天啊~~累了就早點回家休息了“賢重像是媽媽叫小孩回家似的,叫著有天,說完就拉著皇甫把東西放在車上,準備回家

“賢重,我就不跟你們一起回去了,公司還有會要開“在中叫著賢重,壓根不知道賢重根本沒想到他

“喔~~~好…“被在中這麼一叫,賢重才想起,對喔,今天是跟在中一起來的

“惠靜,走啦,我們回家了~~“賢重坐上駕駛座後,叫著惠靜上車

“等等,馬上來“惠靜跟弟弟們道別後,才坐上副駕駛座上,賢重還幫她繫好安全帶

等賢重和惠靜他們走遠後,有天突然想到賢重說的回家…

“喂,在中啊,賢重剛剛說回家,難不成,他們現在住在一起“

“嗯,對啊~~賢重現在住在皇甫 nuna家“

“什麼,他們進展這麼快啊~~~“有天沒想到賢重已經跟皇甫nuna同居了

“所以說,你就放棄吧!!不然,你可能會被列入管制名單“在中知道其實有天對於皇甫nuna只是崇拜的心理,並不是真的男女之間的那種喜歡

“什麼意思??“有天不懂管制名單的用意

“你想去皇甫nuna家吃nuna煮的東西嗎~~

“當然想啊~~“有天想起上次nuna帶來自己做的便當,超好吃的啦

“只要你還對於皇甫nuna有任何非份之想,賢重肯定不會讓你踏入nuna家門一步的“

“什麼啊,皇甫nuna如果叫我去,賢重怎麼可能不讓我進去“

“重點是,賢重如果說不要,皇甫nuna可能連叫你都不會叫你喔~~~“在中將重點提出來,說明給有天聽

“皇甫nuna真的有這麼聽賢重的話嗎~~~我不相信…“

“你知道嗎,本來nuna今天穿的不是你們看到的那套服裝,是賢重要求她換掉,nuna才改穿今天你們看到的衣服“在中把早上看到的事,說出來給大家聽

“只要他們兩人在一起,賢重就不是我們認識那個有長輩恐懼症的賢重,nuna就不是我們認識的那個皇甫將軍“在中最後下著這個結論,希望他們都聽得懂他想表達的意思

 

 

另一頭,早已走遠的賢重和皇甫正開著車回家,本來皇甫以為賢重會帶她去買今天所說的生魚片的,可是看著賢重像是要直接開車回家的樣子,看來賢重是忘了吧!!皇甫心裡不免有點失落…

“惠靜,妳工作了一天,先去洗澡吧!!“賢重看著時間,店家也差不多要將東西送來了

“喔~~~“帶著失落感的皇甫,聽著賢重的話,先去洗澡

就在皇甫一進浴室,店家剛好也將東西送來

“不好意思,還麻煩你送來…“老闆還專程幫賢重送過來

“不會啦,我們認識這麼久了,而且我也知道你們明星出門不太方便的“

“謝謝你囉~~

“那,下次有需要,再跟我聯絡“送走老闆後,賢重開始將皇甫想吃的東西全部裝在盤子裡,在等皇甫洗完澡時,賢重不忘幫jin’s也準備它要吃的食物,總不能讓jin’s看著他們吃美食吧!!

“啊~~怎麼回事“皇甫洗完澡後,發現全部的燈都關了,只剩下客廳有點微薄的光芒,循著光芒,皇甫走到客廳後,才發現桌上擺滿今天她跟賢重說想吃的東西

,就在這時候,客廳的大燈才被打開

“你什麼時候買的,我怎麼都不知道“原來賢重都有記得,自己還失落了老半天

“看妳工作都累了,還要花時間再去買這些東西,我是請認識的店家送來的,都是新鮮的唷~~“原來賢重是考量到皇甫想吃的這些東西都要大老遠去釜山那邊吃才是新鮮的,這樣皇甫太累了,於是乾脆請認識的店家送來,即省時又新鮮

“……謝謝你“看著這麼貼心的賢重,皇甫整個人超感動的

“好啦~~妳看妳頭髮還是濕的,趕快去吹乾“被皇甫用感動的眼神這麼看著自己,賢重反而開始不好意思了起來

“好,那賢重你要不要先去洗澡,洗完澡再吃東西,對胃比較好”

“嗯~~也對,那我先去洗澡好了…“賢重心想反正等惠靜吹完頭髮,擦個保養品的時間,剛好他可以洗個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