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章

 

聽完護士小姐的解釋,皇甫看著累到睡著的賢重

皇甫心裡對於賢重,突然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她也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什麼

以前生病時,都是自己默默承受,也不會跟其他人說

不愛看醫生的她,都是等到真的受不了,快暈倒了,才會去看醫生

就連之前交男朋友時,她也是會逞強不會主動跟他說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前男友才會覺得就算沒有他,自己也沒有關係

現在竟然有個人不用她說

甚至會帶她來看醫生,會照顧她…

好像在他的面前,自己不用變成那個萬能的皇甫將軍

 

“嗯嗯~~~妳醒啦…有沒有什麼地方不舒服的“因為擔心皇甫,所以賢重並沒有熟睡

“我好很多了…我們來醫院多久啦~~~

“嗯,有一段時間囉,現在已經快晚上8點啦~~“賢重看一下手錶

“什麼,我們來這麼久囉~~那你都待在這裡嗎“皇甫還以為只來幾個小時,沒想到已經晚上了

“當然啊,我怎麼可能丟妳一個人在這裡“賢重沒想到皇甫會問這種無聊的問題

“可是你是金賢重耶~~被人發現怎麼辦啦“皇甫擔心著賢重的身份

“那又怎樣,妳比較重要~~~“而賢重覺得皇甫的健康比較重要

“可是…“

“沒有可是喔~~下次不舒服要說,就算怕醫生也要說…“

“不然,我可是會像今天一樣,硬抱妳來醫院“賢重對於皇甫不舒服還忍著,這點他非常不高興

“好啦,知道了啦~~那我們可以回家了嗎“皇甫不知道為什麼,很怕賢重生氣

“我去問問醫生,醫生說妳可以回家了,我們才可以回去“說完,賢重就起身要去找醫生

看著賢重的背影,皇甫突然發現,他的肩膀好寬喔~~怎麼跟她以為的那個小弟弟不太一樣…這樣的賢重,讓皇甫好想就這麼依賴他一次

 

“怎樣,可以出院了吧~~~“皇甫看到賢重回來病房,趕緊問著

“嗯…醫生等下會來檢查,沒事就可以出院了“

“啊~~還要檢查喔~~~~

“當然啊,不檢查怎麼知道沒有問題了“

“可是,我都醒了,你看,我精神也很好啊~~~

“不行,等下醫生就會進來了,妳給我乖乖聽話…“

“哎唷~~~~“皇甫實在很怕醫生等下進來,會給她打針

 

“怎麼啦~~~情侶吵架啦~~~“醫生一進病房,就發現兩人對峙中

“他才不是我男朋友咧~~~“皇甫直接反應否認著

“醫生,別理她,她頭腦燒壞了…“可是賢重直接否認掉皇甫的否認說

“哈哈~~吵架了要趕快合好喔~~還有妳,有這樣的男朋友要珍惜呀,他抱著妳衝進來醫院大喊救命,全醫院的人還以為妳怎麼了呢~“醫生簡直就是把皇甫跟賢重看成是一對

“………“皇甫看著又多了個怎麼解釋,都不相信的人

“我們真的很像情侶嗎~~~“皇甫忍不住問了醫生和護士

只見醫生一邊幫她檢查著,還跟護士同時點頭回應她的問話

“要是說妳們不是情侶,才沒有人相信吧!!“醫生最後還是回答她的疑問

“為什麼???“皇甫不懂著,而一旁的賢重也想知道

“依妳們的外貌、氣質…超級夫妻臉的啦~~最重要的是妳們的眼神…“護士接著回答皇甫的疑問

“眼神怎麼了~~“換賢重開口

“充滿了對彼此的依戀…“像是套好似的,醫生跟護士幾乎同時回答同一句話

“呀~~~~~~“皇甫和賢重同時對於醫生跟護士的講法,感到肉麻

“你看你看~~這就是情侶間的默契呀~~“這時候的醫生,在皇甫的眼中,簡直就像是在演話劇

“醫生,那我可以出院了嗎“皇甫決定趕快把話題轉回

“喔,可以了~~記得等下要去櫃檯領藥喔~~

“好,醫生謝謝你喔~~“賢重聽完醫生的叮嚀,還不忘謝謝醫生

 

第十三章

 

“剛剛那個醫生和護士是怎麼回事~~~“等醫生走了,皇甫忍不住問問賢重

“什麼意思~~“賢重不懂皇甫在問什麼

“你不覺得根本不像醫生嗎??“皇甫還是覺得剛剛的醫生像是演話劇的

“那裡不像,這裡明明就是醫院“

“會不會有人發現你在這裡,所以搞什麼隱形攝影機的“皇甫還是忍不住往其他方面想

“惠靜,妳是不是燒過頭了,怎麼可能“賢重開始擔心起有點奇怪的皇甫

“當然不是,我正常的很~~我只是覺得他們的行為舉止誇張了點~~“女人的第六感,讓皇甫覺得怪怪的

“好啦,別亂想了,妳不是吵著要回家嗎,等我一下,我去辦出院“

“喔~~~~“皇甫被賢重這麼一說,難道真的是自己亂想的嗎

 

 

等辦好出院,回到家裡後,因為皇甫必須要吃藥

本來皇甫打算煮點東西來吃,但賢重堅持要皇甫進房間休息,他負責煮

“真的嗎~你可以嗎~~~“皇甫有點擔心賢重,她知道賢重沒做過什麼家事

“放心啦~~我可以,妳趕快進去休息,等煮好後我再叫妳“

等到皇甫進房後,賢重才開始苦惱著怎麼辦

“啊,打電話給朴馬兒“賢重突然想到表弟朴政珉

“喂~~粥怎麼煮“賢重連招呼都不打,直接切入主題

“什麼啦~~~失蹤好幾天,劈頭就問我怎麼煮粥“朴政珉根本就不覺得才大他幾個月的賢重,是他表哥

“這很重要,快點教我…“不理會朴政珉的嘮叨,賢重只關心怎麼煮粥

“唉~~那我教完你之後,你要跟我說你去哪了,舅媽很擔心你的“

“我沒事,我等等會打電話給我媽,快點,你先教我…“

“有米嗎,先把米洗一洗~~對了,不要用洗潔劑洗喔…“很懂賢重的朴政珉果然猜中賢重聽到要洗米,差點拿洗潔劑來洗

“那要怎麼洗…“聽到不是用洗潔劑,賢重只好把洗潔劑放下

“用清水洗就可以了,然後洗個幾次後,加入飲用水去煮,水要比米多出三倍喔~““等水煮沸後,就把火轉成中火,讓它熬煮”“還有,記得一直攪拌…“

“喔~~果然是住過外面的人“賢重連讚美都想拐著彎說

“呀~~我就當你這句是讚美我的話喔~~~“幸好從小一起長大,朴政珉早就知道賢重的個性

“隨便你怎麼想囉~~

“你現在是不是在金在中那裡…“朴政珉把這幾天他們調查的,直接開口問著

“不是~~~“確實不是呀,他是在他家隔壁

“否認也沒用,要不是我們,你早就被外婆抓回去了“

“怎麼說~~~“賢重奇怪,他在這裡照理說奶奶一定不知道的

“你忘了啊~你是不是有去大型超市和醫院…“

“嗯,對呀,你怎麼知道…“賢重奇怪政珉怎麼會知道自己有去這些地方

“大型超市是奎鐘負責管理,醫院是永生哥負責的,別說你忘了這都是我們家的旗下企業“政珉就知道賢重只注意到自己負責的總公司業務

“啊~~~~~對哦,好像是耶~~“賢重真的沒注意到

“當你出現在大型超市時,我們第一時間就發現了,馬上把這消息封鎖不讓外婆知道““沒想到好不容易封鎖了,你這傢伙竟然又出現在醫院裡,是這樣,嫌我們不夠麻煩嗎“

“是喔~~~那先謝囉~~““不過,你們怎麼知道我離家出走了,奶奶沒叫你們去相親嗎“賢重還以為他離家出走了,奶奶會叫他們其中一位去

“哼~~你放心,外婆壓根就沒考慮我們,她打定注意就是要你去“朴政珉是以看好戲的心態看著外婆跟賢重的對羿

“啊唷~~難道她就不能放棄嗎“賢重無奈著,他真的很討厭去相親,更何況他發現自己對於皇甫有點動心了

“你躲也不是辦法,你別忘了,我們SS501的宣傳期快到了,到時候奶奶要找絕對找的到你的“朴政珉提醒著賢重時間快到了

“對喔,我都忘了~~~“賢重完全忘記他們的宣傳期到了

“呀~~顧著講話,你的手有在攪拌嗎~~“朴政珉可是不容許他的教學失敗

“有,當然有啊~~我可是很用心的…“

“那就好,最後你再用小火慢熬…不過,為什麼你要煮粥“講了這麼久,朴政珉現在才想到這個

“當然是要吃的啊~不然粥是拿來幹嘛的“賢重奇怪怎麼老是問這個理所當然的問題

“算了~~當我沒問~~~還有,說不定過幾天我們就會去找你喔…“要不是一起長大,已經很了解賢重了,不然朴政珉真的會被他的話給氣死

“找我幹嘛~~~有什麼好找的“賢重實在不想讓他們見到皇甫

“那算了啊,就不要說我們不顧兄弟情誼,想幫幫你,還被你這樣說…“

“你是說相親的事嗎~~~“賢重還真的想不出有什麼辦法

“對啦…不然咧~~~

“………,那,如果要來之前,打個電話給我…“要不是為了相親這件事,賢重真的很不想這時候讓他們見到皇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