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一章

 

“什麼,大嫂很有名嗎“亨俊好奇地問著

“我還以為你們都知道“金亨鎮想說大家知道皇甫是造型師,以為他們也知道她就是業界中很有名的皇甫

“為什麼有名“賢重聽到有他不知道的皇甫,連忙問起金亨鎮

“她幫無數個大牌藝人做過造型,而且所有的大牌都非要她不可,如果她的時間排不定,那些藝人寧願為了她,而延後出專輯的時間,若要請她做造型,可得要提前半年預約的“金亨鎮把之前聽來的傳聞再次傳述給賢重他們

“如果真的是我說的她,那我們就不用擔心今天的comeback了“金亨鎮沒想到賢重的女朋友竟是鼎鼎有名的造型師

金亨鎮話才說完,皇甫就拉個衣架進休息室,上頭掛滿了衣服和褲子及一些飾品

“大嫂,怎麼這麼快“朴政珉沒想到才不到十分鐘,皇甫就找到衣服了

“喔,沒有啦~~剛好有認識的朋友可以出借“皇甫講的很稀鬆平常,感覺她要借個衣服是很簡單的

“我剛看到你們穿的鞋子剛好都是黑色的,事出突然,鞋子我就沒借囉“皇甫邊說著,邊拿衣服給大家

“那大家試穿看看尺寸合不合,不合我再改“

 

等著大家在穿衣間裡換衣服時,皇甫跟金亨鎮在外頭聊了起來

 “嗯,皇甫啊,妳是那個很有名、很多藝人指定要妳造型的造型師嗎“金亨鎮耐不住好奇心先開口問著

“喔,沒有啦,就剛好我幫他們做的造型,他們剛好有喜歡“皇甫的回答已經間接地證實她的身分

“喔,怎麼樣,還合身嗎“話才說完,剛好賢重他們也換好衣服走了出來

“剛剛好耶,怎麼會…“賢重訝異皇甫竟然用看的就可以把他們五個人的衣服尺寸借的剛剛好

“對啊,大嫂,妳怎麼這麼厲害“亨俊也覺得不可思議

“哈,沒有啦,這是我平常就在做的工作”

“什麼啊,這沒有一定的功力是做不到的,大嫂不要謙虛了“政珉對於服裝也有研究,看得出來皇甫時尚感真的很靈敏,短短幾分鐘,就可以找到適合他們這次comeback歌曲的服裝

“好啦,不要再誇獎我了,你們再不化妝就來不及了“皇甫提醒著大家上台的時間快到了

“哦,對喔,差點忘了~~“金亨鎮被皇甫這麼一說,看了一下錶,發現時間不到一個小時了,妝和頭髮都還沒弄

“可是我們也沒有化妝師可以幫我們耶~“奎鐘想到除了造型師外,公司連化妝師也沒請

“放心,我來…我有化妝師證照“皇甫用著可靠的口氣安撫著大家

“妳怎麼也會化妝“賢重在皇甫幫永生化妝的時候,跟皇甫聊了起來

“哦,那個喔,就對化妝有興趣,去年底特地去香港學化妝“

“妳還有什麼我不知道的…“賢重看著皇甫,好像她還有很多事他都不知道

“嗯,我想想,跆拳道黑帶三段你知道了,我有化妝證照你現在知道了,啊~~我還有賽車執照“皇甫仔細想想有什麼賢重還不知道的

“什麼,妳還有賽車執照“賢重訝異著皇甫竟有一般男生都少有的賽車執照

“嗯,賽車過一次,因為大家都開太快了,就沒比了“皇甫想到那次賽車的經過,光是用想的都有點恐怖,大家像是殺紅了眼,時速都是200以上,賽車不過就只是娛樂而已,沒必要拿命來睹吧!!

“對,沒錯,不要再去了,賽車太危險了“賢重光是想到皇甫去賽車,萬一發生意外,那他要怎麼辦

“好啦,永生ok 了,換亨俊好了“皇甫化完永生的妝後還幫他的頭髮做了造型,永生雖有聽到賢重跟皇甫聊的,但生性沉穩安靜的他,也不想太多話,只不過聽到大嫂竟是黑帶三段還有賽車執照,內心還是有被嚇到

“什麼,哥和大嫂在聊什麼啊“亨俊一坐下來,就問著皇甫,他隱約好像有聽到他們提到賽車執照和什麼黑帶的

“沒有啦,你化你的妝啦~~“賢重一看到亨俊,就是忍不住想欺負他

“什麼啦,大嫂妳看哥啦,都欺負我~~“亨俊被賢重這麼一講,趕緊找他最新出爐的靠山哭訴著

“哈,他在逗你玩啦~~“沒想到皇甫把賢重跟亨俊間的相處,看成是兄弟間的互動,壓根不覺得賢重會欺負亨俊

“對了,亨俊你不是說賢重很會賴床嗎,可是我一叫他,他馬上就起來了耶~“皇甫看到亨俊,想起亨俊拜託她叫賢重起床的事

“哥,不公平啦,怎麼大嫂就不一樣了,我們之前叫你都叫老半天,好不容易你起來了,還會被你打,起床氣超重的“亨俊聽到皇甫的話,心生委屈地對著賢重哭訴著之前的不公平待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從第一天在惠靜家睡,我就沒有賴床過,而且也沒失眠耶~“賢重被亨俊這麼一說,才想到好像在惠靜身邊,他的失眠就自動痊瘉了

“可能你在大嫂身邊,身心都放輕鬆了,自然失眠就好了“算好時間差不到輪到自己,政珉剛好聽到他們聊的內容

“政珉,你等等喔,我幫亨俊弄一下頭髮,馬上就好“

“沒關係,大嫂慢慢來“

“喂,政珉,所以你的意思是說,只要我離開惠靜,就會失眠了嗎“

“如果我想的沒錯的話,是這麼說沒錯“

“惠靜,有聽到嗎,所以為了我的健康,妳不能離開我喔~~“其實賢重才不在乎自己會不會因此而失眠,他只是想利用這點讓惠靜不要想太多,就待在他身邊就好了,若說賢重不知道惠靜的顧慮,當然是假的,只不過他沒說破而已。

“哈哈,是是,我不是都答應你了嗎,還說這麼多“皇甫好笑賢重會用這種理由強調他們非在一起的事

 

其實男生的妝和頭髮都很好弄,不用花太多時間,只不過賢重他們有五個人,所以才會弄這麼久的,等皇甫把賢重五個人的妝和頭髮都弄好了,離上台時間只剩下20分鐘。

“好啦~~你們該準備上台了,我也該走了“皇甫看了下手錶,時間剛剛好可以讓她過去她工作的攝影棚

“那等等我們這邊結束後,我再打電話給妳“賢重捨不得皇甫就要離開他的視線

“好,那我先走了,不走來不及了“皇甫最討厭遲到的感覺,所以她都會提早十分鐘到現場

 

comeback第一天,自從巡迴演唱會結束後,觀眾已經許久都沒看到SS501上台表演,輪到賢重他們上場後,台下尖叫聲不斷,整個音樂節目中,他們就是最耀眼的明星,一席黑衣黑褲的SS501整體看來,就像是黑衣王子現身,魅力無法擋,這次新造型擺脫以往陽光美少年的包袱,成功讓SS501蛻變為內斂成熟的時尚型男,整個質感完全不同,這次表演結束後,在討論區上粉絲們熱烈討論著,大家一致認為這次的造型做得非常好,跟以往的奇怪的刺青裝不同,看來SS501的經紀公司終於想開了,把之前的造型師給開除了。

 

第二十二章

 

等到賢重他們comeback 表演結束後,賢重馬上打了電話給皇甫,問她現在在哪一棚,還藉故要拿衣服給她,而光明正大地跑去探班,結果賢重到了現場,發現原來皇甫今天負責的藝人,是剛從好萊塢回國的知名藝人 –Rain

“惠靜~~“賢重到現場時,發現皇甫還在忙,於是就在一旁等著,等到她有空檔時,才出聲叫住她

“喔,賢重,來很久了嗎~~“皇甫看了下手錶,發現離賢重打給她的時間,已經過了三十分鐘

“看妳還在忙,就沒有叫妳“賢重發現皇甫頭髮有點亂,用手幫她順了一下頭髮

“沒關係啦,下次要叫我喔“皇甫心想賢重才剛結束表演,已經夠累了,怎麼還一直站著等她

“還要多久,我等妳一起回去“

“嗯,等Rain上台後,大約還要40分吧…你先回去好了,你應該累了吧,回去我做你愛吃的菜慶祝你comeback成功“剛在電話中,已經先聽賢重說過觀眾們看起來很喜歡他們這次演唱的歌曲,反應很熱烈

“不要,我要等妳一起回家,亨俊他們先走了,我沒車可搭“

“好吧,那…這裡有椅子喔,渴的話那裡有水可以喝“皇甫像是擔心小孩般的怕賢重累到渴到

“放心啦,我會照顧我自己的啦“賢重笑著捏捏皇甫的臉,這時候她又像是他媽愛碎碎念

 

“皇甫nuna,妳在跟誰說話“Rain穿著皇甫為他準備的衣服剛從洗手間回來,遠遠就看到她在跟個男生說話,而且動作很親密的樣子

“喔,前輩你好,我是金賢重“賢重連忙跟Rain打聲招呼,雖然因為活動的關係,曾跟Rain見過幾次面,但是完全不熟

“哦~原來是賢重啊,怎麼,你也要找皇甫nuna做造型嗎“

“嗯,不是,我在等她結束工作“

“等她??你們很熟嗎??Rain看賢重不像會跟皇甫有私交啊,難道有他不知道的事嗎

“對,我們很熟…“賢重看得出來Rain很在乎皇甫

“好啦,別再聊囉~~時間快來不及了“皇甫趕緊中斷賢重和Rain的話題,不然依賢重的個性,他下一句應該會直接公開說我們已經在交往了

“惠靜,那,妳車鑰匙先給我,我先把衣服跟便當盒拿到車上放“賢重指著一旁他們剛穿的衣服及皇甫準備給大家吃的便當盒,當然這句話是賢重故意說的

“喔,我的包包在那裡,你自己拿吧“皇甫也忘了Rain還在一旁,就順口回答賢重的話

 

 

【什麼,惠靜??為什麼賢重可以叫皇甫nuna-惠靜,而且她們好像真的很熟,熟到可以讓賢重自己去拿車鑰匙跟包包,難不成……不會吧!!皇甫nuna不是說過她不會跟圈內及年紀比她小的人交往嗎,那這幾年他是在等什麼啊,如果他主動追求她,是不是他跟皇甫nuna就已經是人人稱羨的一對呢? Rain好奇著也擔心著皇甫跟賢重之間的關係,如果真的是他想的那樣,那還真是一則喜一則憂,喜是皇甫終於打開心防且願意接受年紀小的男生,憂的是,他們不會真的在一起了吧

等到賢重把東西放到車上後,回到攝影棚時,Rain已經開始錄影,今天Rain上的是談話節目,談的是他去好萊塢成功發展的歷程,當然不免會有一些觀眾朋友最喜愛的問題。

“嗯~~Rain,最後這個問題,我是幫粉絲問的喔“主持人朴京琳看著手裡的問題卡片

“什麼問題?? Rain一貫地微笑回答著

“就是,我們萬人迷Rain的理想型,是什麼類型呢“

“理想型啊,嗯,我喜歡年紀比我大的女生,而且要是雙面人“

“雙面人??什麼意思呢“

“嗯,沒化妝時很清純,化了妝後要很性感“

“還真特別的條件啊,那除了這個,沒有其他條件嗎“朴京琳表面繼續發問,心裡則想著不會是我想的那個人吧,。

“當然有,笑聲要很爽朗,要很會煮飯,很會照顧人,但因為我常不在國內,所以要會保護自己,最好是跆拳道黑帶三段之類的“Rain在說這些話時,眼神都是直視著皇甫,看在賢重的眼裡,這些條件簡直都是為她而量身定作的

“哈哈,那我可以嗎,我笑聲也很爽朗,也很會照顧人,年紀也比Rain大“朴京琳聽到這裡,已經知道Rain指的是誰了,交情跟皇甫還不錯的朴京琳趕緊用搞笑來結束這個話題

“呵呵,希望那個她能夠趕快來到我身邊囉~~~Rain心想說了這麼多,皇甫應該知道他的心意了吧

“啊唷,這是拒絕我了嗎,我好難過喔“朴京琳誇張地捧著心表現著很難過的樣子

“算了,我沒關係,那電視前的觀眾朋友有福了,如果妳有符合Rain說的條件,歡迎妳主動到以下網址報名喔~~“節目結尾時,朴京琳搞笑地秀出節目的網址在電視上。

 

“皇甫nuna,剛我說的妳有聽到嗎“等到節目結束,Rain來到皇甫跟賢重的身邊

“嗯,有啊,真希望你說的她趕快出現吧“神經大條的皇甫壓根沒發現Rain說的就是她

“她是妳啊…“ Rain沒想到他的暗示這麼明顯了,皇甫竟然沒聽出來,只好直接告白

“啊,我,怎麼會~~~“皇甫沒想到Rain說的人就是自己

 Rain,對不起啊,我不能接受你,你對我來說就像是弟弟啊“皇甫從頭到尾都只把Rain當成弟弟看待

“那賢重咧,他對妳而言也是弟弟嗎“

“賢重是賢重,為什麼要提到他“皇甫心想不會被發現了吧,趕緊裝傻著

nuna,我用感覺的就感覺得出來,妳們之間的關係不簡單“

“啊唷~~~~“皇甫真的不知道怎麼接話

“前輩,你太晚了,而且我們真的不一樣“賢重在一旁站了許久,他知道惠靜絕不會接受Rain,也不會輕易地主動說出她跟自己的關係,所以他等到最後惠靜真的說不下去時,再接話

“你是什麼意思?

“首先,從稱呼上,你就輸了,從我在這裡開始,前輩你從頭到尾都叫著惠靜,皇甫nuna,而我從一開始認識她時,我從未叫過她nuna;再來,你喜歡她多久了,如果喜歡很久了,為什麼等到現在才開口告白,這點你也輸了,我從一知道喜歡上她,我就馬上告白“

“那,那是因為皇甫nuna 希望我們叫她nuna,所以我,我才叫她皇甫nuna的…至於告白,是因為之前皇甫nuna表示過不接受圈內及年紀比她小的男生,所以我…“話才說到一半,Rain就發現自己已經叫了好幾次皇甫nuna

“前輩,所以你是看到我跟惠靜在一起,所以才決定告白的嗎“賢重一針見血地說中Rain心裡話

“你們真的在一起了嗎,既然知道皇甫已經打破她之前的限制,我不會放棄的“從現在起,Rain決定要改口不叫皇甫nuna

“前輩,加油吧,我也不會退讓的“

“是啊,你小心點吧,只要你們還沒結婚,我還是有機會的“Rain看著眼前的賢重,沒想到賢重這麼有男人的擔當

“是,那前輩你慢走,我們也該回家了“賢重跟Rain告別後,就拉著皇甫要回家

“等等啦,賢重我東西還沒收拾…“皇甫在一旁看著賢重跟Rain之間的對話,真的想不到賢重說起話來還真有條理

“那我幫妳收拾,妳不是說要煮我愛吃的菜,等等我們去超市買東西“

“不行,我去就行了,萬一你被發現,那要怎麼辦“

“沒事啦,上次我們去又沒怎樣“

 

 

Rain看著賢重跟皇甫之間的互動及對話,他知道自己真的輸了,在起點上就已經輸了,雖然嘴裡說不會放棄,但皇甫在賢重面前的表現的那一面,是自己從沒看過的,或許自己真的要開始尋找真正的屬於自己的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