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六章

 

“啊~~對喔!!我什麼時候要來上班“皇甫突然想起正事

其實皇甫不用這麼早來上班的,她的工作是這次專輯的形象造型規劃,應該是要先見過SS501五個人,再依個人的特質及這次專輯的風格,再來設計的。可是金賢重想要天天見到皇甫,於是……

 “明天妳就來上班~~妳是開車來嗎,我給妳安排個車位“金賢重邊說著邊很自然地摸著皇甫的頭髮。

“嗯~~我會開車來“皇甫對於金賢重的動作絲毫都不覺得奇怪,彷彿這是理所當然的。

妳的手機咧~~拿出來一下“

“怎麼,你要用電話嗎,不是有室內電話可以用“雖然覺得奇怪,但皇甫還是乖乖地拿出手機來

金賢重拿到皇甫的手機,就開始輸入電話,一撥通電話,就聽到金賢重放在桌上的手機響起…

“這樣,我就有妳的電話了

“你常這樣跟女生要電話嗎“金賢重熟練的動作,不免讓皇甫懷疑著

“才沒有咧~~妳可是第一個喔“

“可是你…“ 明明就很熟練,還說我是第一個,皇甫一臉你在騙人的樣子說明了她內心的想法

“我常看電視…“金賢重看了皇甫一眼,就知道她又在想什麼了

“啊~~~“皇甫不解這句話的意思

“我是說…我是看電視學來的…“金賢重話還沒說完…

放在桌上的手機突然響起…

“喂~~~大胖哥喔~~我記得,晚上有個電台的演出““是,我會提醒他們準時的““好~~那晚點見…“

一旁的皇甫聽著金賢重似乎在講著公事,決定要先走一步,比個手勢,正要離開時,金賢重拉住皇甫的手。

“妳要去哪裡~~“金賢重看著皇甫拿起包包正要走,連忙說完掛上電話,趕緊拉住她

“沒有呀~~我看你好像在講公事,所以我想我還是先走,不要打擾到你“

“不打擾,只是我的經紀人提醒我晚上的行程“

“可是…“

“沒有什麼可是,還是妳就這麼討厭跟我共處一室“金賢重哭喪著臉說著,其實他只是想看看皇甫的反應

“沒有、沒有…我才不討厭你…““是有點晚了,我也該走了…“單純的皇甫還沒發現金賢重是在假裝。

“是嗎~~那我送妳去搭電梯…“知道皇甫不討厭自己,金賢重整個心情大好。

當金賢重跟皇甫走出辦公室門口

工作室的員工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金賢重整個人看起來超溫柔的…

“小胖,你知道那個女生是誰嗎??boss的表情好不一樣喔,我第一次看到他這種表情“寶藍問著隔壁的小胖這個包打聽

“我剛聽櫃台的小芳說,好像是來面試形象顧問的…“

“小胖,你準備一套全新的辦公桌椅放在我辦公室“送走皇甫的金賢重馬上交待著明天皇甫要上班的器具。

boss,你的桌椅壞了嗎?我趕緊準備…“小胖連忙問著金賢重

“不是我要用的,反正你再準備一套,位置就擺在我的左前方就好““還有,幫我跟管理室申請一個停車位,這兩樣我明天一早就要“說完,金賢重發現時間真的差不多了,再不出發,晚上的電台演出就會來不及準備。

 

第十七章

 

皇甫上班的第一天

金賢重很難得的起個大早,便到工作室等著皇甫來

當他一踏進工作室,卻嚇得全體員工一身冷汗來…

【發生什麼事了,天要下起紅雨了嗎?】全體員工內心都這麼想著…

全韓國…不,應該說只要知道金賢重這個人,就知道他是有名的睡神…

對於金賢重來說,這麼自動地早起,簡直可以列入他人生的top10

 “呀~小胖,到底發生什麼事了,boss怎麼會這麼早來,而且看起來心情超好的“寶藍希望小胖這個包打聽的能夠解答她的疑惑

“我也不知道呀~~~反正我們今天做事小心點

 

而這個疑惑,終於在皇甫來的時候解開來

“妳好,我叫皇甫惠靜,今天是第一天上班 “皇甫一到工作室,便跟櫃台小姐表明她是來報到的

“嗯~~妳稍等一下喔…我確認一下…“小芳記得這位美女昨天有來面試

boss,皇甫小姐來了~~“小芳除了記得皇甫,還記得昨天boss還特別送她去搭電梯

馬上,就看到金賢重從辦公室衝出來

“來來~~我帶妳到妳的辦公室“

【這美女到底是誰,boss竟然要親自帶位】全體員工的心聲~~

“喔~~對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位是皇甫惠靜,是我新請來的形象顧問“金賢重似乎聽到全體員工的心聲

“大家好啊~~我是皇甫惠靜,以後就請多多指教了“皇甫自我介紹著

“對了,她也是你們未來的老闆娘,不准打她的主意“金賢重冷冷地看著工作室的男性員工

“呀呀~~我什麼時候答應了…“皇甫聽到金賢重的話,連忙打了他手臂幾下

“我說的算咧~~“沒想到金賢重被打沒生氣,反而一臉很享受地笑著

看到這樣的金賢重…全體員工簡直嚇傻…

【這是他們對音樂嚴格的boss~不像】

【這是電視上對fans很好,笑容燦爛的偶像嗎~~也不像】

不顧員工們的內心口白,金賢重帶著皇甫進到辦公室 

“以後,這就是妳的位置了~~~“金賢重指著新放的辦公桌椅

“呀~~為什麼我要跟你共用一個辦公室,我也可以坐在外面啊“皇甫反對著

“不行~~~~

“為什麼不行~~~~

“妳是我的形象顧問,當然要時時刻刻為我的形象打理,要經常看著我呀,妳坐在外面怎麼能做到“金賢重用著奇怪的理論說服著皇甫

“是這樣說也沒錯啦~~~“偏偏皇甫被這奇怪的理論說服了

“對了~~金賢重,我有個疑問可以問一下嗎“

“可以啊~~不過妳要改一下…“

“什麼??

“從現在開始要改叫我賢重“

“喔~~這個啊,簡單~~~

“嗯…簡單就好,那妳要問什麼~~

“就是啊~~這是你開的個人音樂工作室沒錯吧~~那為什麼你們樂團的專輯會是你的工作室負責,通常不都是你們經紀公司會負責這些嗎?“皇甫說出她的疑問

“這個啊~~是我個人開的沒錯!!這次專輯製作是我爭取來的…“

“你爭取來的,經紀公司這麼簡單就放手讓你做呀~~“皇甫訝異著SS501的經紀公司也不是小公司啊

“當然不是說爭取就可以做的,只不過我剛好也是公司的股東…“

“股東??你們家很有錢嗎?“皇甫以為是金賢重家裡的關係,才會是公司股東

“不是,是我很有錢…放心,妳未來老公很會賺錢的“說完還露出燦爛的笑容

“噗…可是你不是才20歲嗎,怎麼會有這麼多錢,還可以當股東“聽到金賢重說的未來老公,皇甫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從小就對數字很有概念…我13歲時就拜託我爸幫我買股票,很幸運,我的眼光還不錯,毎次都能賺大錢,現在我也有投資很多事業…所以妳以後就算不想工作也沒關係,我養的起妳的…“

皇甫看著眼前的金賢重,心想他真的才20歲嗎,怎麼感覺比我大的樣子。

 

 第十八章

 “下午我有通告喔~~“金賢重跟皇甫報告今天的行程

“喔~~~~那你去忙吧“皇甫正上網看著現在最新巴黎的時裝秀

“妳要跟我一起去喔~~

“什麼,為什麼~~~不是說要上通告嗎“

“因為形象顧問要時時照顧我的形象啊~~“其實這個明明是化妝師和節目服裝師份內的工作

“喔~~好像是要這樣~~“偏偏皇甫很容易相信金賢重的話

看著皇甫單純地相信他所說的話,這時金賢重寵溺的表情若是被員工們看到,肯定又會多很多內心口白。

 

就這樣皇甫跟著金賢重到了今天的通告現場…

金賢重馬上就帶著皇甫到他們SS501專屬的休息室

“喔~~~皇甫啊…“朴政珉一看到皇甫,心想金賢重手腳還真快啊

“喔~~~你好啊,我記得你叫朴政珉吧!!“皇甫記得上次見過的朴政珉

“呀~~~你們幹嘛一副很熟的樣子,明明只見過一次“金賢重就是看不過朴政珉跟皇甫講話的態度

“才不是咧~~是二次…今天是第三次“朴政珉就是喜歡鬧金賢重,看到金賢重吃醋的樣子,真的很過癮、也很好玩

“哥,這位漂亮姐姐是誰“亨俊好奇地問著朴政珉

“呀~~你幹嘛問他,應該是要問我吧!!她可是我帶來的…“金賢重瞪大眼睛看著亨俊

“喔~~~哥,這位漂亮姐姐是誰“被嚇到的亨俊連忙重新問著金賢重

“哈哈哈~~~~“看著剛剛金賢重跟他們的對話,皇甫忍不住大笑著

除了金賢重,SS501的弟弟們,都被皇甫豪邁的笑聲嚇到

“她叫皇甫惠靜,是我請來的形象顧問,也是你們未來的大嫂“金賢重才不管弟弟們驚訝的反應,他只擔心皇甫會笑到嗆到,轉身邊介紹皇甫邊拿杯水給她

“咳咳咳…“結果皇甫不是笑到嗆到,是在喝水的時候聽到金賢重最後一句的介紹而嗆到

“沒事吧~~~“金賢重擔心地連忙拍拍皇甫的背

“呀~~~金賢重,什麼未來的大嫂呀“等到不咳了,皇甫連忙對著金賢重說著

“不是說很簡單嗎…“

“啊~~~什麼東西“皇甫有時會對金賢重突然講的話,有點反應不過來

“麻煩請將“金“去掉…“

“哈哈哈~~~~~“皇甫知道金賢重在講什麼了

“是是~~賢重,我知道了“皇甫趕緊改口,不過也因為這樣,而讓金賢重轉移了她剛剛會咳到是因為什麼事

“惠靜,他們是SS501其他成員:朴政珉妳叫他馬兒就好、他是我的寵物也是年紀最小的金亨俊、這是最安靜也是最會唱歌的許永生、這是最乖巧又懂事的金奎鐘“金賢重一一地跟皇甫介紹著成員

“喔~~~你們好啊,我是皇甫惠靜,也是你們這次專輯的形象顧問,請多多指教喔~~“皇甫自我介紹著

“喔~~大嫂,你好漂亮喔~~“狗腿的亨俊馬上叫著皇甫大嫂

“大嫂,你好~~~“乖巧的奎鐘也連忙問好

“大嫂,你好~~~“安靜的永生也跟著問好

“你們不要叫我大嫂啦~~叫我皇甫nuna就好了…“皇甫趕緊糾正著稱呼

“為什麼,大嫂這個稱呼很好啊“金賢重一聽到弟弟們叫皇甫大嫂,心情整個就很好

“呀~~你們可是偶像團體耶~~不能鬧緋聞的,如果被別人聽到會怎樣…“皇甫希望能用這個理由說明金賢重

“聽到就聽到~~我才不管別人想什麼…“金賢重覺得這沒什麼

“不對~~萬一被有心人士聽到,我怕皇甫會受到傷害“最後還是心思細的馬兒想到這方面的問題

“那好吧~~~那你們就先叫皇甫nuna…“金賢重可受不了皇甫受到什麼傷害,只好先接受這個稱呼

“呀~~朴馬兒,你給我叫皇甫nuna~~“金賢重突然想到剛剛政珉沒叫皇甫【nuna

  

第十九章

在一旁等著金賢重他們下通告的皇甫,因為美麗的外表及皎好的身材,被工作人員注意到,他們還以為是新人要等著上通告

~~妳好,請問妳是那間公司的新人副導播haha問著皇甫
~~不是,我不是藝人…“皇甫連忙否認著
~~~怎麼會那請問妳是??“haha不敢相信這樣的美女不當藝人可惜了
~~不好意思,我忘了介紹,我是SS501的形象顧問,我叫皇甫皇甫指著在台上的金賢重他們
妳好~~我是這個節目的副導播,我叫haha“haha伸出手來問好
~~你好,還請對我們SS501多多指教皇甫跟haha握手,也不忘幫SS501做個公關
而在台上的金賢重,看到了台下副導播haha看著皇甫的眼神及動作
心裡真的很想衝下台,拉開他們兩人,但礙於現在正在上節目,也就忍了下來
平常上節目就常一臉無表情的他,倒也沒被人發現他內心的激動

好不容易撐到節目結束,金賢重連忙來到皇甫的身邊
“haha
哥,有什麼事啊~~~“金賢重將皇甫拉到他的身後
~~賢重啊,沒有啦,只是以為皇甫是新人要等著上通告“haha被金賢重有點冷淡的態度嚇到,平常遇到他,金賢重都很有禮貌,像個小弟弟似的,怎麼今天不太一樣
是啊~~我剛剛還請haha多指教你們皇甫也看出金賢重好像生氣了,連忙解釋著
是這樣嗎~~那不好意思,haha哥我們就先走了金賢重突然發現自己有點反應過大

你到底怎麼了~~“看著金賢重,皇甫覺得他心情好像不太好,可剛剛上節目前還好好的
還不是都妳害的…“
怎麼是我害的…“皇甫不解著,關我什麼事
我就是不喜歡妳跟男生太親近,我就是不喜歡有男生對妳示好,我只要妳身邊只有我,妳眼裡只有我…“金賢重一連串地說出心裡話
聽著金賢重說著內心話,皇甫真的是非常感動,她所顧慮的那些現實面,好像也不是這麼重要了
那些只是朋友而已~~…“就在皇甫差點脫口將『我心裡的那個位置早就留給你』說出時
皇甫??皇甫惠靜!!“突然有人叫住皇甫
是,我是聽到有人從背後叫她,皇甫回過頭看是誰
啊,愛羅onni~~妳怎麼會在這裡??“原來是在美國認識的申愛羅姐姐
是我要問妳吧!!妳從法國回來啦~“申愛羅奇怪怎麼會在這裡看到這個她很喜歡的妹妹
對呀,我前陣子回來的,不過,onni妳怎麼會在這裡皇甫好奇地問著
我是為了宣傳compassion來電視台的
最近compassion有慈善活動要辦嗎
嗯,是啊~~皇甫既然妳也在韓國,有空來參加吧!!“
好啊~~我一定會去參加的皇甫高興能再去當義工
這不是金賢重嗎申愛羅這才發現一旁的金賢重
是,您好,申愛羅前輩大人金賢重一看到眼前的申愛羅,長輩恐懼症早已上身
哈哈!!不用叫我前輩大人,叫我nuna就好,賢重有空也可以跟皇甫一起來喔申愛羅不忘宣傳compassion,多個人多一份力
是是我會的金賢重連忙答應,沒辦法只要看到大人物出現,他就會忍不住緊張
~賢重你也認識愛羅onni?“
當然認識啊~~申愛羅前輩和她先生車仁表前輩可是全韓國都認識的演員前輩大人金賢重心想妳不是認識申愛羅前輩嗎,怎麼會問這個問題
~~是哦!! onni妳和車仁表oppa都是很有名的藝人啊,我都不知道皇甫連忙問著申愛羅
呵,我們又沒跟妳說過,而且妳長年都在國外怎麼會知道申愛羅笑著看著眼前有點傻大姐的皇甫
那我們要辦活動前,我再約妳們喔~~~“申愛羅上節目的時間也快到了
!!onni再跟我聯絡喔~~~onni慢走皇甫很有禮貌的道別。
是的,nuna慢走金賢重也跟著道別。

惠靜妳怎麼會認識申愛羅nuna等到申愛羅一走,金賢重問著皇甫
我之前在美國讀書時,有次同學約我去當慈善義工,去參加時而認識申愛羅onnicompassion 這個國際兒童基金會組織,從此只要有機會,我都會去當義工幫忙皇甫跟金賢重解釋著
我以後結婚後,一定也要跟愛羅onni和車仁表oppa一樣,去做很多善事皇甫認真地說著
~~好,以後我們一起去…“金賢重也一臉認真地看著皇甫
皇甫看著一臉認真的金賢重又再次被他的話所感動
怎麼了怎麼不說話…“金賢重發現皇甫突然間不說話
嗯嗯~~沒事我們牽著手去停車場吧!!“皇甫突然好想牽著金賢重的手,從以前她就想過,她要跟自己愛的人隨時隨地牽著手
不行!!!!“金賢重拒絕著
為什麼不行~~~是怕被人看到嗎聽到金賢重的拒絕,皇甫有點難過
不是,被看到就被看到,我是怕我有手汗金賢重也很想牽著皇甫的手,可偏偏自己有手汗
我手很乾…“講完這句話,皇甫直接牽起金賢重的手
什麼啊~~~“金賢重好笑地發現,皇甫好像已經變成跟自己同世界的人
是啊~~我手很乾、你有手汗,那剛好~~~“說著皇甫也覺得自己很好笑,怎麼會說出這種話來

 

第二十章

 “賢重,我下午可以請假嗎“皇甫心想才來上班沒多久,真的很不好意思開口說要請假

“怎麼了~~妳人不舒服嗎“金賢重奇怪怎麼突然說要請假

“不是,我要去機場接機“

“接機?

“嗯,在法國的時候認識的一個姐姐

“喔~~那妳開車小心點,我晚上要錄音,沒辦法陪妳“

“放心,我會的,我可是有賽車執照的“

“妳說妳有賽車執照,真的假的“金賢重意想不到皇甫竟然有賽車執照,晚點他要跟朋友們炫耀一下。

“我有騙過你嗎~~當然是真的,還是國際執照喔!!

WOW~~那下次我們要去兜兜風囉~~“看著眼前的皇甫,就像是個神秘藏寶箱,裡頭放了好多寶藏等著他去挖掘。

 

 

 onni~~我在這裡“皇甫在機場等了一下,終於等到她要接機的對象

“喔~~皇甫呀~~妳真的來接機啦~~我還以為妳才剛工作會太忙,沒辦法過來“原來皇甫要接的對象,就是韓國知名性感女星-李孝利

“什麼啊~孝利姐,我答應過的事,就絕對會做到,妳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哈哈~~對喔~~我都忘了“

 

其實李孝利回國,怎麼可能會沒人來接機。是因為這次她提前回國,不想太多人知道,剛好在跟皇甫通電話時聊到,皇甫志願來接她。

在演藝圈闖盪多年的李孝利,終於決定休長假,去法國充充電,因為語言的不通,李孝利在巴黎街頭迷了路,碰巧手機又沒電無法問人,李孝利正傷腦筋不知怎麼辦的時候,碰巧遇見了路過的皇甫,皇甫看到她一個人走在路上,看著地圖不知所措時,皇甫心想應該是外來的遊客,故用英文開口問她。

May I help you?“

Yes, I lost…迷路是這樣說嗎“李孝利突然忘了迷路的英文怎麼說

“妳是韓國人嗎“皇甫聽到李孝利用韓文在自言自語

“妳會說韓文…喔~~天呀~~“李孝利簡直覺得眼前的美女是上天派來的

 

就這樣皇甫送李孝利回她住的飯店,而李孝利為了謝謝皇甫於是請她吃晚餐,在用餐過程中,發現她們彼此有很多興趣都很合拍,便交換了聯絡方式。李孝利在法國這段時間,皇甫自願當李孝利的嚮導,直到皇甫結束學業要回韓國時,原本有約李孝利一起回來,可是因為李孝利還有假期,她決定多留在法國幾天。

onni,這幾天好玩嗎?

“還可以,沒有妳當我的嚮導,是有比較累,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提前回來“

“對了,皇甫,上次通電話時,妳說妳找到工作啦~“李孝利關心著皇甫

“是啊~~我現在是韓國很紅的偶像團體的形象顧問,SS501妳知道嗎?“皇甫有聽李孝利說過她也是個藝人

“真的嗎~~我們以前是同公司的,弟弟們跟我很好耶~~尤其是賢重跟我最好“李孝利覺得也太巧合了吧

“喔~~真的嗎~~那下次onni 我們可以約出來聚聚“皇甫本來也覺得很巧,可是從李孝利嘴中說出跟賢重最好,嗯~~怎麼感覺心裡有點酸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