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四章

 

跟政珉講完電話~~就等粥煮好…

這真的是賢重第一次會為了別人下廚

雖然會煮泡麵,但這也是隨便煮煮的,反正有熟就好了

可是因為皇甫,所以賢重特別用心,聽政珉的話

一直守在鍋子前,不斷攪拌著,好不容易才把粥煮好了

 “惠靜,惠靜煮好了,可以出來吃囉~~“賢重敲敲皇甫的房門

敲門後,沒聽到皇甫的回應,賢重直接開門,發現皇甫已經睡著了

雖然不忍心叫醒她,可是吃了藥才能快好

所以賢重還是過去輕輕拉著皇甫的手

“惠靜,起床囉,先吃粥,等吃完藥後再睡…“

“喔…好…“雖然賢重只是輕輕拉著,皇甫還是很快醒過來

還被賢重手拉著手,牽著走出房門

“快點,趁熱吃…吃的時候小心燙“讓皇甫坐著後,賢重轉身把粥盛到碗裡

“喔~~~“這已經是第二次賢重讓皇甫感覺到備受呵護,這種感覺讓她感動的想哭

“怎麼啦,有什麼不對嗎,不好吃嗎?“賢重發現皇甫的眼眶紅紅的

“不是,很好吃~~~“皇甫怕眼淚掉下來,趕緊低頭繼續吃粥

“真的嗎?如果不好吃,我就要打電話罵人了“

“罵人??你要罵誰…“皇甫不懂賢重所說的

“罵朴馬兒不會教還亂教啊~~“賢重壓根不覺得沒煮好是自己的問題

“朴馬兒??“皇甫原本想哭的情緒,被賢重這麼轉移話題,而沒了

“喔~~就是我表弟,他長的像馬,所以我都叫他朴馬兒“其實賢重有發現皇甫的情緒不是很好,說的這些都只是想轉移皇甫的注意力

“呵,那你別罵他喔,煮的真的很好吃,我已經很久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粥了“對皇甫來說,賢重這份用心就是最佳的調味料

“真的嗎,以後妳想吃的話,我都會幫妳煮的“看著皇甫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這個樣子讓賢重想為皇甫做任何事,只為了看到她開心的笑容

“哈,你說的喔~~

“當然,我才不會騙妳,還有,吃完粥後,記得吃藥~~“說完,賢重就先把藥跟水準備好讓皇甫吃

 

或許是吃完藥的關係,藥效開始發作讓皇甫想睡覺,但皇甫又怕賢重一個人無聊,所以硬撐著,賢重看到這樣的皇甫,趕緊趕她進房間睡覺,因為皇甫只能吃清淡的東西,等到皇甫終於睡著了,賢重才開始準備自己要吃的泡麵。對於賢重來說長這麼大,這還是第一次這麼在乎一個人的感受,因為皇甫不能吃,賢重寧願挨餓也不想在皇甫面前吃香噴噴的泡麵,而這時候的賢重才發現自己真的喜歡上皇甫了,他決定一定要讓皇甫也愛上他。等煮好自己要吃的泡麵後,賢重也沒忘在家裡等門的jin’s

jin’s~~叔叔,不對,以後要叫我爸爸喔~

“爸爸幫妳弄點好吃的喔,所以jin’s在媽媽面前要跟爸爸很好喔…“賢重打算先從jin’s身上下手

jin’s啊,是不是也希望媽媽幸福呀,看著媽媽開心,我跟jin’s就會很開心的,對不對呀“

jin’s啊,如果有別的叔叔靠近媽媽,爸爸如果不在,要去攻擊那個叔叔喔…“

皇甫之前根本就是白擔心的,賢重吃完泡麵後,就開始對著jin’s做起精神教育,忙得很,才不會無聊呢~

 

(jin’s的心聲:這個帥叔叔,真的好奇怪喔,突然住進我跟媽咪的家裡,在媽咪忙的時候會跟我玩沒錯啦,媽咪好像也很喜歡他,可是現在是怎樣,我們才認識幾天而已,突然叫我改口叫他爸爸,不過,有這個帥哥爸爸好像也滿拉風的,以後出去散步的時候,我可以跟其他小狗炫耀我有個漂亮媽咪跟帥哥爸爸,好吧,為了媽咪幸福跟我的拉風,再加上他會餵我吃東西,那我就勉強接受他囉~~)

 

第十五章

 

“不好意思,等一下“皇甫看到電梯門就要關了,連忙出聲

等到開門後,才發現裡頭站著四位帥哥

“喔~~謝謝喔~~~“皇甫一手抱著jins,一手提著去附近超商買來的牛奶

“不客氣…“按著電梯的開門鈕的是奎鐘

同時間,奎鐘跟皇甫都要按著7樓按鈕

皇甫發現跟奎鐘他們是要到同一層樓,還是禮貌性地微笑著

而有禮貌的奎鐘當然也回應著笑容

站在奎鐘旁邊的永生則注意到皇甫懷裡的jin’s,開始逗起jin’s

(雖然jin’s記得賢重爸爸說的不能讓其他男生接近媽咪,但現在這個帥哥哥是接近牠耶,所以應該沒關係吧~~)

“喔~~漂亮JJ~~“站在皇甫後面的亨俊,小聲地對著政珉說著

“嗯…身材還滿好的…“而政珉也回應著

雖然亨俊和政珉已經壓低著聲音小聲說著

還是被站在他們面前的皇甫聽的一清二楚的

等到了7樓,四個男生竟是跟自己往同一方向走

雖然現在是大白天,但是前陣子新聞才報導過有單身女子在自家大樓遭到攻擊

隨著離家越來越近,而四個男生也沒有停止的動作

皇甫心裡盤算著,若他們等下真的有什麼動作

她該怎麼辦,嗯,先放下jin’s和牛奶,然後用自己慣用的跆拳道

再不然,就大喊救命,賢重在家裡,一定馬上出來幫她,二人對付四人應該可以

在皇甫還沉醉在前陣子的新聞報導時,就已經走到家門口了

正打算開鎖時,發現四個男生連停也沒停,就經過自己家門口

皇甫才覺得自己錯怪人了,新聞看太多了!!

 

一進家門,皇甫就被客廳裡的賢重嚇了一大跳

賢重像是剛洗完澡似的,上半身什麼衣服也沒穿

下半身呢,就只圍了條浴巾

“喔~~妳回來啦,帶jin’s去散步順便買東西嗎“賢重看著皇甫手上提著購物袋

“呀~~幹嘛不穿衣服啦“沒手可以擋的皇甫,竟然把jin’s擋著自己的面前

“剛洗完澡,才發現忘了拿衣服進去浴室啊“賢重笑著看著皇甫臉紅害羞的樣子

“那,趕快穿呀~~~“皇甫沒想到賢重瘦瘦的,但沒穿衣服的他,身材還滿好的

“喔~~“就在這時候,賢重的手機響起,一手拿著衣服,另一手正要去拿手機時,可能是浴巾沒有圍好,就這樣掉了下來

“啊~~~~~“皇甫以為賢重已經拿好衣服要進浴室了,就把jin’s放了下來,卻正好看到了浴巾掉下來的那一畫面

沒想到會看到賢重的裸體,皇甫連牛奶也沒放,抱著jin’s就直接衝回房間

而賢重一開始也愣住,後來也馬上反應過來,手機也沒接,就先穿上褲子,走到皇甫的門口,正要開口叫惠靜出來的時候,手機又響起,沒辦法,賢重只好先接電話。

“幹嘛啦~~~“賢重不耐煩地接起電話

“你在家嗎,在睡覺嗎,按門鈴老半天,怎麼不出來開門“打來的是朴政珉

“你們在門口喔,不是叫你們來之前打電話的嗎“賢重沒想到政珉他們沒先聯絡就來

“現在不是打給你了嗎“朴政珉才不管之前賢重所說的,先來再說

“你們四個都來了嗎?

“嗯,都來了,幹嘛??“朴政珉奇怪賢重為什麼這麼問

“那你們有帶吃的和喝的來嗎“

“沒有…“

“呀,你們來人家家裡拜訪是不用帶禮物的嗎“

“什麼啊,又不是你家,是在中哥他家耶,還帶禮物咧“朴政珉奇怪賢重這傢伙什麼時候這麼注重這種禮節

“不管,你們隨便買什麼,不然到附近的超市買些飲料之類的東西“賢重想到先支開他們,好讓自己跟惠靜說話

“什麼啦~~我們都到門口了!!

“不管,你們就是去買…“賢重堅定的語氣,讓朴政珉知道賢重是來真的

“好好好~~我們去買行了吧,等下買回來,一定要開門喔!!

“好,快去~~“賢重心裡開心終於支開他們了

等到支開朴政珉他們後,賢重敲敲惠靜的房門

“惠靜,惠靜~~~“可是惠靜就是不出聲

這時候的皇甫腦袋鬧烘烘的,一片空白,手裡還是緊抱著jin’s不放,她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賢重。最讓皇甫不能接受的是,她原本以為賢重只是個弟弟,身為造型師的皇甫,幫過無數的型男做過造型,在造型過程中難免會接觸到身體,對於型男們早已麻痺,可是這次只是不小心看到賢重的裸體,竟讓皇甫心跳加快、害羞不已,再加上之前賢重對她的細心呵護,內心裡驚覺自己對於賢重的感覺好像不太一樣,,所以這樣的她實在不知道怎麼面對把她當姐姐看待的賢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