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者:Maggie(喬安柔)
檔案格式/規格:算是中篇小說…(四萬多個字)
創作風格/想法:當然是喜劇~也會有些我結的片段(放心,沒有19禁的)
自創註明:※【SsangChu.生菜家創作】※


第一章
 

時元,你看看是你的妹妹喔~是不是很可愛啊
柳士權抱著剛出生的小女兒給剛滿五歲的柳時元看
~像天使一樣柳時元直盯著妹妹看,一刻也不想把目光移走
爸爸,妹妹對著我笑柳時元看到妹妹笑,真的很開心
爸爸,我以後要跟妹妹結婚,我要保護她一輩子,不讓她哭
柳士權聽到兒子這麼說,一點也不在意,只覺得是哥哥單純要保護妹妹的心態。

過了五年,柳時元已經10歲了
而妹妹因為從母姓,跟柳時元不同姓,她叫皇甫惠靜,今年5
今天剛好是柳時元10歲生日
惠靜送給哥哥的禮物是她親手繪的卡片
時元啊~今天是你生日,要切蛋糕囉,切蛋糕前,許個願吧媽媽皇甫怡對著兒子說。
我希望長大了,我要跟惠靜結婚時元開心著一邊看著惠靜、一邊看著蛋糕許願。

柳士權和皇甫怡聽到兒子已經是第五年許這個願了,開始覺得不對勁。
~新郎、新娘遊戲嗎,我也要玩而妹妹惠靜聽到哥哥這麼說,還以為在扮家家酒。
嗯,時元啊~~妹妹是妹妹,長大後不能跟妹妹結婚喔皇甫怡想著要開始矯正兒子的觀念了。
為什麼不行,妹妹很可愛,我要一輩子保護妹妹,不能讓她被別人欺負
說著說著,柳時元就快要哭了。他天真地覺得笑容跟天使一樣的妹妹,只有他能夠保護。
看著兒子,柳士權和皇甫怡心想,可能兒子只是單純地要保護妹妹,所以也就沒再多想。

又過了五年,柳時元15歲,皇甫惠靜10
已經是青少年的柳時元,長的又高又帥,個性溫和,德、智、體、群、美五項全能,是全校的風雲人物,不光是少女殺手,甚至連大學生也寫情書給他。從沒看過、沒聽過他跟那個女生搞過曖味。大家都知道個性好的他,唯獨不能碰到他親愛的妹妹,否則好好先生也會變成恐怖殺手。雖然大家都知道這點,但一點也不減他的魅力,甚至有人成立後援會希望成為他的妹妹。

而才10歲皇甫惠靜,有著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及開朗的笑容,雖然有個萬人迷哥哥,卻也沒有生活在他的陰下,因為哥哥的堅持,從小就開始學跆拳道,比過無數個比賽的她,已經是個跆拳道黑帶少女,個性豪爽的她,有著讓人不自覺想要成為她的朋友的氣質,所以擁有超多朋友、家境富裕的她,沒什麼讓她煩惱的。唯一煩惱是哥哥對她的過度關心。
這一年柳時元的生日願望一樣是我長大後要跟妹妹結婚

已經連續10年的生日願望都一樣。讓柳士權和皇甫怡擔心著,心想不能在這樣下去,於是決定讓柳時元去美國讀書。看能不能因為距離而減少寶貝兒子這種想法。 

 

第二章 

20歲的柳時元憑著天才的頭腦,早已研發出讓各大知名企業爭相搶購的系統軟體,年輕有前途的他,已經是個擁有身價上千萬的黃金單身漢。

        這年是他睽違五年,回韓國跟家人共聚的生日,柳士權和皇甫怡心想兒子已經這麼大了,當年幼稚的想法應該早已沒有,故也同意讓離開五年的兒子回來慶祝生日。

        其實這五年,柳士權和皇甫怡都有去美國幫兒子過生日,只不過,沒有讓心愛的女兒皇甫惠靜跟著去,雖然皇甫惠靜也覺得很奇怪,不過都被父母巧妙地被安排有重要活動而無法跟去美國

        聰明的柳時元,也不是不知道爸媽的想法,故這五年來他也沒吵著要回韓國,其實他是在等個時機,等他長大有能力可以照顧妹妹時,相信爸媽也就不會反對。(其實內心很天真的柳時元,一直認為,惠靜不是親妹妹,她只是被領養,不然為什麼他跟惠靜不同姓,而且惠靜跟自己和爸媽長得一點也不像)

這年,終於他心中的這個想法被他說了出來。

這年生日,又為了長大後要跟妹妹結婚這件事跟爸媽吵了起來,所以他脫口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說了出來。

惠靜不是我的親妹妹吧,為什麼她長的跟我和爸媽一點都不像,為什麼她跟我不同姓

時元,惠靜真的是你的親妹妹,那是因為你媽媽是獨生女,所以我們才決定生的第二個小孩要姓「皇甫」。至於不像是因為隔代遺傳,惠靜長得像你曾奶奶,不信,我可以拿照片出來給你看。

我不信,我真的不信,不然我們去做DNA檢查

好好,你要做的話,我們就去做皇甫怡哭著跟兒子說。

這些話,被提早放學,想給離開家裡五年的哥哥一個驚喜的皇甫聽到

這才讓她知道,原來最疼她的哥哥,內心是這麼痛苦

在二個禮拜過後,DNA報告出爐,確認柳時元和皇甫惠靜是100%的親兄妹

為了讓柳時元有空間及時間可以放下對自己的感情

皇甫跟爸媽說,想要出去外頭的世界看看

柳士權和皇甫怡為了讓兩個小孩能夠正常地成長,於是便答應了皇甫的要求

15歲的皇甫惠靜於是隻身前往美國留學

第三章

“親愛的韓國,我回來啦~“皇甫惠靜心裡真的很想大喊。可惜這裡是機場,人來人往的,她可不想才一回來韓國,就被抓去精神病院關。

    想當初離開韓國才15歲,本來以為只會離開幾年。卻因為自己在美國讀了幾年書後,突然發現自己對於設計很有興趣,於是又到法國留學。雖然這幾年都不在韓國,不過爸媽也會抽空來陪她,而最疼她的大哥,天天是會跟她視訊聯絡沒有錯,但總是說忙而沒空來找她,這點是讓她最難過的一點。

=================================================================

       過了這麼年了,柳時元也早已認清事實,他也不是沒有飛來美國、法國看過妹妹,只不過他都是偷偷躲在一旁,看著妹妹過得很好的樣子,他怕他會忍不住拉著妹妹回家,這樣豈不是會讓妹妹的夢想無法實現。他更是決定要好好守護心愛的妹妹,除非有個比他更愛她、讓她更開心的人出現,當然這幾年,這個人還沒有出現。這段期間,柳時元也不斷地跟女人交往,可他心裡總有個標準,那個標準就是皇甫惠靜,看在旁人眼中,只覺得柳時元變了,從溫和紳士變成了花花大少,這樣的轉變,倒也不減他個人魅力。就像現在,他只是等著接機,就已經陸續有不少女人過來搭訕。現在他就在跟個漂亮空姐講話。

=================================================================

    “哥,我在這裡,我回來了~~“皇甫惠靜大老遠,就看到哥哥被女人搭訕,心裡不免驕傲有這樣的萬人迷哥哥,都來到機場了,還可以看到這種盛況…

    “喔~~靜靜,回來喔~~累不累啊…"柳時元看到心愛的妹妹,就像是會瞬間移動似地跑到皇甫惠靜的面前,超級寵膩的口吻,讓剛跟柳時元聊的正開心的全慧彬,嫉妒起眼前的女生(說是女生,皇甫惠靜堂堂也已經26歲了,可能是天生麗質,看起來還像是個大學生而已)

        終於等到妹妹的出現,柳時元連正眼也不再瞧向全慧彬,一手拿起皇甫惠靜手上的行李,一手像是保護易碎物品般的搭著皇甫惠靜的肩膀準備回家,全慧彬看著柳時元,不敢相信這是剛還跟她聊得不亦樂乎的人嗎,連忙叫住柳時元“喂,你就這樣走了嗎,那女人是誰“

 

第四章

原本皇甫是想要保持沈默,由哥哥來安撫剛跟他聊的很開心的美女。

看到哥哥一付無所謂的樣子,她忍不出出聲。

“嗯,小姐,妳別誤會,我是他的妹妹,因為我們兄妹很久沒見面,所以我哥才會急著帶我回家““妳這麼漂亮,他怎麼可能不理妳…“親切的口吻,讓全慧彬對於面前這個女生,產生了好感,還就這麼聊了起來。最後是因為全慧彬負責的班機要起飛了,兩個人交換起聯絡方式後,這才依依不捨的道別。而柳時元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親妹妹,總是有那個魅力讓原本對她態度不佳的人變成她的朋友。

======================================================

原本柳時元為了妹妹還特別請假,想要全家人好好相聚

偏偏有個重要企劃案,對方公司指定要他這位總經理全程參與

最後是皇甫勸柳時元說,自己都回來韓國了,兩兄妹大有時間可以相聚,這才讓柳時元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公司上班

回來的這一個多禮拜,皇甫也有好好地陪著爸媽,共享天倫之樂

這才想起,在美國認識的宋恩兒學姊交待她若回國,得去找她

約好見面時間,皇甫拿著之前宋恩兒mail給她的地址

來到眼前這棟看似新成立不久的辦公大樓

“嗯…恩兒姐是在13樓“皇甫一進電梯,看著手中的便條紙,按下要到的樓層

“不好意思,等一下“就在電梯門快關時,皇甫聽到有人叫等一下,連忙按著「開門鈕」

“呼~~謝謝“用跑的跑進來的金賢重,笑著對皇甫說謝謝

這一笑,讓皇甫整個晃神。看著眼前的金賢重,心想怎麼有這麼帥的男生,笑容好像天使喔~~~

本來等著電梯上樓的金賢重,奇怪怎麼電梯門還不關,也沒人要進電梯啊…才看到原來皇甫的手還按著「開門鈕」。

“嗯,小姐~~小姐“

“啊~~什麼事?“聽到金賢重的叫聲,皇甫這才回過神

“妳不上樓嗎?

“啊~~對不起、對不起“皇甫才這發現她的手還按著「開門鈕」。

皇甫內心正在狂打自己的頭,又不是沒看過帥哥,怎麼會發起花痴,還在帥哥面前出糗。

一旁的金賢重看著身旁的皇甫,被皇甫的臉部表情吸引到。這個女生怎麼會有這麼多表情啊,還真可愛,真想捏捏她的臉頰。才想完沒多久,金賢重就被他這種念頭嚇到,奇怪,我怎麼會對不認識的人有這種感覺。

 

第五章

不久…電梯就到了13~~

又再次晃神的皇甫,沒注意已經到她按的樓層

還是金賢重提醒她,她才發現。連忙說了好幾聲的對不起,就趕緊衝出電梯…

這樣的舉動,讓還在電梯的金賢重大笑了起來…

已經很久沒這麼笑過的金賢重,臉上還掩不住笑容,等回過神的他才發現工作室的員工用著神奇的眼神盯著他。

沒錯,是神奇。雖然才20歲的他,已經擁有間個人音樂工作室。對於音樂他是以嚴謹的態度來對待,工作室的員工頂多看過他的微笑,當他以這種笑容出現時,工作室的員工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咳~~大家不用做事嗎~~“金賢重決定提醒一下,現在還是上班時間。

【唉~~果然是幻想~本來想說來這邊上班,可以天天看到電視上笑的燦爛的偶像。結果咧~因為boss對於音樂的要求,幻想破滅啊~內心os的寶藍,一度晃神到被隔壁的小胖拉了下手,才發現她心中的帥哥boss正盯著自己看,這才趕緊結束自己的內心口白。

另一邊,衝出電梯的皇甫,真的是覺得自己丟臉丟到家了。

從小到大看過的帥哥,數都數不清,怎麼會對個第一次見面,而且看起來還比自己小的弟弟,晃神成這樣。皇甫決定不將這件事告訴任何人,免得以身邊好友的個性,肯定會笑她到死。

打起精神後,拿起手機打給宋恩兒,告訴她已經在她公司門口了。

沒一會,宋恩兒就出現在公司門口,看到好幾年沒見的皇甫,打從心裡真的很高興,已經是雜誌社的總編的她,趕緊帶她到自己的辦公室敘舊。

“皇甫啊,妳現在回國後,打算做什麼“宋恩兒關心著剛回國,還沒找到工作的皇甫。

“嗯~~我是還不急,想找個自己喜歡的工作“皇甫想著前幾天家裡才聊到這個話題,倒也不是家裡缺她這份薪水,只是家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怕她在家裡無聊,才聊到的。

“那妳想找什麼樣的工作,我也幫妳留意一下“

“恩兒姐, 有關流行時尚方面的工作我都有興趣~~可是我是希望以接案子的方式,我不想只拘限在一間公司裡。“

“嗯,個人形象規劃,妳可以嗎?“宋恩兒想到自己的小表弟最近托她幫忙找這方面的專家。

“嗯嗯~~像個人形象規劃、服裝設計、彩妝方面…這些我都能夠勝任。“

“那就好辦,剛好我小表弟最近有新專輯正在前製中,想找這方面的專家設計這次的宣傳造型。““那找一天我們約出來談談,他的工作室剛好也在這棟大樓“

“真的嘛,那就先謝謝姐囉~~事成我請妳吃飯“皇甫高興能找到事情做,家裡人也不會擔心她無聊了。

“什麼啊~事成才要跟我吃飯喔…我好難過喔…“宋恩兒裝哭開著玩笑…

“啊唷~~~~~~人家才不是那個意思啦…不然今天我們去吃好料的,順便去找Eric他們,我也很久沒跟他們見面了“

“哈哈~吃飯可以,至於去找Eric他們,妳去就好,我可要回家陪老公小孩的“

“好吧~~那我等妳下班,等等我再打給E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