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一章

因為另一套MV造型服穿在潤娥身上,幸好皇甫自己就是造型師,只好趕緊重新搭配服飾及化妝,而丹尼爾就先從沒有異議的組合開始拍攝

果然,三個組合呈現出來的效果都很好,大家對於丹尼爾的攝影能力都讚不絕口。

當皇甫準備好之後,丹尼爾正開始拍攝賢重跟Tiffany的部分

“來,賢重,你要表現出深愛著Tiffany的樣子“丹尼爾指導著賢重的動作

“對,沒錯,不過不要太誇張,要用眼神來表現“

Tiffany,妳現在看起來太愛賢重,要收一點“丹尼爾接著修正Tiffany的表情

“妳要想像妳正享受賢重對妳愛,相對的妳也守護著賢重對妳的……“

賢重跟Tiffany都是很專業的藝人,稍微讓丹尼爾提點著,呈現出來的效果就很完美,就在大家就覺得賢重跟Tiffany組合很搭時…

Estella換妳跟賢重囉~~

“可是我覺得Tiffany跟賢重拍得很好啊,我直接跟亨俊搭配就好了“皇甫覺得大家不用再多花費時間再多去拍攝

“不行,這是我的專業,我覺得妳跟賢重會更好,妳不能讓我的專業被人質疑吧!!丹尼爾肯定的口氣讓皇甫無法反駁

 

“皇甫onni應該是外行人啊,為什麼丹尼爾你會這麼看好她“Tiffany不明白自己跟賢重的組合拍攝效果這麼好了,為什麼丹尼爾會覺得一個造型師會比自己好

所有人聽到Tiffany這麼大膽地問丹尼爾這個問題,果然從美國回來的就是不一樣,這麼敢問,不過這也是大家心裡也想知道的

“你們不知道嗎~~“丹尼爾對於大家竟然以外行人來看待皇甫,感覺不可思議

“我們該知道什麼~~“賢重從丹尼爾的話裡,就知道還有自己不知道的

“也沒有什麼啦~~~“皇甫不太希望太多人了解自己的私事

“我不是說過我跟Estella是在美國的一場模特兒秀場上認識的嗎~~“現場所有人都想聽丹尼爾會說出什麼事

“嗯嗯~~對呀,然後呢~~“賢重點點頭,這剛剛他就知道了

“韓國知名設計師『安得烈‧金』,大家都知道吧~~

“是啊,大師可是國寶級的,很有名的“像是在玩問答似的,丹尼爾一問什麼,大家都搶著回答

“那場是安得烈‧金在美國舉辦的時裝秀,雖然是在美國,但安得烈‧金的風格就是會由韓國模特兒來走主秀,結果因為助手的疏失,主秀的模特兒穿不下最重要的主秀服裝,剛好Estella正在後台幫忙,被安得烈‧金看到,他大膽指定Estella來走那場主秀…“

“什麼~~然後咧~~~“講到重要處時,亨俊的習慣插話,被所有人都白了一眼

“原本我是拒絕的,因為我根本就不會走秀“皇甫接著解釋著

“是啊,Estella是拒絕的,但你們應該也知道安得烈‧金的個性吧,他想要的就一定要辦到,他告訴Estella說,現在我們人在美國,現在只有妳可以穿得下這件衣服,難道妳想要讓我們韓國出這個糗嗎,“丹尼爾詳細敘述著當時的狀況

“哇,激將法啊~~“政珉覺得這辦法不錯,可以學學

“他都這麼說了,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皇甫說著當時的心情

“於是Estella臨時惡補如何走位,結果真正上台後,她表現的根本就不像第一次走秀,要不是我當時也在現場,我真的會以為她是專業模特兒,她整個面貌、氣勢完全吸引到所有來看秀的人,當年還登上時尚雜誌呢,安得烈‧金甚至想請Estella當他專屬的模特兒…“

“結果咧~~“看著丹尼爾停頓不繼續說下去,賢重追問著

“被她拒絕了~~安得烈‧金還跟她說以後若有考慮想往模特兒界,直接去找他“丹尼爾指著放棄這個好機會的皇甫

“為什麼~~~onni這麼好的機會,為什麼要放棄“太妍覺得放棄這麼好的機會太可惜了

“因為,當時模特兒並不是我最想要做的,而且有試過就好啦~~

“真是可惜妳的天份,妳不管當模特兒和歌手,都做得很好的“丹尼爾感嘆著

“我不覺得可惜啊,我只想做我最想要做的“皇甫還是堅持著自己的想法

“好啦~~不是說要拍攝嗎“皇甫不想話題一直繞在自己身上

 

Tiffany看著正在拍攝的皇甫跟賢重,果然,自己輸了…輸得心服口服

“亨俊哥,不是要拍攝嗎,快點~~“等皇甫跟賢重拍完,Tiffany也沒等丹尼爾說出結論,自已就走到拍攝現場裡準備重拍跟亨俊的部分 

等到全部拍攝結束後,Tiffany叫著皇甫

onni,妳不當藝人真的很可惜,妳天生散發的那個魅力連我都會被妳吸引“Tiffany把心裡話告訴皇甫,她希望皇甫真的能考慮一下

“哈哈~~謝謝妳喔~~有妳這句話就夠啦~~onni我有想做的事,妳也知道公眾人物比較沒有自由,偶爾像這樣客串一下,也滿好玩的啊“其實皇甫也不是不喜歡當歌手、當模特兒的那種感覺,但她更喜歡不受拘束…

 

第三十二章 

SS501的新專輯才開始預購沒多久,成績就比預期的要好很多

再加上之前和賢重的事,讓弟弟們擔心了

皇甫決定要做些大餐犒賞大家並提早慶祝

原本賢重怕皇甫累,不願意讓她親手做,還說去餐廳吃就可以了

但皇甫覺得親手做比較健康且比較有心意

前一天還特地先跟賢重要了鑰匙,打算趁賢重他們白天有通告時,先來宿舍準備

其實賢重除了宿舍外,本身在外頭也有房子

但為了方便跟SS501其他成員同進出,所以只要是宣傳期,他就會回宿舍住

 

不到9點,皇甫就準備好材料來到SS501的宿舍

一進宿舍,果然都是男生住的地方,宿舍一團亂

長年在國外生活的皇甫,就算回到韓國,家裡有打掃阿姨幫忙

可是自己房間都還是由自己整理

反正時間還早,皇甫決定先整理一下宿舍

花了不少時間才整理完客廳和廚房

皇甫考慮著要不要順便整理房間

但又擔心著這有關個人的隱私,怕弟弟們會不高興

皇甫決定只整理賢重的房間

沒來過宿舍的皇甫也搞不清楚到底那一間是賢重的房間

最後,是看到了上次拍MV時,丹尼爾幫自己和賢重拍的照片

照片被賢重放在床頭櫃上,皇甫這才知道賢重睡的是那一張床

雖然不知道隔壁床舖睡的是誰,還是直接將賢重睡的這間房間都收拾整齊

之後才去處理食材

因為弟弟們知道皇甫要來煮大餐

紛紛開出自己想吃的菜單:醬雞料理、炸豬排、五花肉燒烤、泡菜鍋

於是皇甫先準備較費時間的醬雞料理,再來腌漬豬肉等它入味

其他食材也都初步處理好了,就等賢重他們快回來時,再來烹調

這樣賢重他們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食物了

因為一早不到6點,皇甫就到傳統市場買新鮮的材料

所以在等賢重他們的過程中,真的有點累了,於是皇甫忍不住就躺在賢重的床上

想說休息一下,沒想到才躺在有賢重味道的床上,就這麼睡著了 

 

“惠靜~~惠靜~~~“賢重一下通告,馬上就衝回宿舍

一進大門,就明顯地發現到宿舍被整理的一塵不染

可是叫了好幾聲,怎麼都沒有回應,難道出去了嗎

回到房間要準備換衣服,才發現原來惠靜就躺在自己的床上睡著了

這還是賢重第一次看見惠靜睡著的樣子

 

第三十三章

惠靜就算睡著了,也很漂亮,皮膚真好,一點瑕疪也沒有…忍不住摸了摸惠靜的臉,賢重仔細地看著睡著的惠靜,捨不得叫醒她

身處在演藝圈,賢重看過漂亮的女藝人真的很多,但從未有任何的感覺

為什麼會喜歡惠靜,賢重也不知道,是感覺吧~~還是說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呢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惠靜,是在電梯裡~~

搭電梯短短不到幾分鐘,惠靜看起來都像在發呆…

當第一眼見到她,他就被她給吸引了

她也是第一個讓他打從心底想笑的女人,不是說惠靜動作很搞笑

而是那種只要她在身旁,就算兩個人都不說話,那種感覺就讓他幸福的想笑

就像現在,他只是靜靜地看著睡著的惠靜,他的嘴角就不自覺地上仰

 

“哥、大嫂,你們在哪裡“大嗓門的亨俊,一進宿舍就在找賢重他們

“喔~~你們在這裡啊,好餓喔~~大嫂…“亨俊從客廳找到賢重的房間

“噓!!!!!!小聲點“賢重還來不及叫亨俊閉嘴

“嗯嗯~~~你們回來啦~~“惠靜還是被亨俊吵醒

“嗯,對呀~~妳累了,就多睡一會“賢重心疼被吵醒的惠靜,瞪了亨俊一眼

“啊~~幾點了~~“惠靜突然想到

“放心,現在才4點多了,我們通告提早結束了“賢重知道惠靜擔心的

“呼~~嚇了我一跳,你們都回來了,我現在就開始準備“

“那我幫你~~~~“賢重想幫皇甫分擔些事情

 

“喔~~皇甫,打掃的還滿乾淨的嘛~~“政珉看著出門前還一團亂,現在變得這麼整潔,稱讚著皇甫

“那當然,我住國外這麼久是住假的啊~~

“咦~~大嫂,妳有幫我整理房間嗎“永生一進房間,就發現房間整齊多了

“喔~~永生,不好意思,那是你的房間嗎,我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就整理了“皇甫擔心永生會生氣

“大嫂,謝謝妳喔~~整齊很多耶~~“自己的偶像幫自己整理房間,永生高興都來不及了,怎麼會生氣

“啊~~我的房間怎麼沒整理…“聽到永生房間有被整理,亨俊以為自己的房間也變得乾淨了,沒想到還是維持原狀

“不好意思呀~~我怕會動到你們的隱私,所以就沒去收拾了“

“那,為什麼永生就有收拾~~“政珉不滿自己的房間也維持原狀

“是因為我想幫賢重收拾,而永生是同一間房間的,不收拾覺得怪怪的,所以…“皇甫趕緊解釋著,她不是不幫大家整理,而是怕大家會覺得自己的隱私被侵犯

“呀~~~你們當惠靜是什麼…自己房間自己整理“賢重雖然捨不得惠靜打掃,但心裡可高興著惠靜有收拾自己的東西

“哼~~~自己的房間有被收拾,才會講這種話“政珉吐嘈著

“羨慕呀~~自己去找一個呀~~~“賢重跟政珉一來一往回嘴著

 

第三十四章 

“叮咚~~叮咚~~叮咚~~~“不知道是誰來了,門鈴猛按不放

“來了啦~~~誰呀“離門最近的政珉,被吵的去開門

“喔~~是你們喔~~~“原來是在中跟有天

“怎麼這麼慢…“有天一進大門,就衝去廁所

“他怎麼啦~~“政珉問著正大笑著的在中

“哈哈哈~~~誰叫他在路上說口渴,一口氣把一瓶汽水灌完“在中笑著有天在半路就想上廁所,卻又不想去借廁所,怕被粉絲發現而耽誤來這裡的時間

“喔~~你們來啦~~“是賢重找來在中跟有天的,要謝謝他們的幫忙,他跟惠靜才會這麼快就合好

“聽到有大餐吃,當然要趕來啊~~“平常就自己做飯的在中,難得不用自己煮

“喔~~在中呀~你來啦~~“皇甫在廚房忙著,聽到賢重在打招呼,就出來看一下

“皇甫nuna,先謝謝你囉~~請我們吃大餐“

“什麼呀~~家常便飯而已,聽賢重說在中你平常也會自己做飯,可要多指教喔~~

“哦~~皇甫nuna…“有天從廁所出來後,看到皇甫跟在中在說話

“喂~~打招呼就打招呼,幹嘛抱~~~“眼尖的賢重,察覺到有天想來跟美式擁抱,趕緊擋在皇甫跟有天的中間

“啊唷~~我們都是這樣打招呼的呀~~~“有天裝委屈著

“是啊,賢重,沒關係的,有天在國外長大習慣這樣的打招呼“皇甫連忙安慰有天

“不行~~我們是在韓國,不是在美國,更何況我有關係“有天跟在中從沒見過一臉吃醋樣的賢重,這樣子的他,讓兩人不禁感到愛情真是奇妙呀

 

因為皇甫早就將食材準備好,只要烹調一下子,就可以開飯了

這幾個大男生長期都住在外面,難得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家常飯

大家一句話都不說的猛吃著,生怕一開口聊天,菜會被其他人搶光光

 

“哎唷~~你們慢慢吃呀…“皇甫被他們埋頭猛吃的吃法嚇到

“不是呀,大嫂,不這樣吃,菜會被吃光的“還是最乖巧的奎鐘回應著皇甫

“傻瓜,想吃的話,我可以再煮給你們吃的“皇甫好笑著原來是這種原因

聽到皇甫這麼說,神奇的,所有人有默契的同時間放慢速度…

“哈哈哈~~~“皇甫看到大家的動作,忍不住大笑起來

“對了,等下吃完,我們玩遊戲吧~~“在中提議著娛興節目

“好啊好啊~~玩什麼?“愛玩的亨俊附和著

“吃巧克力棒,最短的那組贏,最輸的那組要負責收拾碗盤“政珉想到上次看電視時覺得好玩的遊戲

“什麼,你是說嘴對嘴嗎“皇甫被政珉提議的遊戲嚇到

“那我要跟皇甫nuna一組“亨俊以為先講先贏

“那我也要跟皇甫nuna一組“有天也開口競爭著

“呀~~~~你們當我是隱形人嗎“賢重看著大家爭著要跟惠靜同組,看來要多提防著他們這群人

“不行不行~~我不玩“皇甫想到要在大家面前玩這種遊戲,就覺得很害羞

“加上妳剛好8個人,不然我們投票決定,少數服從多數“政珉可不想錯失看好戲的機會

除了賢重跟皇甫,大家全都立刻舉手表示贊成

“好吧~~~玩就玩“皇甫看著大家都這麼想玩,既然今天是慶功兼感謝大會,就不掃興了

得到皇甫的同意,大家開始分組~想當然皇甫一定跟賢重一組,在中跟有天,永生跟奎鐘,亨俊則千百不願意地跟政珉一組

“那猜拳,看那組先開始“政珉當起主持人

가위 바위 !(剪刀石頭布) 

“我看看,永生跟奎鍾第一組,在中跟有天第二組,我跟亨俊第三組,賢重你們最後““對了,亨俊你去拿尺來,還有,把你房間那包巧克力棒拿來“政珉指揮亨俊去拿道具,等到亨俊拿尺跟巧克力棒來,遊戲開始…

 

 

“哈哈哈~~“看著他們玩,皇甫都笑到忘了待會就要輪到自己了

永生跟奎鐘,因為平常感情就好,打著安全牌以冷靜不碰到嘴唇為原則,巧克力棒剩下2.15公分

政珉沒想到看別人玩很好玩,等輪到自己上場時,因為跟亨俊彼此都太不想碰到對方的嘴唇,竟然以最糟成績:2.35公分結束。

目前最厲害的就是在中跟有天這組:1.9公分,在中的無表情,要不是有天笑場,搞不好剩下的會更短

最後,重頭戲來了,大家以看好戲的心情看著賢重跟皇甫這組情侶檔,就在政珉心想自己鐵定要去洗碗時,賢重跟皇甫的成績出爐,竟然是最糟的…3.1公分

“為什麼~~“大家都不解著怎麼這對情侶的成績這麼糟

“我才不想做給你們看咧~~“原來賢重早就不打算贏了這場遊戲

【可惡,那我們剛剛不就白玩的】大家心裡一致後悔著剛剛玩的遊戲

“惠靜,我們洗碗去,別理他們了“賢重早就猜到大家在想什麼,所以剛才才沒反對玩這個遊戲,而且又可以看到其他人嘴對嘴吃巧克力的好戲

皇甫這才發現,剛剛自己的反對是多餘的,賢重在耶,怎麼可能讓這麼害羞的事發生。

 

第三十五章

正當賢重跟皇甫還在收拾時,因為隔天一早,有天跟在中還要飛日本,跟皇甫道別後,就提早離開SS501的宿舍~~

才剛收拾完後,皇甫發現其他人都盯著電視看

“你們在看什麼呀~~

“大嫂,快來看,我們上次拍的MV,電視正在播耶~~“亨俊叫著皇甫趕快看電視

“喔~~真的嗎,我看看~~“皇甫趕緊坐在沙發上

“大嫂,妳跟賢重哥真的好像喔~~“奎鍾突然有感而發

“嗯,長相嗎~~“皇甫不覺得啊

“是氣質吧…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你們是情侶“政珉接著說

“啊,真的嗎~~“皇甫擔心萬一被發現,那賢重怎麼辦

“惠靜,我送妳回家“賢重拿起車鑰匙

“不用啦,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那有男朋友讓女朋友自己回家的,而且現在還早,就讓我送你“

“好吧~~那我先走囉~~大家拜拜啦~~“賢重堅定的語氣,讓皇甫不好拒絕

“大嫂拜拜~~下次再做好吃的喔~~“弟弟們跟皇甫道別

 

回家的路上,皇甫一直想著剛剛看MV時,政珉所講的話

“怎麼啦~~~“賢重奇怪從一上車,皇甫就不發一語

“沒有啦~~就是你剛有沒有聽到政珉說的話“

“什麼話,他又跟妳說了什麼“

“就是我們拍的那個MV,政珉說我們看起來就像是情侶“

“那又怎樣,我們本來就是情侶啊~~~

“可是,萬一被發現了,你要怎麼辦“

“我什麼怎麼辦,放心,不會有妳擔心的事的“賢重心裡明白皇甫一直擔憂萬一交往的事曝光會影響到自己的演藝生涯

“惠靜,妳說~我叫什麼名字呀~~

“啊~~你叫金賢重啊~~“皇甫奇怪賢重怎麼突然問這個

“是啊,我是金賢重耶~~妳擔心什麼“

“噗~~對呀~~我想太多了~~“賢重的自信,讓皇甫想到剛剛的巧克力棒,自己窮擔心,結果賢重一下子就化解而且還能看到弟弟們玩遊戲的精采畫面

“更何況,我相信我們粉絲們都很理智的,他們喜歡我就會包容我愛的人的“

 SS501從一出道,跟粉絲的關係就像是親人般,不管好的壞的,粉絲們都一樣會接受並繼續支持他們

 

宿舍其實離皇甫家不遠,不一會,就到了皇甫家門口~~

“到了~~~“賢重突然靠往皇甫

因為腦海還停留著剛剛玩巧克力棒時的畫面

皇甫被賢重的動作嚇了一跳,但同時心裡也有期待著賢重下一步的動作

結果沒想到,賢重只是幫自己鬆開安全帶

正當心裡有點失望時~~

“惠靜~~~“賢重用著低沉性感的嗓音叫著惠靜

“嗯~~~正發楞的惠靜有點反應不過來

賢重看著皇甫的香唇,若說剛剛玩巧克力棒遊戲時,不想親下去是假的

要不是不想讓那群男生得趁,賢重早就想嘗嘗是什麼味道了

賢重輕輕地吻上惠靜的紅唇,皇甫完全沉醉在賢重的氣息中

車內正上演著19禁的火熱畫面時~~

車外卻突然有人敲敲車窗

讓正陷入兩人世界的賢重和惠靜嚇了一跳

“喂~~你們也不看看地方呀~~“原來是柳時元剛好外出回來,發現家門口停了部保時捷,一時的好奇,卻發現自己的妹妹正上演著19禁的畫面

“喔~~~哥…“惠靜害羞地臉紅到簡直想把自己關在冰箱裡

“嗨~~~~“賢重倒是理所當然地跟柳時元打招呼

“你們要親不要選在人家門口“柳時元異常地冷靜

“好~我們下次會選地方的“賢重竟然還回話

 “哎唷~~我先進去了,賢重你開車小心點喔~~“皇甫雖然奇怪哥哥的反應,但仍害羞地想趕快回房間

“哥,那我先回去囉~~明早還有通告“

 “嗯~~~改天我們找個時間喝一杯“柳時元已經把賢重看成是未來的妹夫,所以就算看到妹妹跟賢重間的親密動作,他也不覺得奇怪

“好,哥那你先進去,我再走~~“注重禮儀的賢重,不忘讓未來的大舅子先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