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章

  

就這樣,大家圍著一圈準備坐下開始玩遊戲…

有天正準備坐在偶像皇甫的身邊

這時,金賢重突然擠開他,直接就坐在皇甫的身邊

有天正要開口想要換位置時,卻看到金賢重的眼神~~表明著這是我的位置,不容許任何人佔有

第一次,  看到金賢重這麼直接的眼神,讓有天和在中知道自己的好友跟平常不太一樣 

連玩三個回合~~

意外地~~輸的人都不是皇甫和金賢重

對於神話六人來說,真的是失算吧!!

本來以為對於遊戲已經無往不利了~~可,偏偏幸神女神不眷顧他們

看著六個大男人bobo

讓皇甫笑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還不斷地因大笑而倒向金賢重身上…

 

而這時因皇甫不斷大笑而倒向自己身上的金賢重,真的是慶幸自己的堅持,原本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很不自覺的走向皇甫的身邊坐著,但看著她大笑,心裡就很開心。這才發現,皇甫的一切都很吸引著他… 

就在玩第四回合時…皇甫的電話響起…

當皇甫接起電話時,金賢重很清楚地聽到電話那一通叫著皇甫,“靜靜…“

原來是柳時元因為加班到很晚,知道皇甫還在外頭,而且這幾天他都在忙,看到皇甫的機會真的很少,於是打通電話給皇甫,要來接她順便去吃宵夜。

因為禮貌,所以皇甫一接起電話,跟Eric他們示個意後,就走到包廂外頭講電話…

“喂,哥…“

“妳還沒回家喔~~~

“對!!我還在外面,跟Eric他們一起“

“那我去接妳,我剛剛加完班,好餓喔~陪我去吃宵夜“

“嗯……好,那我去跟Eric他們說一聲“皇甫心想這幾天也都沒陪到哥哥,而且有點晚了,也該回家了

 

而還在包廂裡面的金賢重,因為不小心聽到“靜靜…“

陷入了恍神發呆的狀態,他很想知道叫皇甫“靜靜“的是誰,是男朋友嗎?

結果一不小心,金賢重這回合輸了

正在轉瓶子時,剛好皇甫也結束通話回到包廂裡

“不好意思喔~~我要先走了…“

“啊唷~皇甫現在還早咧…繼續玩啊~~junjin挽留著皇甫

“不行啦~~我哥說要來接我了…下次我們再玩好了“皇甫一邊說,一邊拿著包包準備離開。

“呀~~妳說的喔~~我們下次繼續…“從小就跟皇甫認識的junjin,知道柳時元超級保護皇甫的,避免被柳時元設為黑名單,也就不繼續挽留。

大家輪流跟皇甫道別著…

因為皇甫離開,主角之一不在了,也就沒什麼好戲可看,連金賢重的懲罰也沒懲罰,就直接自動解散,要跳舞的就去跳舞,要喝酒的就繼續喝酒

除了金賢重,還看著剛轉的瓶子停住的位置……

 

瓶子就停在皇甫原本坐的位置

 發覺到金賢重又進入四次元世界…在中拍拍好友的肩膀

跟金賢重之間不用多說什麼…一個眼神就知道他的想法

拿起酒杯,兩人又跟平常一樣像是在喝水似的喝起酒來… 

  

第十二章

 “皇甫啊~~妳在那裡,下午有空嗎“

“我現在家~~下午我有空,恩兒姐怎麼了嗎“

“上次我跟妳說的個人形象顧問,妳還記得嗎“

“喔~~我記得啊…妳說是妳小表弟託妳找的“

“對~我已經跟他說好了,妳下午不是有空嗎,妳等下來找我,我帶妳到他的工作室““不過,他還是要面試一下喔~~

“嗯~~我知道,面試是一定要的““那我準備一下,等下就去找妳“

“那就待會見囉~~

“好,恩兒姐,待會見~~

掛上電話後,皇甫化點淡妝、換上在平常不過的外出服,便開著柳時元買給她的車出門。本來皇甫覺得用不到車,出門只要搭地鐵就好了,可是柳時元覺得開車比較安全,還是硬買了車給皇甫。

 不一會,就到了宋恩兒公司辦公大樓樓下…可是偏偏這時候怎麼樣都找不到車位,皇甫便打手機給宋恩兒。

“恩兒姐~~我現在人在樓下,可是我找不到停車位…可能會晚點到喔!!

“妳開車來呀~~不然妳直接停到我們大樓的地下停車場,我會跟管理員說一聲“

“喔~~好,那我停好車就上去…“

皇甫一掛上電話,馬上就往地下停車場去。

好不容易停好車後,要準備上樓去。這時候突然有人叫住皇甫…

“喂~~小姐,妳停到我的車位了“朴政珉叫住要往電梯方向走的皇甫

“喔~~對不起,我朋友叫我停這裡“

“妳是訪客嗎~這裡可是有區分的,訪客的車位在另一邊“朴政珉用手指了另一邊的車位。

“喔~~對不起~~我馬上移車“皇甫對於不小心停錯車位,感到抱歉

 終於停對車位後,怕宋恩兒等太久,皇甫乾脆用跑的跑到電梯這邊…

結果,意外發現,剛剛停錯車位的車主,竟然還在電梯內,按著開門鈕等她。

“喔~~謝謝~~“皇甫向著朴政珉道謝

“沒有…我只是剛好停車停的比較慢,剛好進來電梯,剛好聽到妳的跑步聲,才順便按著開門鈕“

“哈哈~~那謝謝你的剛好“皇甫對於朴政珉的剛好,感到貼心。

其實朴政珉也不知道為什麼,是看她的打扮很有型嗎、還是她開車技術看起來就很專業、還是看她說話談吐。反正他的直覺告訴他,這女人不簡單。

就因為他的直覺,所以他想等等她。

 “嗯~~妳不認識我嗎“朴政珉先開口問著

“嗯~~我應該要認識你嗎“皇甫奇怪著…

~~~沒有,妳應該之前不住國內吧!!

“嗯~~是啊…我前陣子才回國“可能是朴政珉剛剛的貼心,讓皇甫對他沒有戒心

“喔~~難怪喔~~

“為什麼這麼問,你很有名嗎,若是的話,那我可以跟你要簽名嗎“皇甫開著玩笑,還伸出手來,假裝著要簽名。

“哈哈~~好啊~~~來,我幫妳簽名…“朴政珉也開心地跟皇甫聊著

就在這時候,皇甫的手機響起

原來是宋恩兒知道皇甫已經在樓下停車,於是要皇甫直接到她表弟的個人工作室

“喔~~好,那在幾樓?17樓嗎…那等會見“

結束通話後,正要按17樓時,皇甫才發現17樓的按鈕早已亮起。

原來同電梯的朴政珉就是要到17樓。

“咦~~怎麼巧,你也要到17樓喔~~“皇甫問著朴政珉

“嗯~~對啊…我要去面試“

“面試~~我也是耶~~那我們一起加油喔!!“皇甫還以為朴政珉也是要去面試形象顧問。

 話還沒說完……17樓就到了…

 

第十三章

 皇甫一到工作室,跟櫃台小姐表明來意後,回過頭卻發現朴政珉不見了~~

在皇甫接電話的時候,朴政珉就已經知道皇甫是來要面試形象顧問的,他趁她還在跟櫃台小姐說話的時候,就直接去找金賢重。

原來是金賢重叫朴政珉來的,平常朴政珉對於流行時尚就比較有研究。這方面,只要朴政珉說OK的,就絕對OK,這是金賢重對朴政珉的信賴。

 

就在皇甫被櫃台小姐帶到會議室沒多久,宋恩兒也跟著進來…

本來打給皇甫叫她直接到17樓時,宋恩兒也要跟著馬上上樓,卻臨時接到電話,才會晚到。

過沒多久,金賢重和朴政珉也進來會議室。

一看到金賢重,宋恩兒就馬上撲到他的懷裡…

“好久不見呀~我的小表弟,還是一樣的帥呀~~~“雖然已經結婚的宋恩兒,每次一看到小表弟,她就忍不住地想抱抱他。沒辦法,只有他,宋恩兒才能光明正大的抱。

“嗯~~表姐…好了啦~~有外人在…“就算很熟,但金賢重每次看到表姐,他的長輩恐懼症就會馬上上身。

“喔~~我忘了…賢重呀~~這就是我說的形象顧問,她叫皇甫惠靜“宋恩兒這才想起今天來這裡的目的,馬上介紹起皇甫。

“喔~~皇甫(金賢重)“兩人幾乎同時叫起對方的名字。

“怎麼,你們認識嗎~~“宋恩兒好奇著

“喔~~恩兒姐,上次去找Eric時有見過,不是很熟“皇甫澄清著

聽到皇甫的回答,賢重內心想著:原來我們是不是很熟的關係呀~沒關係,我會讓我們變得很熟。

還在這麼想的金賢重,又聽到皇甫的聲音。

“耶~~~是你…“看著皇甫指向他身後的朴政珉

“怎麼,你們認識嗎“金賢重瞪大著眼睛問著朴政珉…

 

 

第十四章

“不認識啊~~

“我現在才知道她的名字“

“不過,剛在停車場遇到,搭電梯時聊了一下…“朴政珉暗自觀察金賢重的表情,看來皇甫惠靜對於金賢重意義不太一樣。

“呀~~~有什麼好聊的,朴政珉我不知道你是這種人耶…竟然會跟人搭訕“金賢重對於皇甫竟會跟個陌生人(朴政珉)聊天,把所有氣出在朴政珉的身上

“沒有啦~~是我不小心停到他的車位,他叫我移車到訪客車位“看到金賢重這麼生氣,皇甫連忙解釋著,同時不解為什麼他要這麼生氣。

“真的嗎,所以你們才會說起話來“金賢重看著皇甫跟他解釋著,氣也就慢慢消了。

朴政珉看到金賢重反應這麼大,果然自己的直覺從沒失誤過,這女人不簡單啊,未來又會有好玩的事可看了。

“呀~~不是要面試嗎?怎麼還不進到主題,效率太慢囉,我待會還有個會要開~~“宋恩兒連忙催促著

“喔~~不用再面試了…“朴政珉說著…

“為什麼~~不是還沒開始嗎?“皇甫以為自己面試不過

“對呀~~政珉,不是還沒開始“金賢重深怕朴政珉不給皇甫機會,雖然他是boss,可這件事他已經全權交由朴政珉負責。

“不是呀~~我已經面試完了“朴政珉故意要吊一下大家的胃口

“嗯…怎麼說~~~“大家不解著

“雖然皇甫看起來沒有特別的打扮,但從她的穿著打扮,就知道她是走在流行時尚的尖端,這點就很足夠了““再者,跟她聊過天,我知道她絕對跟我們大家都合拍““還是…你不想讓她來上班,最後決定權在你身上,我無所謂的“朴政珉又很故意地說出最後這些話。

“不是,我很想讓她來上班“金賢重趕緊表明他強烈的希望。

“那就好,那現在就看皇甫的意願囉,願不願意來當我們的形象顧問“朴政珉又轉向問著皇甫。

“喔~~~我願意!!“聽到金賢重真心希望自己來上班,皇甫當然沒有拒絕的理由,而且她也想常看到他。

 “既然大家都很願意共處,那就這樣囉~~至於何時上班,就由賢重你決定…“

“再來,我們全都要再約個時間出來,這樣皇甫才能幫我們規劃““那就先這樣了,我有事要先走了“政珉一連串說著,也不管大家的反應,就自顧自的離開。

看到政珉先走了,宋恩兒跟著說要去開會,也回公司了。

會議室裡就剩金賢重和皇甫兩人…

 

 

第十五章

 “那我們回我的辦公室,談談何時上班“說著就想牽著皇甫的手往辦公室走,

突然想起自己有手汗,於是又作罷。

眼尖的皇甫有發現金賢重好像想牽自己的手,卻又突然停住,說實在的,皇甫反倒期待著金賢重真的牽起自己的手。

“妳渴不渴,想喝什麼,我叫人去泡“

 “不用麻煩,水就好了…“

金賢重於是按公司內線,叫寶藍倒杯水進來,等寶藍倒水進來後,金賢重才開口切入主題。

這幾天遇見皇甫後,金賢重發現內心已經住進一個人的身影,他常常想到皇甫,也討厭有男人跟皇甫示好,正想要問問有天怎麼跟皇甫聯絡時,皇甫就出現在自己的面前,他決定不能錯過這次機會。

 

“妳覺得我怎樣…“想來想去,金賢重決定直接了當的問

“啊~~~怎麼會問這個“皇甫被金賢重的直接有點嚇到

“如果我說我想追妳…妳會接受嗎?

“呀~~~我們不是才認識幾天而已,你怎麼會…“雖然自己對金賢重也有好感,但突然被這麼一問,難不成他是花花公子。

“放心,我不是什麼花花公子,我對感情是很專一的“金賢重似乎知道皇甫在想什麼。

“可是我們都還不了解彼此啊~~

“我叫金賢重,今年20歲,擁有這間音樂個人工作室,也是SS501樂團的leader,家世清白,家中有爸媽和一個哥哥,這輩子只交過一個女朋友,而我希望妳答應成為最後一個…“

聽著金賢重的表白,皇甫內心是有點感動,雖然她對他也有好感,但她也想到現實面,將會面臨的。

“可是我比你大6歲“

“那又怎樣,妳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更何況我才不在乎這點小事“

“嗯…讓我考慮一下…“

“還是說,妳已經有男朋友了“金賢重想起那天的電話

“沒有~~我沒有男朋友…“雖然還在考慮,但皇甫也不想讓金賢重誤會

“那就好…咦,可是那天那通電話??“金賢重還是想搞清楚那通電話是誰打的

“那通電話??~~你是指在club那通電話呀~~那是我哥哥“皇甫奇怪著金賢重為什麼這麼問。

“原來是哥哥呀~~“金賢重聽到是哥哥,整個人都放心下來,同時也對自己這幾天的猜想,感到自己的好笑。

“哈哈哈~~~“看到金賢重的表情,皇甫心想他是在嫉妒嗎,哎一古,真的太可愛了。

能讓皇甫燦爛的笑著,金賢重整個人就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