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八章

 

對喔~~你們來這不是說想到解決相親的事嗎,有想到什麼好方法嗎“賢重嘮叨完後,突然想起政珉他們會來的原因

“喔~~那個啊,本來是有想到一個方法,不過現在的你,應該不會想採用“政珉坐在賢重旁,監督著賢重切地瓜,畢竟那是待會自己要吃的食材,可不能馬虎

“什麼方法,還是說來聽聽“賢重不懂到底是什麼方法,自己會不想採用

“就是啊,本來想叫在中哥跟你演一齣戲的“政珉心裡盤算到底要怎麼說,賢重才不會生氣

“戲??什麼戲~~

“我們原本以為你跟在中哥住在一起,所以想叫你們裝成是一對GAY “在政珉還在盤算怎麼好好說的時候,亨俊偏要在這時插嘴

“什麼,什麼爛方法啊“賢重沒想到他們想到的竟是這種方法

“不是啊~~反正在中哥這麼漂亮,如果說你們是GAY,奶奶也會相信的“亨俊解釋著,而政珉也不管了,反正話是亨俊說出來的,不關他的事

“爛方法就是爛方法,在中跟我的個性都這麼MAN,說是GAY,馬上會被拆穿“

“那你現在有大嫂了,叫大嫂幫你不就行了“亨俊突然想到皇甫,趕緊把她搬出來,不然等下他肯定會被賢重哥唸死

“放心,不用你說,等她準備好,我找一天會帶她回家的“賢重早就想要帶皇甫回家見家長了,只不過他才跟皇甫告白,時間還太早

“那怎麼辦,後天不就是我們宣傳期了嗎“一直都沒出聲的奎鐘,也說出自己擔心的事

“不管了,到時候再說“賢重決定放手一搏

“什麼到時候再說啊,賢重地瓜切好了嗎“皇甫走出廚房剛好聽到賢重說的最後一句話

“喔~~沒有啦,我們宣傳期快到了,想說comeback時要說什麼“賢重不想讓皇甫擔心,並把切好的地瓜拿給皇甫

“那就好,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等地瓜弄好後,就可以開飯囉~~

“好,我先準備碗筷…“

“弟弟們,抱歉喔~~太臨時了,沒有太多材料可以招待大家

“哦~~沒關係啦,大嫂,有的吃就可以了“貼心的奎鐘,在客廳聽到皇甫的話,連忙走到廚房說些話讓皇甫安心,還幫忙將菜端到餐桌上

“喔…奎鐘好體貼喔~~“皇甫從奎鐘的動作看得出來真的是最乖巧的弟弟

“什麼,我也很體貼啊…“聽到皇甫在誇獎奎鐘,賢重忍不住出聲

“是啊~~賢重是最體貼的“聽到賢重像似在吃醋,皇甫笑著安撫著賢重

“你們聽到了沒有,是「最」喔~~「最」喔~~“賢重像小孩子般的開心著

“是啦,是啦~~這樣就開心囉“政珉沒辦法理解賢重的心態

“大家可以開飯囉“等最後一道拔絲地瓜做好後,皇甫叫著大家吃飯

“哇,大嫂,這樣叫沒什麼啊,菜多的嚇死人“亨俊聽到可以開飯了, 馬上暫停遊戲,本來沒抱持著太大的希望,可走到餐桌一看,根本就跟自己聽到沒什麼材料不一樣嘛

“我們惠靜啊,就這點,最奇怪了,明明就滿桌菜,還說沒什麼材料“賢重想起第一天在皇甫家吃飯也是這樣

“不是啊,這都是些小菜啊“在皇甫的認知中,招待客人應該要有雞肉、豬肉那些材料才行

“喔,好好吃喔~~“亨俊誇張地大叫著

“吃就吃,想嚇死人喔~~“政珉被亨俊那聲給嚇到,不過,嗯,真的很好吃

“大嫂,好好吃喔~~“奎鐘也誇獎著皇甫

“唉唷,還好啦~~~“皇甫聽到大家的誇獎聲,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不是,真的很好吃喔~~“難得安靜的永生也出聲了,表示真的很合大家的胃口

從頭到尾,就只有賢重沒出聲,埋頭吃著飯菜

“咦,賢重哥怎麼都不出聲“亨俊發現大家都有說話,就只有賢重沒有

“惠靜是你們未來的大嫂,你們不用擔心以後吃不到 “賢重說了這句話後,又繼續吃著

“對了,那你們什麼時候要come back“又聽到未來大嫂,感覺賢重真的認定自己會答應,皇甫一時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好轉移大家的注意力

“喔~~後天要去參加個音樂節目“賢重看了皇甫一眼,知道皇甫心裡在想什麼,也順著皇甫的話回答

“真的嗎,我那天也有工作…“皇甫想到自己的工作日程表上,好像後天開始要忙了

“喔~~那我們都要努力賺錢喔…“

“大嫂,是做什麼的啊~~“亨俊好奇地問著

“你大嫂是造型師(我是造型師)“賢重跟皇甫同時回答著

“真的嗎,那大嫂可以來當我們的造型師“亨俊提議著,記得這次的造型師好像還沒確定是誰

“對喔,那惠靜妳來當我們的造型師好了“賢重想到不管白天跟晚上都可以天天跟惠靜在一起,這個理由就足夠了

“如果只是偶爾幫忙,我是可以,但專屬造型師就不行了“

“為什麼~~~“聽到皇甫不行,賢重有點失望

“因為我已經答應別人了,所以最近會忙他們的事,沒有時間再當你們的造型師“皇甫看得出賢重的失望,趕緊說出不行的原因

“啊唷,你們每天都住在一起了,還依依不捨,看在我們眼裡還真肉麻啊“朴政珉是故意說些話來刺激賢重,他看得出來賢重真的有點失望

“什麼啦~~你們趕快吃一吃,回去了啦~“賢重知道政珉是故意的,也故意地跟他抬槓著

雖然賢重這麼說著,但畢竟是從小一起長大,所有人都知道他們在開著玩笑,而皇甫雖然只認識賢重沒幾天,可也了解賢重的脾氣,沒像一開始那樣會擔心他們吵架,反而會笑著看他們之間的抬槓。

 

 

 

第十九章

 

一群人在皇甫家裡吵吵鬧鬧的,終於吃完東西,原本要跟賢重提議的方法也說了,知道賢重想要跟皇甫獨處,朴政珉他們也識相地說有事要先離開。當皇甫開始收拾家裡時,賢重也跟著幫忙了起來,看著這樣的賢重,皇甫心裡真的很窩心,其實一直以來她都喜歡這樣不會先說,但會先做的男人、與錢多的男人相比,懂得先付錢的男人、笑的時候有魅力的男人…等等這些賢重都有符合她的理想型,雖然皇甫清楚自己已喜歡上眼前正在笨拙地打掃的男人,但自己大他六歲,卻也是個事實,自己是沒關係,但賢重是個有前途的男人,家世又好,皇甫擔心賢重的家人不會接受她。

“惠靜,惠靜…“賢重看著皇甫難得也會發呆,像是在想事情的樣子

“喔~~~怎麼了“皇甫不想讓賢重知道她顧慮的事

“接下來要做什麼“

“哇,你都做完啦,那剩下來把碗盤洗一洗就可以了“

“妳剛在想什麼,決定了嗎“賢重一邊接著皇甫洗好的碗盤放進烘碗機內,一邊問著皇甫的決定

“啊,你不是說給我一天的時間考慮嗎“皇甫沒想到時間還沒到,賢重就問她的回答

“沒有啊,我只是在提醒妳,只剩不到半天囉~~

“喔!!有啦,我到時候再給你答案“

“那我們等下要做什麼“

“嗯~~jin’s洗澡,你覺得怎麼樣“皇甫想到也該幫jin’s洗澡了

OK~~那我先去準備洗澡水“

“洗澡盆放在儲藏室喔~~“皇甫怕賢重還不知道放在哪裡

“好,我去拿~~~

 

 

“嗚啊~~~~呼,好重“賢重本來想把裝了溫水的洗澡盆拿到客廳去,可是實在是太重了

“喔,放在浴室就可以啦,我都在浴室幫jin’s洗澡的“皇甫抱著jin’s正要往浴室走時,卻發現賢重正用力要把裝了水的洗澡盆拿到外頭

“是喔~~早說嘛,我還以為要拿到客廳,空間比較大比較方便洗“

“呵,不好意思唷,我忘了跟你說“

“不要說不好意思,這又不是妳的錯,我不喜歡妳說這種對不起的話“賢重就是不喜歡聽到皇甫對他說這句話,感覺好像她要對不起他的樣子

jin’s呀,妳看叔叔對妳多好啊,幫妳放洗澡水耶~~“其實聽到賢重說的這些句話,皇甫心裡又加了賢重一分,因為她們兩人是同樣的人,都不喜歡對方說對不起、不好意思之類的話

“什麼啊,是爸爸對吧~~“賢重不滿意叔叔這個稱呼

“喔~~惠靜妳看吧,jin’s對爸爸這個稱呼才有反應,果然是爸爸的小孩啊“賢重開心之前的精神教育做對了

“嗯,真的耶~~~“皇甫被jin’s的反應嚇到了,真的叫叔叔好像都沒反應,叫爸爸時,竟開心的搖起尾巴來

“哈哈,所以說妳就別考慮了,趕快答應,妳身邊的朋友們、我的兄弟們、jin’s都認定我們了 ““更何況,我們要對彼此負責,不然我就出去到處散布,妳這女人對我始亂終棄,看過我的身體還不負責“賢重又再次說服皇甫答應當他女朋友這件事

“啊唷~~~~“皇甫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難道她要自私點相信自己的心嗎

 

 “好啦,我們在一起吧~~~“皇甫幫jin’s洗完澡包著浴巾走到客廳要幫jin’s吹乾,而賢重從浴室將吹風機拿出來後,又再問皇甫在一起的事。

“嗯…好~~~“皇甫決定開心就好,這次就讓她自私一次

“哦~~~妳說的喔~~~再說一次『好』,我要錄音下來,免得妳反悔“賢重要趁皇甫還在興頭上,趕緊錄音下來,散布給大家,讓其他人知道皇甫惠靜是他的女朋友

“我說,好,我們在一起…“皇甫說完抬起頭來,才發現賢重真的拿手機出來錄音

“哈哈,你還真的錄音啊~~“皇甫好笑地看著賢重的動作

“那當然,誰知道妳會不會反悔,我要四處散布說妳是我的女人“賢重聽著手機裡的錄音清不清楚,等聽到是清楚後,連忙儲存下來,怕不小心刪掉,還又傳到筆電上備份

“哈哈哈~~~~“皇甫真的被賢重的動作笑到還流了眼淚,倒在地上

“喔~~老婆,別睡在地上啊,會著涼的“賢重看到皇甫躺在地上,趕緊過去叫她起來

“什麼啊,你叫我什麼~~“皇甫像是被點了笑穴,笑個不停

“老婆啊,這樣大家都知道妳是我的女人“賢重用很認真的神情回答著

“哈哈~~啊唷,別這樣叫我啦~你別忘了你是金賢重,有女朋友這件事就很嚴重了,若是在外面被人聽到你這樣叫我,就糟了“一開始皇甫還覺得很有趣,被賢重這樣叫著,後來覺得不對,賢重可是當紅偶像,被人發現就糟了

“放心啦~~我是誰,我可是金賢重,SS501Leader,金氏企業的長子耶~~~“賢重其實少說了,他其實是金氏企業的繼承人,可是他怕說了這句話,會讓皇甫有壓力

“這麼有自信唷,不過還是小心點,賢重你還是叫我惠靜就好了“皇甫不想有個萬一,自己真的沒關係,她只擔心賢重

“那,那在家裡的時候,就讓我叫妳老婆“賢重還是想要叫叫老婆,過過癮。更何況,在家裡不見得只會有他們兩人,剛走的那群,看今天吃飯的樣子一定會常過來要飯吃,在他們面前叫叫也高興

“那好吧~~你說的喔,就在家裡叫叫“皇甫說實在的也很喜歡這個稱呼,感覺很有家的感覺

YA~~~““啊唷,我們jin’s舒服嗎~~~“等達到目的後,賢重才想到還在烘乾的jin’s

 

(哼,媽咪和爸爸聊得這麼開心,是忘了我嗎,雖然吹風機一直在吹著,可是,媽咪妳也好好地幫我梳毛啊,怎麼這麼不專心,還跟爸爸談情說愛,真的後悔答應爸爸了,可是好久沒看到媽咪這麼開心了,算了,看在你們最後有想到我,這次我就不計較了)

 

第二十章

 

知道今天是賢重他們come back的第一天,前一天晚上還先問好賢重通告的時間,皇甫特地早起準備了便當要給賢重和政珉他們,從亨俊那裡知道賢重有嚴重賴床的習慣,雖然這幾天跟賢重住在一起,一點也看不出來這個壞習慣,可亨俊都特別拜託自己一定要叫賢重起來,算好集合準備的時間後,皇甫走到客廳要叫賢重起來。

“賢重,起床囉~~~“皇甫輕輕拉著賢重的手

“哦~~~~“賢重根本就不像亨俊說的那樣會賴床

“早餐在桌上,要記得吃喔,還有,我有準備便當給你跟政珉他們,記得出門的時候要拿喔~~“皇甫準備完便當後,滿身汗,決定要洗個澡

“哦~~~~“賢重半夢半醒地起來刷牙

等賢重一進浴室,皇甫知道賢重習慣早上會洗頭,所以準備好自己換洗的衣服,就等賢重出來。

“嗯~~~妳要洗澡喔~~“賢重刷完牙,頭包著毛巾走出來後,發現皇甫手裡有衣服在門口等著

“嗯,流了滿身汗,想沖個澡“

“哦~~~“其實在皇甫在準備便當的時候,賢重就被香味香醒了,只不過他不想自己起來,他喜歡皇甫過來輕拉他的手,叫他起床的感覺

 

 “惠靜,我先出門囉~~~“吃完早餐,賢重吹乾頭髮,換好衣服後,便敲敲浴室的門

“喔~~好,路上小心喔~~“兩人的感覺就像新婚夫婦般會相互道別

等皇甫洗完澡出來後,發現幫賢重準備的便當還在桌上,趕緊打電話給賢重。

“喂,賢重~~你現在在哪裡?“皇甫心想如果還在樓下,要叫賢重等等的

“哦,我已經上了保母車,現在在路上了,怎麼啦??

“你忘了帶便當了~~

“喔,對喔,我怎麼會忘了呢~~

“嗯,你們是在MBC上的通告沒錯吧~~

“對,我們現在要先過去準備“

“那我幫你們送過去吧,我下午的工作也在MBC“皇甫心想搞不好別人看到她會以為她是幫SS501造型的造型師,應該不會被人發現她跟賢重間的關係

“那妳到的時候打個電話給我吧~~

“好,那到時候再聯絡“掛上電話後,皇甫換好衣服和化點淡妝就準備出門

 

“哥,你在笑什麼“亨俊看到賢重詭異的笑容,覺得最近的賢重哥有點奇怪

“沒有啦~~~等一下你們大嫂會送便當來“原來賢重是故意忘記帶便當,這樣惠靜就會幫他送來,相處的時間就會變長,這就是賢重主要的目的

“難怪啊,哥笑的這麼奇怪“亨俊每次都會不小心把心裡話說出來

“什麼奇怪,你會不會看啊,是幸福“賢重敲下亨俊的頭

“不過,大嫂還真厲害,哥竟然沒有睡過頭耶~~

“什麼意思??“賢重不了解自己睡過頭跟惠靜有什麼關係

“亨俊這傢伙有打電話給大嫂喔~~“坐在前座的政珉以看好戲的立場,出賣了亨俊

“什麼,你怎麼會有她的電話“賢重開始警備起亨俊,難不成亨俊也喜歡惠靜

“沒有啦,就那天去你家時,我在跟大嫂說下次想吃的菜時,順便問的啦,想說萬一又想到要吃的,就可以打給大嫂了“亨俊老實招來,要電話的原因

“嗯~~是這樣子喔“聽到亨俊又是為了吃,這次就放他一馬好了

“什麼,就這樣沒了啊~~“政珉沒想到好戲會這麼短

“咳~~好啦,你們別聊了,已經到了電視台了“開口阻止的是他們的經紀人金亨鎮,賢重跟皇甫的事,他早就聽政珉說過,從SS501一出道他就帶著他們,感情早就情同兄弟,所以他也沒想到要反對他們談戀愛,只要謹慎點別被發現就行了。

 

等皇甫到了電視台後,打電話問了賢重他們的休息室在哪,平常就對電視台位置很熟悉的皇甫,很快就找到他們的休息室

“怎麼了,怎麼還沒開始化妝“皇甫一進休息室,本以為他們都在準備了,結果竟看到大家都呆坐在休息室裡

“大嫂,我們經紀公司到現在還沒幫我們找造型師“亨俊一看到皇甫來了,反正在休息室裡都是自己人,亨俊還是改不了口的叫著皇甫大嫂

“怎麼會,今天不是你們comeback的日子嗎“皇甫奇怪SS501是當紅團體,怎麼他們經紀公司會這樣,應該是搞錯了吧

“不信,妳問我們經紀人“亨俊指著金亨鎮

“喔,你好啊,我是皇甫惠靜,賢重他們平常受你照顧了~~“皇甫這時才發現他們的經紀人金亨鎮也在裡頭,第一次見面還是要好好打招呼

“喔~~妳好啊~~“金亨鎮沒想到賢重的女朋友長得這麼漂亮,講話談吐還滿得體的

“大嫂,放心喔,亨鎮哥知道妳跟賢重哥的關係“亨俊怕皇甫會擔心,趕緊解釋著

“哦,那個啊,我知道,賢重有跟我說過,亨鎮哥待他像親大哥一樣“皇甫笑笑的回應著亨俊,所以當她知道金亨鎮也在裡頭時,她才沒有慌張

“嗯,賢重呢~~~“皇甫這才發現,從她一進休息室就沒看到賢重

“哥和政珉去洗手間了,等下就會回來“奎鐘回應著皇甫

“亨鎮哥,我可以也叫你亨鎮哥吧~~“知道賢重他們去洗手間,皇甫開始跟金亨鎮說起話來

“可以啊~~那我要叫妳…“

“亨鎮哥,叫我皇甫就可以了“

“嗯,皇甫,你是不是有話要問我“金亨鎮看得出皇甫有事問他

“哦,惠靜妳來了,怎麼這麼快就找到了“就在這個時候賢重跟政珉回來了,賢重以為皇甫找到他們的休息室要花點時間,才會跟政珉一起去洗手間

“呵,你忘了啊,這裡我可熟的咧~~

“對喔,我都忘了,那妳跟亨鎮哥在聊什麼“賢重看到皇甫像是在跟亨鎮哥說話,難不成他連亨鎮哥也要防備嗎

“喔,沒有啦,我正要問他,你們公司怎麼還沒幫你們找造型師“

“那個喔~~~我想公司應該以為我們約快滿了,以為我們想跳槽,所以才會這麼不用心地繼續經營我們“政珉聽到皇甫要問的,也是他們一到休息室後發現沒有造型師,大家討論出來的結論

“怎麼會,亨鎮哥,你沒問公司嗎“皇甫沒想到他們的經紀公司會這麼不負責任

“有啊,公司就在推拖說忘了今天是comeback的日子“金亨鎮也沒想到公司會這樣子做

“那,會緊急找個造型師來嗎~~“皇甫最想了解的是這個

“可能,可能不會…“金亨鎮聽得出來公司打算不管今天的comeback

…….,賢重你們今天歌曲的風格是什麼“皇甫想一想後,離自己下午的工作還有時間,皇甫打算先幫賢重他們再說,總不能讓他們的表演開天窗

賢重知道皇甫在想什麼,於是大約跟皇甫說明今天要唱的歌曲風格後,皇甫仔細看了賢重五個人及身上的配備後,馬上打起電話聯絡,跟賢重眼神交會後,便直接離開休息室要去找衣服

“賢重啊,皇甫要去哪“金亨鎮看不明白為什麼皇甫聽完賢重的解說後,就離開休息室

“她去找衣服“賢重淡淡說了這句話後,就回到椅子上等著皇甫回來,畢竟這是皇甫的專業,賢重也無法跟著她幫忙

“找衣服??“金亨鎮還是搞不清楚

“亨鎮哥,我忘了跟你說,大嫂是造型師喔~~“現場除了金亨鎮外,大家都知道皇甫打算做什麼

造型師?皇甫?啊,是那位有名的造型師嗎“金亨鎮突然想起難怪他聽到皇甫的姓名時,覺得有點耳熟,畢竟這種姓很少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