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衰嗎~~

一早公司體檢,所以從昨晚10點後不能吃東西,12點後,就不能再喝任何東西(包括水)

所以今天還特地提早到公司(照之前的慣例,都是8:20分到,9點之前可以完成體檢)

結果是怎樣,流程不對、要體檢員工太多、還是護士速度太慢

整個都是在排排排

排到我都頭暈,可是又不能喝半滴水、吃早餐

排到在測量視力時,我都覺得眼花花,花到看不清

好不容易排到抽血,我還以為我會暈倒

經歷上次護士亂插血管,我一樣老樣子死盯著針頭看

(總覺得這樣護士就不會亂插我的血管)

排到全程結束,都已經11點了

我到11點才開始吃早餐

一手拿著早餐邊吃外,一邊忙著做報表、又得接電話,整個就很忙

在檢查報告出來前,目前只知道一切正常

瘦了兩公斤,嗯,這點可能是因為我有一個多月的晚餐都只吃鹹水雞

(喂,別誤導大家XD)

應該是說我都很少吃有澱粉類的晚餐吧!!

 

幸好…上班都安然無恙的平安度過了(啊,是會發生什麼事嗎)

 

下班時,要去公司附近巷子牽我的粉紅小噗噗

發現,我的機車大鎖卡死在我的後輪(都是移車的人亂移啦,氣死了)

怎麼弄都弄不下來

阿呆的我,意想天開地把鑰匙插在大鎖上,試著想打開大鎖

結果,衰到爆地我的機車突然往前動

趕緊一看,發現大鎖鑰匙斷在裡頭,當場傻眼

這時發現巷口公司大樓,好像出現了同事Elain的倩影

連忙用跑的,跑到她身邊

哭訴著該如何是好(喂,還哭訴咧,又不是發生什麼命案)

又剛好,這時候,我家大嫂經過~~~

於是乎,由我家大嫂魏罐罐騎著她鮮紅色噗噗,載著我去附近的鎖店,請求支援

而鎖店老闆又叫著小兒子小開去叫大兒子大開來處理

大開出現後,我的心裡不免os:呼~~長得還不錯喔!!

我又領著大開和小開去巷口…

因為巷口沒有插頭,無法用電鋸,只好用手工一一敲打著大鎖

好不容易,才把斷在裡頭的鑰匙拿出,大開又叫小開弟弟拿回家重打鑰匙

開口問著帥帥大開總共要多少錢,總共200元而已唷(嗯,我也不知道行情啦,聽說,這樣很便宜)

我沒跟他要電話,他也沒跟我要電話,我就這樣回家了(花痴喔,這樣也寫出來)

 

 

啊,碎碎唸了一堆,只是要說說今天發生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