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六章

 

皇甫壓根認為賢重單純把自己當成姐姐,所以她自己除了無法面對賢重,也無法面對對賢重產生不一樣感覺的自己。

而門口的賢重,連好幾聲叫皇甫,皇甫都沒回應,於是他決定就算皇甫不開門,他也要在門口跟皇甫直接攤牌。

“惠靜,我知道妳有在聽我說話,妳不回應沒有關係“

“惠靜,注意聽喔,我要妳對我負責…“

在房裡的皇甫當然有聽到賢重在叫她,當她聽到賢重叫她負責,是要怎麼負責啊

“嗯,怎麼負責??“皇甫沒開門,直接也在門□回應

“我們在一起吧!!“賢重直接了當地開口

“啊~~什麼“皇甫以為自己聽錯了

“我是說我們在一起吧,當男女朋友“

“不行~~“皇甫沒想到賢重會叫自己用這種方式負責,賢重是在開玩笑嗎

“為什麼不行,我看過妳的,妳看過我的,我們對彼此負責,所以當男女朋友吧!!“賢重以很認真的口氣再次對皇甫告白

“就這樣當男女朋友,我不要“皇甫不希望賢重因為這種理由而要求在一起

“惠靜,我喜歡妳,是那種男女間的喜歡,所以不要拒絕我“賢重真誠的告白著

“可是…“惠靜當然高興賢重喜歡自己,但她也擔心著自己比賢重大六歲這個事實

“沒有可是喔~~~不然,我給妳一天的時間考慮“賢重從皇甫的遲疑中知道皇甫也是喜歡自己的,答應只是遲早的事

 

就在這個時候,賢重的手機又再響起

“喂~~~~

“老兄,我們現在在門口,東西也買了,按門鈴老半天了,你是睡醒了沒,趕快出來開門“朴政珉按門鈴老半天了,開始火氣有點大了

“喔~~好啦,馬上開門“賢重心想,反正事情都跟惠靜講開了,幫他們開門就開門

“惠靜,就一天的時間喔~~還有,我表弟他們來了,所以妳換個衣服再出來“賢重實在不想讓他們看到惠靜現在穿的衣服

“為什麼,我現在很好啊,為什麼要換衣服“聽到要她換衣服,惠靜忍不住開門問著賢重

“什麼很好,妳看看妳的褲子,怎麼這麼短,還有妳的衣領那邊也太露了吧!!“賢重簡直想把惠靜全身包的緊緊的

“哪裡,怎麼會~~“皇甫低頭看看自己的衣服和褲子,上衣只是看得到一點點鎖骨,褲子的話,自己還嫌太長咧,都快及膝了

“反正妳趕快去換衣服,沒換就不準出來“說完賢重就推皇甫進房間

賢重推皇甫進去換衣服後,正想要出去開門的時候,奎鐘就來了電話

“哥,快點出來,政珉快要抓狂了“看著政珉臉色越來越不好,奎鐘趕緊打電話給賢重

賢重一邊聽電話,一邊走到大門

“好啦~~我已經開門了“賢重說完就掛上電話

奎鐘四人覺得奇怪,不是說已經開門了,怎麼門口還是緊閉著

“喂~~在這裡…“順著賢重的聲音,奎鐘四人往另一邊看

“怎麼是這間,我們剛是走錯了嗎“政珉問著永生,難怪剛怎麼按門鈴都沒人回應

“不可能啊,上次在中給我的地址時,看他的字有點潦草,我還再跟他確認過的,9號沒錯啊“永生看著手裡的字條,也感到奇怪

“喂~~這間不是剛那個漂亮JJ開門的那間嗎?“喜歡看美女的亨俊,剛在電梯裡遇見皇甫時,就特別注意她了

“嗯,好像是耶~~“奎鐘也對剛剛那個漂亮JJ有印象,現在這年頭有禮貌的女生不多了

“你們在唸什麼啦~~什麼漂亮JJ??’’賢重耳尖聽到亨俊跟奎鐘聊的,難不成他們有看到惠靜

“哦~~哥,我們剛在電梯裡有遇到一個美女喔~~她剛剛好像進來這裡耶~“亨俊才正跟賢重說遇到皇甫時,皇甫剛好換好衣服從房門出來

“喔~~哥,就是她…“亨俊他們聽到聲響,自然反應地往房門看,沒想到會看到剛遇到的漂亮JJ

~~~是你們“皇甫看到亨俊他們,也嚇了一跳

“怎麼,有什麼事我不知道嗎“賢重一想到,惠靜剛跟他們四人共搭一台電梯,心情就不是很好

“喔~~沒有啦,剛搭同一部電梯“皇甫不敢說出剛剛誤認為他們是電視報導的色狼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不是應該在隔壁嗎“看到皇甫後,政珉知道自己沒走錯,只不過賢重不住在中那裡

“在中去日本了,是發生了一些事,說來話長,反正現在我住這裡沒錯“

“嗯~~賢重,你要不要先穿上衣服啊~~~“看著賢重還沒把衣服穿上,皇甫怕再繼續看著賢重,可能會得心臟病

 

 

第十七章

 

“喔~~“賢重聽話的穿上衣服,一邊穿還一邊傻笑著

“哥,你怎麼了~~~“亨俊突然覺得這樣笑著的賢重有點陌生

“沒事啦~~~~“賢重想到皇甫那害羞的表情,就覺得她答應的成份超高

“對了,我不準你們對惠靜動歪腦筋喔~~她可是你們未來的大嫂“賢重突然想到要先警告政珉他們

“什麼,未來大嫂??“大家全都被賢重的話給嚇到

“賢重,你不要亂說啦~~“皇甫沒想到賢重剛對她說的話是當真的

“什麼亂說,我是說真的““惠靜,我幫妳介紹一下他們“不理會大家的驚訝,賢重開始介紹起大家

“他是最乖巧的金奎鐘,他是我堂弟“

“他是最愛撒嬌的小堂弟金亨俊“

“他是最安靜、也是最穩重的表弟許永生“

“他咧,就是我上次提過的朴馬兒-朴政珉,他也是我表弟“

“然後我們五個人加起來就是SS501“賢重一口氣地介紹完全部的人

“喔~~原來你們就是SS501呀,你們都是親戚喔~~“皇甫沒想到當紅團體的成員竟然都是同一家族的人

“嗯,對呀,他們跟我一樣也要負責家族企業,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都很喜歡音樂,才會跟家人爭取組成SS501 這個副業“賢重仔細跟皇甫再次解釋著

“哥,你還沒介紹這個漂亮JJ~~“不怕死的金亨俊,現在最想認識皇甫這個人

“喔~~我叫皇甫惠靜,你們好啊~~“聽到金亨俊發問,皇甫自動自我介紹著

“對,你們以後就叫她大嫂“賢重補充著皇甫的介紹

“不要亂教啦~~叫我皇甫nuna就好了“

“什麼啊,離家出走才幾天,就找到未來老婆啊“政珉忍不住酸了賢重一下,虧他們這幾天還擔心著賢重

“嘿~~你也可以試看看啊,搞不好讓你找到你的馬夫人“賢重才不理會政珉的話,他是看自己幸福才會說這些

“喂~不要吵架啦…“皇甫看著賢重和政珉相互抬槓,很擔心他們會吵起來

“大嫂,別擔心啦,他們就是這樣子,習慣就好“奎鐘知道皇甫不了解他們兄弟間的相處模式,趕緊解釋著

“對呀,大嫂,別理他們了,我肚子好餓喔,有東西可以吃嗎?“亨俊只想到吃的

“唉唷,說了別叫我大嫂了,叫我皇甫nuna“看來弟弟們都還滿聽賢重的話嘛,怎麼還是一直叫我大嫂

“餓了話,我去做點東西給大家吃“聽到他們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皇甫也就不再管他們,更何況也快到午飯時間,皇甫於是起身要去廚房準備

“妳要去哪裡??“,賢重也不管正在跟朴政珉抬槓,連忙叫住正要離開客廳的皇甫

“喔~~~你們聊天呀,我去準備午餐“

“我幫妳“聽到皇甫要去準備午餐,賢重想要待在皇甫的身邊幫忙,不想她太累

“啊,不要啊,哥又不會煮東西“從來就沒看到賢重下廚,亨俊不敢相信萬一吃了賢重煮的東西會怎麼樣

“哼,不想吃就回家,沒叫你幫忙就很好了,還嫌…“賢重對於他們這群人跑來這裡打擾自己跟惠靜的相處就已經不太高興了,現在還嫌東嫌西的

“不會呀,賢重煮的粥就很好吃“皇甫忍不住想幫賢重說點好話

“喔~~~原來那天賢重打來叫我救火的,就是要煮給妳吃的啊~“在這時,朴政珉知道皇甫對於賢重真的是特別的

“什麼,賢重哥會煮粥喔…“亨俊真的不太敢相信這是真的

“真的假的啊~~“永生和奎鐘也忍不住懷疑著

“放心啦,我教學的,保證可以吃啦,你們看,大嫂不就站在我們面前好好的“

“哼,惠靜,我們別理他們…“賢重已經不想再跟這群電燈泡說什麼了

 

“隨便煮點泡麵給他們吃,然後就打發他們走啦~~“賢重拉著皇甫進廚房

“不行,他們是客人,雖然家裡沒有什麼材料,還是要準備點好吃的給他們吃“皇甫不想讓賢重的家人覺得自己招呼不周

“呀,你們要煮什麼…“朴政珉隨後跟著走進廚房問著

“啊唷~你進來幹嘛,出去啦…“看到朴政珉走進來,賢重推著他出去

“拜託,我比你還會煮咧,要出去應該是你“朴政珉就是想逗著賢重,看到賢重這模樣,還滿好玩的

“這是我們家耶~~~“賢重一付就是這個家的男主人的模樣

“呵~~好啦,你們都出去,廚房太小了,擠不下三個人“

“不要,我要幫忙,我不想妳太累“賢重拉著皇甫的手,希望皇甫讓他留在她身邊

“唉唷~~怎麼這麼肉麻,金賢重,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你變成這樣耶~“政珉看到賢重對皇甫的含情脈脈的眼神,還真的有點受不了

“賢重想幫忙的話,那這個給你,會切嗎?照之前你幫過我的那樣切就可以了““嗯~~不然賢重你還是拿到客廳切好了“皇甫好笑地看著賢重和政珉的對談,再這樣下去,別說午餐了,可能要做成晚餐了

“喔,好啦~~““可惡,都是你啦~~“賢重乖乖聽著皇甫的話,拿著地瓜和菜刀要到客廳,還不忘怪罪朴政珉,而朴政珉一副你奈我何的樣子,讓賢重真的很氣

一到客廳,就發現永生和奎鐘正逗著jin’s 玩,而亨俊呢,則早就自己拿起電視前的遊戲機玩了起來

“呀,你們是客人就要像個客人~~~“看到這場景,賢重覺得自己的家被人入侵,忍不住發起脾氣來

“………,哥,脾氣怎麼這麼大啊“亨俊嘴裡說著,手和眼睛還是沒閒著繼續打著電動

而永生和奎鐘也只是抬頭看了賢重一下,隨後就又低下頭繼續逗著jin’s

“奇怪咧~來這裡是幹嘛的啦,度假嗎,還要做吃的給你們“賢重一邊切地瓜,一邊像是被政珉上身似的嘮叨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