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六章

自從SS501最新主打歌「Snow Prince」的MV開始在各大電視台播放

除了這支MV是由剛得到攝影大獎的丹尼爾拍攝而成為話題外,其中金賢重跟皇甫之間的交流,更是造成不小的討論。

有人問,跟金賢重搭配的女生是誰,好漂亮喔~~~

有人問,那個MV女主角是外國人嗎??

有人問,其他成員是跟少女時代搭配,為什麼唯獨金賢重是跟一個不認識的美女搭配

有人說,金賢重跟那個女人之間也太親密了吧

有人說,這麼深情的金賢重是第一次看到耶~~ 

有人說,看見這樣的金賢重,我愛上他了

有人說, 雖然很氣,不過,說實話,搭起來很配耶~~

  

金賢重跟MV女主角,這幾個字成為了各大網頁搜尋的第一名

每個人都在問:那個女主角是誰???

開始有人千方百計想查出皇甫的身份~~~

就這樣網路人肉搜尋到皇甫就是SS501的造型顧問

剛好SS501正值宣傳期,記者們認為這只是個行銷手法

但因為高層們也很關注這樣的消息

所以記者們只是例行性的訪問一下,好回去交差

為了宣傳,SS501集體上了現在最火紅的綜藝節目-強心臟

大批記者就在台下等候,對於這樣的大陣仗,SS501早就習以為常

也不知道是不是製作單位安排好的

少女時代也上了同一個通告

強心臟的主持人姜虎東看了手上的牌卡

果然PD針對現在最新的時事,要請姜虎東問問有關MV女主角的事

“怎麼這麼剛好,現在網路上討論的最熱烈的兩大天團,今天都來上我們強心臟“姜虎東的開場白這麼介紹著

“我替全國的民眾問問,為什麼SS501中只有金賢重不是跟少女時代搭配?

“不是的,原本是,後來不是“金賢重維持一貫跳躍式的回答

“啊~~是指本來是跟少女時代的成員搭配,後來變不是嗎,為什麼??“姜虎東私下就很喜歡賢重,所以對於他的回答方式,還算了解

“這個我來解釋好了~~“在一旁的政珉看不過去,跳出來解釋比較快

“喔~~那政珉來解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當天我們請來少女時代的五位成員跟我們合拍MV,結果臨時潤娥身體不舒服,才會請我們造型顧問幫忙的“

“是這樣啊~那潤娥現在身體還好嗎“姜虎東聽到原因後,關心起潤娥

“是,那天剛好熬夜拍戲,太累了,造成大家的不便,真的很抱歉,也謝謝造型顧問JJ的幫忙,才不至於讓拍MV開了天窗“潤娥真心地在節目跟大家道歉著

“好的,那我們全國的同胞們,知道原因了吧~~~“姜虎東對著鏡頭說著

“賢重,你在MV中深情的表情再次擄獲了全國女性的心,當時你心裡在想什麼呢“

“沒想什麼,就想著自己最深愛的人“

“喔~~最深愛的人,是誰呢~~~是指粉絲嗎“姜虎東沒想到賢重會這麼直接,連忙幫著轉移大家的交點

“嗯~~我最喜歡粉絲們了“賢重心想:對呀,我最愛惠靜,但最喜歡的是粉絲們

“哇~~不過你們造型顧問不是演藝圈的人,怎麼會表現的這麼好,是有事先特別指導過嗎,亨俊你們是怎麼看呢“姜虎東轉而問著其他成員,總不能節目訪問都只關注賢重一個

“那當然,賢重哥跟我們大嫂平~~~“平常就叫習慣大嫂,亨俊順口叫出後,隨後驚訝地停頓

“啊~~大嫂???“因為亨俊的一句大嫂,全場轟動

“不是不是,我叫錯了,是皇甫nuna“亨俊馬上鎮靜地想要怎麼圓這個場

“賢重,這是怎麼一回事“沒有半個人相信亨俊所謂的叫錯

現場所有知情的人,全都白了亨俊一眼

“嗯~~~~~~“賢重思考了一下後,決定公開就公開,相信自己的粉絲都會支持他的

“對,亨俊叫的大嫂,就是我現在正在交往中的對象,對於這段感情我是非常認真的“賢重認真的表白

“天呀~~意外的,賢重在我們強心臟上表白,賢重有什麼想對粉絲說的嗎“

“嗯,我的粉絲就是我的家人,所以我相信她們也會包容我愛的人“

  

當賢重公佈交往宣言後,大批記者們都搶著在第一時間要發布這個消息

沒多久,全韓國,不,只要是關注SS501的粉絲們,都知道金賢重跟皇甫惠靜正在熱戀中 

 

第三十七章

當金賢重和皇甫的交往消息曝光後~~

金賢重的fans 真的如他所說的,愛他就會包容他所愛的人

可偏偏就是有些無聊份子開始發起anti活動

anti活動內容大多指皇甫只是個造型顧問,怎麼可以跟金賢重交往,他們不搭…等等

anti活動開始不到幾天

皇甫是神秘Estella歌手這個消息就被記者挖出

終於看到她的真面目的歌迷們

沒有想到歌好聽,就連本人也這麼漂亮

歌迷們開始發起連署,希望皇甫能再出唱片

在討論區中也不斷有人討論著:誰說皇甫只是造型師,她可是Estella

 

又過沒幾天,皇甫當年在【安得烈‧金】走秀的雜誌,也被找出並po上網路

也不知從哪得知安得烈‧金希望皇甫能當他專屬模特兒這件事也被曝出來

anti內容中指的只是造型師根本就不是問題

 

本來以為事件就告一段落

結果,網路上又開始流傳著皇甫當年在美國制服三名歹徒的畫面

瞬間,號稱是皇甫將軍的粉絲俱樂部不到半天之內就成立了,會員人數超過數萬人

而皇甫在各地參與過的compassion公益活動的照片也被粉絲搜尋到並將它全都po上網路上,其中有張皇甫一臉慈祥地抱著孟加拉小baby的照片,皇甫燦爛的笑容、溫暖的眼神這種善良形象更深植在全國人民的心中

 

結果,原本要anti皇甫的,反而被anti 

=====================================================

 

“嘿~~大成功,看來我們要慶祝一下“看著網路上網友們的討論,李孝利笑著跟站在一旁的柳時元說著

“是呀~~妳想吃什麼,我請客“柳時元讚賞著看著李孝利

原來這一切都是柳時元和李孝利為了皇甫而做的反擊

所有畫面跟照片資料都是柳時元提供到網路讓網友們搜尋

而提議要這麼做的是李孝利

雖然皇甫長年在國外,但她的一切其實柳時元都是清楚的

他知道妹妹皇甫跟金賢重的交往,讓她的人生更快樂了

他沒有任何理由去反對她們

而李孝利是相當支持皇甫跟金賢重在一起

一個像是她弟弟的金賢重

一個像是她妹妹的皇甫

她當然是希望他們能快樂的在一起生活

她不容許任何人傷害她所愛的人~~

於是她找上也很保護自己妹妹的柳時元

兩個人策劃起這一切

 

經過這幾天的密切相處

柳時元開始約起李孝利

他不再跟其他女人交往

花花大少又變回原本溫文儒雅的深情男

若說妹妹皇甫因俐落的身手被稱作將軍

而被稱為性感妖精的李孝利,她骨子裡堅強的可以悍衛自己愛的人,這樣的她也算是將軍吧

而柳時元喜歡這樣的她,更喜歡她對於他,會不經易地流露出真正小女人的那一面

 

 

第三十八章

時間:一年後…

地點:知名某某婚紗公司

 

“請問哪位要先試裝呢?“婚紗公司員工問著

“由他先穿好了~~““我想先看他穿的,再試我的部分“皇甫指著金賢重

於是由金賢重跟著店員先進試衣間試穿~~

店員臉紅地看著眼前的金賢重,一邊幫忙試穿著,一邊則在保持鎮定,沒辦法金賢重的身材也太好了吧~~~

“怎樣~~~~“布簾一拉開,金賢重站在皇甫的面前,問著她的意見

“很好啊~~我們賢重真的是太帥了~~~“皇甫一副很滿足的樣子

看著皇甫滿足的笑容,金賢重突然害羞起來…

就是因為金賢重的身材太好了~~不管穿任何衣服都很適合,所以很快就試穿完他的部分

“那現在要換新娘囉~~“店員說著…

金賢重跟皇甫一起挑選著皇甫等下要試穿的婚紗

“賢重覺得呢~~“皇甫問著金賢重的意見

“嗯~~~~~這件、這件、還有那件都不要,太露了~~

“怎麼會~~~“皇甫質疑著

“這件和那件都沒有肩帶…我不喜歡“賢重堅持著

就連皇甫要開始試穿了…賢重還一直唸著我都記住那些不行喔~~

剛幫金賢重試穿的店員,看著皇甫,心想:啊,是怎樣啦,這年頭都要男的帥、女的美,身材都要好,才能結婚嗎~~她的身材也太好了吧!!

布簾一拉開,穿著禮服的皇甫,就像女神般的站在賢重的面前,賢重的目光一刻都捨不得離開…連忙拿起照相機將這美麗的倩影拍下…

 

就在這時候~~~

宋恩兒衝了進來…

“呀~~~你們兩個…我找你們找很久了耶“

“不是來試伴郎、伴娘禮服的,怎麼跑來試穿婚紗…“

“啊~~你們不是要結婚的新人嗎“店員訝異著

“喔~~對不起啦,都是賢重說既然來了,就順便試穿一下“皇甫這時真的很想把頭埋到地底,真的是太丟臉了!!

“難得我們有空來這裡,當然要先試穿一下,等以後要結婚時就可以做為參考啦~~“賢重講得很理直氣壯。

“天呀~~我真的被你們兩個人打敗“宋恩兒又氣又好笑的看著兩人,心想也只有皇甫能夠配合賢重的想法。

 

第三十九章  END~~

 

時間:又再半年後…

地點:某某知名教堂

 

“天啊~~~我真的不敢相信,這一切都是夢嗎“在新娘休息室,皇甫對著李孝利說著

“這是真的…“李孝利拍拍皇甫的手

“好啦~~時間也差不多了,新娘該出來囉~~“宋恩兒探頭進來叫著

就這樣新郎、新娘走進教堂,站在神父的面前~~

神父說著結婚誓言…到了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地方

 

“新郎柳時元,你願意娶新娘李孝利為妻,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她在一起、愛惜她、尊重她、安慰她、保護著她、兩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你願意這樣做嗎?

“是的,我願意,就連下輩子、下下輩子我都願意“柳時元看著李孝利真心地希望下輩子也能相遇

 

“新娘李孝利,妳願意嫁給新郎柳時元為妻,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他在一起、愛惜他、尊重他、安慰她、保護著他、兩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妳願意這樣做嗎?

“是的,我願意,就連下輩子、下下輩子我也都願意“李孝利深情地回應著柳時元的告白。

 

“好的~~現在我宣布你們成為正式的夫妻,你們可以親吻了~~~~“神父唸著最後end

 

婚禮結束後,所有的賓客都在教堂外的草地聊天、拍照

“我沒有想到你哥他們會從半年前試婚紗試到現在才結婚“

“沒辦法,誰叫我哥想要給孝利姐最好的,原本只有婚紗叫人純手工訂作,到最後連婚戒也要用訂作的,才會這麼久“皇甫真的很高興哥哥能跟孝利姐結婚,等了這麼久,讓她在前一刻還以為是在做夢。

“羨慕嗎~~“金賢重看著眼前的皇甫,他已經求婚很多次了,但皇甫總是推說之前都在國外,現在還想多陪陪爸媽。

“嗯~~~“皇甫還沉醉在剛剛的婚禮

“那,早點嫁給我,不就不用羨慕了…“這已經是金賢重第n次的求婚了,他決定這一次一定要成功

“嗯~~~如果能接到捧花,我就結…“

“不過~~不能用搶的喔~~上天若要讓我結婚,捧花會自己落在我身上的“皇甫看著大老遠地孝利姐要開始丟捧花了,以她們的距離,應該不會丟到這裡遠的地方吧!!

 

但她低估了李孝利的實力及臂力~~~

李孝利老早就看到皇甫她們的位置… 

用力一拋,加上這時候剛好一陣強風吹過,上天似乎也推了一把~~

捧花就這樣不偏不倚地落在皇甫的手裡

 

這麼神奇的事,讓皇甫、金賢重及現場所有的人都驚訝不已

“連上天也來幫忙了,老婆,我們終於可以結婚了~~~~金賢重先是驚訝著做出招牌捧心動作,等回過神馬上開心地抱著皇甫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