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三章

 皇甫最後還是跟賢重一起到超市買食材,當兩個人回到了家裡的地下停車場,正準備搭電梯上樓去時,賢重的手機剛好響起

“喂,賢重啊,你在哪裡“原來打來的是金在中

“我,我在韓國啊“賢重奇怪在中幹嘛問這種問題

“我當然知道你在韓國啊,我是問,你回家了嗎“

“還沒,怎麼,關心我啊~哈哈“

“沒有啦,我現在人在韓國,剛從日本回來…“金在中話還沒說完,正要搭電梯上樓,這時一樓電梯門打開,卻看到賢重跟皇甫nuna在電梯裡,而且兩人手上拿著大包小包的,不像是偶遇的樣子

“你怎麼會在這裡“金在中在電梯門口看到賢重他們,有點嚇到

“先進電梯再說啦,東西很重耶“賢重一手拿著購物袋,一手按著電梯的開門鈕

“哦~~皇甫nuna妳好“進了電梯後,金在中先跟皇甫打招呼

“妳們認識喔~~“賢重聽到在中竟然跟皇甫打招呼,不問在中而反問著皇甫

“嗯,我是他們的造型師,不過,賢重怎麼也認識在中“皇甫在電梯門口遇到在中,也嚇了一跳,沒想到賢重跟在中還一副很熟的樣子

“在中就是住在隔壁的那個朋友“賢重解釋著

“啊,是喔,原來在中就是你那個朋友喔,我完全沒想到耶““不過,在中你住在這裡很久了嗎“皇甫心想自己真的有這麼粗線條嗎,認識的人就住在隔壁,自己卻不知道

“我搬來這裡快一個月了““nuna妳也住這裡嗎“在中才剛問完皇甫,他們住的樓層就已經到了,三個人很自然都走出電梯往同一方向走

“是啊,真的好巧喔,我也住這裡“說著沒多久,皇甫家就到了

“嗯,皇甫nuna住這間嗎,我住9號耶“在中沒想到他們兩人住的這麼近

“哈,我知道…“皇甫想到當時因為賢重搞錯地址,才會這樣認識,沒想到賢重的朋友,竟然是跟自己也很熟的弟弟,不免感到緣份真的很奇妙

“啊~~nuna知道??“在中還在想皇甫怎麼會知道自己家門號碼,就看到賢重很自然地從口袋拿出鑰匙打開皇甫家門口

 

一進家門口,賢重跟皇甫就把東西拿到廚房放著,而在中還愣在玄關,心想到底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賢重會跟皇甫nuna一起出現,而且賢重竟然有皇甫nuna家門鑰匙,一副還很熟的樣子,他們兩人現在腳上穿的是情侶拖鞋嗎??許許多多的問號不斷地冒出

“在中,想喝什麼“皇甫笑著問著還愣在玄關的在中,心想他現在一定有很多問題想問

“喔,nuna,水就好了“被皇甫這麼一問,在中才回過神來,穿上賢重放在一旁要給他穿的室內拖鞋

“賢重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就你看的這個樣子啊,我住在這裡“

“嗯,你本來就認識皇甫nuna嗎“在中想著之前好像沒聽說過賢重認識皇甫

“沒有,是在這裡才認識的“

“啊~~你是說,你是來找我時,才認識nuna的嗎“

“嗯,對啊~~從那時候住到現在“

“所以你們是房東房客的關係嗎“在中對於賢重竟然可以跟才認識的皇甫相處能夠這麼自然,他,他是自己認識的那個有長輩恐懼症的賢重嗎

“嗯,不算是吧,我又沒給房租“賢重看著拿水過來的皇甫回答著

“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我還是搞不清楚“對於皇甫跟賢重兩人的互動,在中現在腦袋真的是一片混亂

“哈哈,就是賢重當時來找你,不小心搞錯地址,我從日本回來時發現他睡在我家門口,就把他撿回家囉“皇甫笑著解釋著

“喔,我想起來了,所以當時賢重是用妳的電話打給我的哦,難怪那時候我覺得電話號碼很熟悉的樣子“

“嗯,對啊,我那時候是跟惠靜借電話打給你的“

“惠靜??你不是應該叫皇甫nuna的嗎“在中奇怪著賢重的長輩恐懼症真的跑到哪裡去了

“為什麼,我幹嘛叫自己的女朋友-nuna“這句話當然還是賢重故意說的,他要讓大家都知道皇甫是她的女朋友

“女朋友??真的假的??“在中嚇了一大跳,連忙轉向問著皇甫,看到皇甫臉紅的樣子,在中知道賢重說的是真的

“真的啊,我幹嘛說謊“

“你們不是才認識幾天而已嗎“在中想想,從賢重打給他,到現在不到半個月吧!!

“那又怎樣,感情這種事是很難說的,雖然我們認識不久,不過我覺得我們了解彼此心裡在想什麼的“

“哇,那有人要傷心難過了~~“在中清楚賢重的為人,知道他是認真的,但一想到允浩跟有天,若他們知道皇甫nuna有男朋友了,而且還跟他們同年,不知道他們會做什麼事來喔

“誰啊??“難道還有人也喜歡惠靜嗎

“就,我們家就有兩個很欣賞皇甫nuna“在中瞄了皇甫一眼,心想皇甫nuna應該也早就知道了

“是喔,那你記得回去跟他們說,惠靜有男朋友這件事啊“

“唉唷~~幹嘛四處跟人說啦“皇甫嬌羞地打著賢重的手

“這是事實啊,難道妳希望他們繼續喜歡妳嗎“

“沒有啊,只不過我想要低調點”畢竟賢重是個藝人,這種事越少人知道越好

“是這樣嗎~~~““對了,在中你不是說要在日本二個月嗎,怎麼臨時回來了“賢重突然想到怎麼會在這時候在中回來了

“哦,我們是回來拍廣告的啦“

“哦,對喔~~明天對不對“皇甫被賢重這麼一鬧,差點忘了明天的行程

“妳要去幫他們做造型嗎“

“對啊,我是他們的造型師,當然要去啊“

“那,我也要去,我明天沒事“

“你去做什麼,在那裡會很無聊喔“

“沒關係,我可以幫妳啊,我可以當妳的小助手喔“

“哈,我看你是想來監督的吧!!“在中笑著賢重的意圖

“要你管喔,我就是要去咧~~

“皇甫nuna,妳管管賢重啊,他是什麼態度啊“賢重這傢伙難道不知道nuna還有個皇甫將軍的稱號嗎,在中想靠皇甫平常管教他們的軍紀來對付賢重

“哈哈,賢重啊…別這樣囉!!啊,現在該準備晚餐了,對了,在中留下來吃飯吧“

“啊~~就這樣…“在中本想等著皇甫nuna教訓賢重,可是怎麼跟對待我們的態度完全不同啊

“嗯,不然咧,要留下吃飯,就幫忙啊“賢重知道在中很會煮飯,不想惠靜太累

 

因為有三個人同時準備,所以晚餐很快就準備好了,吃完飯後,在中準備回家休息,本以為賢重會跟著自己回家,但賢重一副就是叫自己慢走的表情,讓在中忍不住開口

“賢重,我要走囉“

“嗯,慢走,明天見“

“你不跟我一起走嗎“

“為什麼,我住這裡啊~~

“那是我不在啊,所以你才住這裡,那現在我回來了,不是應該要去我哪裡住嗎“

“我又不是借住,這是我女朋友家耶~~“賢重真得覺得在中很奇怪~

“嗯,對喔““那,那我走啦~~“在中一時間還不熟悉這種感覺,好像好朋友被他女朋友搶走的樣子

 

第二十四章

 

“叮咚,叮咚“一大早皇甫家門鈴就響了

“來了,誰呀~~~“皇甫奇怪怎麼這時間會有人來

“皇甫nuna是我啦~~“原來是在中

“哦,在中啊,進來吧,怎麼早是要找賢重的嗎“

“沒有啦,nuna妳也知道我才剛回來,家裡冰箱沒有東西…“在中有點不好意思開口說是要來吃早餐的

“哦~~~那你等一下吧,我還在準備,馬上就可以吃了“

“賢重啊,起床囉,在中來了~~“皇甫過去叫賢重起來

nuna不用費力叫他啦,叫他要花很多時間…““呀~~怎麼這麼快就起來了“在中本來想叫皇甫nuna不用叫賢重的,賢重這個睡神可是有名的會賴床,可沒想到皇甫nuna才輕輕一叫一拉,賢重就自動醒了

“叫什麼叫啦~~很奇怪嗎~“賢重睡眼惺忪的起來,起床氣還很重,一邊去廁所刷牙,一邊還不忘唸唸在中

嗯,很奇怪~“在中不怕死的用力點著頭

“哈,在中啊~~先去洗手,準備開飯了“皇甫笑著看著兩人的相處,並叫著在中先去洗手

nuna,我來幫妳~~“在中洗完手後,想進廚房幫忙

“不用啦,我都做好了,你幫我把菜端出去好了“

“這麼早,就來我家吃飯啊~~“賢重頭還包著毛巾,就先坐下來吃早餐

“什麼你家,這是皇甫nuna家耶~“在中好笑地看著賢重,什麼時候皇甫nuna家變成他家了

“我的就是惠靜的,惠靜的就是我的,所以她家就是我家啊~~“賢重講的很理所當然

“喔喔~~是是,你說的是““nuna等下不是要去拍攝現場嗎,我們一起去吧!!“看得出來在中已經不太想再理賢重的歪理了

“惠靜,等下記得換衣服喔~~“賢重繼續吃著早餐,但還不忘叫著皇甫要換衣服

“為什麼啊~~nuna穿這樣很好看啊~~~“在中不解著,看著皇甫身上穿的衣服,不覺得那裡奇怪,也不會很居家啊

“太短太露了,你不覺得嗎~~“賢重心想等等會有兩個欣賞她的人,當然要換裝啊

“不會啊~~“在中沒想到賢重對於皇甫的服裝管制這麼嚴

“切~~可是我覺得,所以,惠靜記得換喔~~

“好啦~~“皇甫心不甘情不願地答應著,如果不照賢重的話做,今天肯定會遲到,因為賢重會盧到她換好衣服

在中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真的是自己認識的皇甫將軍和有長輩恐懼症的賢重嗎

 

因為賢重的堅持,所以吃完早餐後,皇甫只好換件賢重覺得可以的衣服,才出門。到了停車場,皇甫正準備要打開駕駛座的門時,賢重表示今天皇甫有工作,所以今天由他負責開車。等到了拍攝現場後,在中還在想允浩和有天會有什麼表情,他們本來很興奮可以看到皇甫nuna的,畢竟他們已經離開韓國快半個月了。

“大家好啊~~“一走進拍攝現場,皇甫跟大家打招呼著

“喔,nuna妳來啦~~“有天和允浩看到皇甫走進來,連忙跑到她的面前,卻看到在中跟賢重一起進來,看起來像是一起來的樣子

nuna妳跟在中在門口遇到的嗎“允浩好奇著問著

“哈,不是咧~~跟你們說哦,我新搬的地方剛好就在nuna家隔壁哦~~“在中忍不住先開口炫耀著

“真的假的啊,在中,我可以跟你合租嗎“有天聽到這消息,連自己家都不住了,想就近跟皇甫在一起

“什麼啦,在中,別理有天,我最近剛好租約到期,我搬去跟你一起住好了“連允浩也忍不住說謊,只為了能接近皇甫

“咳…“賢重看著允浩跟有天的態度,他已經知道欣賞惠靜的人是誰了

“哦~~賢重,你跟在中一起來的啊“允浩知道賢重跟在中很好,所以很自然地這麼想著

“我是跟惠靜一起來的“

“什麼,你跟nuna一起來的,而且還叫nuna的名字“有天聽到時,心裡突然有種不詳的預感

“有什麼不對嗎~~~“賢重心想光是名字就這麼驚訝,那等到聽到自己跟惠靜是男女朋友時,他們會有什麼反應啊

“不是啊,nuna叫我們要叫她皇甫nuna,為什麼賢重你可以叫nuna的名字“

“我跟你們不一樣,你們是弟弟“賢重打算慢慢揭曉

“你也是弟弟啊,你不是跟我們同年嗎“允浩不懂賢重的意思

“是同年啊,但身份就不同了~~“賢重還是吊著他們的胃口

“什麼啊~~到底是什麼意思“允浩和有天忍不住大叫

“賢重呀,你要說就說啦~~“皇甫知道就算她叫賢重不要公開,但依賢重的個性,他絕對不可能讓任何人有誤會,所以皇甫也就順著賢重了

“惠靜是我女朋友,所以不一樣“皇甫都這麼說了,賢重也只好不繼續鬧他們,直接表明跟皇甫的關係

“什麼,哈,你在開玩笑吧!!“沒想到賢重說的話,允浩跟有天都當做是玩笑話

“我是說真的,為什麼不相信“賢重沒想到答案都揭曉了,允浩他們竟然是這種反應

“皇甫nuna說過,她不接受圈內及年紀比她小的男生的追求,這兩項限制,你都有符合,所以咧~~我們不相信你的話“

“惠靜~~

“啊~~什麼“皇甫以為賢重要叫自己出來幫他澄清他說的話是真的

“手機給我一下~~

“哦~~好“現場所有人都不知道賢重要幹什麼

“你們看,如果我不是惠靜的男朋友,為什麼她的手機裡的快速鍵1號會是我的電話“賢重拿到皇甫的手機後,要讓大家看皇甫的手機1號鍵撥出會是誰的電話,撥出來後,果然賢重的電話響起

“那也沒什麼啊,就表示你是很重要的弟弟而已“有天還在嘴硬否認著

“那,如果不是男女朋友,惠靜會讓我牽她的手嗎“賢重走到皇甫身旁,牽起她的手

“那也沒什麼啊,牽手而已“其實從皇甫沒否認的態度,有天跟允浩就已經知道了,但嘴裡還是不想承認

“啊唷~~你們bobo啊,他們就會相信了“在一旁的在中,忍不住開口了,他真的也沒想到允浩跟有天會是這種反應

“什麼,bobo“賢重跟皇甫被在中的提議給嚇到了

“不行~~“允浩和有天則聽到在中的提議,直接反對著

“不要~~“賢重跟皇甫同時也拒絕著

“為什麼~~“這次是在中、允浩和有天好奇著,照理說賢重應該會答應才是

“我才不想隨便聽你們叫我們做就做,那我跟惠靜算什麼“不是說賢重不想,而是認為這應該是在私底下兩人你情我願的情況下自然發生的

“沒錯,我跟賢重的想法是一樣,而且賢重是我男朋友是事實,我們沒必要再澄清什麼“皇甫看著賢重,沒想到賢重跟自己有相同的想法

“好啦~~不是要拍攝廣告了,我們就別再聊了“皇甫催促著大家開始換衣服準備拍照

“喂,賢重,就算皇甫nuna開口承認你們在一起,但只要我們覺得你們不適合或是你做出對不起nuna的事,我們絕對會把nuna搶走的“允浩和有天臨走要去換衣服前,還是不死心地烙下狠話

“不會有這種事的,你們放心“賢重以沉穩地口氣回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