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六章

 “咦,那個不是皇甫nuna嗎“最先看到皇甫的是亨俊

“對耶,是她沒錯,哇!!穿的好性感呀“政珉往亨俊指的方向一看,果真看到穿著性感的皇甫

聽到亨俊這麼一講,本來想捐款後就先離開的賢重,就這樣看到皇甫和柳時元的互動。一開始,對於皇甫的穿著,他真想把現場男人的眼睛都給戳瞎,後來看到皇甫跟柳時元的親密動作,他生氣心想,難道是惠靜騙他嗎?不是說跟哥哥有約了,怎麼會出現在這裡?旁邊那個男人是誰?什麼,還摟著她的腰…怒火中燒的賢重心裡有許多的問號,看到她身旁的男人在跟別人說話時,他直接走向皇甫…

 “惠靜!!“正當柳時元被合作廠商叫走時,賢重直接叫住落單的皇甫

“賢重,你怎麼會在這裡“皇甫心想:糟糕,我的衣服很露,賢重一定會生氣

“為什麼我不能在這裡“賢重把皇甫的驚訝想成她說謊被抓包的驚訝

“沒有啊,你不是說有行程“皇甫心想賢重果然在生氣她穿太露

“是啊~今天的晚宴就是我說的Party,那妳咧,不是說跟哥哥有約“看妳怎麼解釋

“那還真巧,我哥哥也是約我來這裡“早知道賢重會來,打死我也不穿這件衣服

“是嘛,那妳哥哥咧~~

“在那裡,他叫柳時元“皇甫指著柳時元,向賢重介紹著

“什麼哥哥,我看是男朋友吧,妳是不是看我年紀比妳小,所以把我當傻瓜耍“賢重一聽根本就跟皇甫不同姓,長的也完全不像,還要騙他是哥哥,太生氣的賢重開始說起難聽的話

“不是啊~他真的是我哥哥 “皇甫沒想到賢重會這麼想

“不要再說了,我沒想到妳是這樣的人,到現在我才看清妳“賢重真的覺得皇甫在耍他

“賢重你冷靜點,聽我解釋啊~

“我不想再聽妳的謊話,看來妳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是我看錯人了,算我眼光有問題,至於形象顧問的事,我想我不能跟妳這種人共處“賢重因為過於生氣,一股腦地說出難聽的話

“看來,你完全就不相信我,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皇甫看著賢重,心已冷的她,也不想再做任何解釋,轉身就離開會場

 

離開時,皇甫打了通電話給柳時元,說自己有事要先走了

正要搭計程車離開時,剛好遇上了晚來的申愛羅

“喔~~皇甫,妳要先走了嗎“

“嗯,onni,我有事要先走了“皇甫強忍著想哭的情緒,她不想讓onni擔心

“對了,皇甫上次不是有提到義工的事,妳這幾天有空嗎“

“嗯~~有空,我都有空“皇甫想起剛被賢重解僱,時間多的很

“正好,我們明天開始要到聖恩孤兒院服務,可是因為這次預估待的天數較多,有很多義工朋友沒辦法全程參與,妳可以幫忙嗎“

“好啊~~我可以去,我回家整理一下行李,地址在哪裡,我自己開車去“皇甫現在心很亂,最好能夠忙到不再去想金賢重

“真的嗎,那太好了,地址我晚點再傳訊息告訴妳“

“好,那onni我就先走囉“再不走,我真的就會在onni面前哭出來的

“好,那明天見“

一上計程車,皇甫強忍的情緒瞬間解放

顧不住前面有計程車司機,皇甫的眼淚不停地流

剛好柳士權夫婦去國外旅行,柳時元還在參加晚宴,到家後的皇甫大哭了一場

  

而另一邊,深深覺得自己被劈腿的賢重

把皇甫的轉身離去想成,事情既然都曝光,那她也沒那個面子待下去才落荒而逃

就在他想離開時,碰巧遇上也受邀參加的在中他們

在中一看到賢重,正想打招呼時,發現到賢重的不對勁

問了永生,才知道原來剛剛皇甫nuna 也在這裡

但又說皇甫nuna劈腿,這件事雖然在中跟皇甫nuna不熟,但依他閱人無數,他直覺皇甫nuna不是這樣的人,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在中擔心著賢重,所以也跟他一起離開會場

 

心情不好的賢重,一進club,就猛灌酒,賢重想靠酒精來麻醉自己

而一旁的在中,看著賢重,心想不能再這樣下去

於是打電話給還在會場的允浩,問了正在日本開演唱會junjin的電話

在中跟junjin通了電話後,知道這一切全都是誤會

正想跟賢重說這個好消息時,賢重早已醉的不醒人事

只好等明早再跟賢重說~~

  

第二十七章

 隔天一早,皇甫就留了張紙條給柳時元,說自己要跟compassion一起去當義工,會有幾天不在家。

柳時元起床後,發現了這張紙條,昨晚參加晚會到一半就說有事要先走,今天又留紙條,覺得皇甫有點不太對勁。想打電話問問皇甫,卻發現她的手機已經關機,最後想到車仁表應該知道,聯絡之後知道皇甫真的和compassion到聖恩孤兒院當義工,也就放心。

 

因前一晚喝的爛醉的賢重,被在中帶回自己的家,等賢重醒來已經中午了。

“你醒啦~~~“在中進到房間,發現賢重正好醒過來

“喔~~“還在宿醉的賢重,現頭痛的不得了

“你白喝的啦~~~“在中突然冒出的這句話

“啊~~~什麼“賢重還反應不過來

“我是說你酒是白喝的…昨晚完全是你誤會皇甫nuna了“

“我才沒有誤會咧~~她早就有男朋友了“

“是她跟你說那是她的男朋友嗎“

“她是說那是她哥哥,看起來就是騙人的嘛,長的完全不像“

“那真的是她哥哥,我問過了junjin哥了“

“怎麼可能,她們長得完全不像,而且還不同姓氏~~還是說惠靜是被領養的“賢重完全搞不清楚

“她們是百分百的親兄妹,皇甫nuna是從母姓,至於長得不像,聽說是隔代遺傳的關係“在中把從junjin那聽來的,完整地轉述給賢重

“糟了!!我昨晚還跟惠靜說了些傷人的話“

“那你現在還在這裡幹嘛~~“還是在中提醒賢重現在要做什麼

“對,我馬上去找她…“賢重連忙起床

“等等,這醒酒湯喝一下,才有精神“原本在中就是想拿這個給賢重喝

“謝謝~~不虧是我的好哥兒“

“不謝,你欠我一頓大餐“在中是打從心裡希望賢重能夠幸福,而皇甫看起來就是會給賢重幸福的人

 

 

賢重趕緊打電話給皇甫,他要跟她說因為他太愛她了,所以才會說那些話。

可是皇甫手機已經關機,賢重趕緊到皇甫家裡,顧不得皇甫有沒有跟家人說過他,到了皇甫家門口,按下門鈴後,賢重深吸了一大口氣,在他正盤算著怎麼見皇甫家人,以及要怎麼挽回皇甫被他傷害的心時,柳時元也正從大門監視器看著賢重在自家門口發呆。

“你要找誰“柳時元直覺這個男人是要找妹妹皇甫的
~~你好,我叫金賢重,我要找惠靜“

“她不在…“

“請問她去哪裡了,我有急事找她“賢重著急地想知道皇甫的下落

“為什麼我得告訴你“柳時元覺得皇甫的不對勁就是因為他

“這有關她的終身幸福,所以請你告訴我“賢重聽得出來跟他對話的,應該是惠靜的哥哥

“憑什麼!! 靜靜的幸福,不用你膽心“這小子還滿大膽的嘛,敢直接這麼跟我說

“因為我知道能給她幸福的人就是我,你是哥哥吧!請你告訴我惠靜在哪裡“

“有本事你就去找,等你找到,我就知道那個人會不會是你“柳時元不想讓賢重這麼簡單地知道皇甫在哪。

聽到柳時元這麼強硬的態度,賢重知道無法從這裡知道皇甫的去向,他開始打給皇甫的朋友,不論是恩兒表姊、有天、孝利姐,最後他從在中那問到junjin他們的電話,結果沒有人知道皇甫去了哪裡,賢重簡直快瘋了,本來以為皇甫會不會出國散心了,甚至還透過關係,查到皇甫沒有出境韓國的紀錄,他連工作室也都不去,他把皇甫可能會去的地方都走遍了。最後賢重沒辦法了,問了這麼多人都不知道,看來只有柳時元知道皇甫的行蹤。

“叮咚~叮咚~~“賢重一早就到皇甫家找柳時元

“請問哪裡找“來應門的是打掃阿姨

“嗯,請問惠靜在嗎?“賢重心想搞不好皇甫其實就在家裡

“小姐不在耶~~

“嗯,那請問她去哪裡了“賢重還是想碰碰運氣

“我也不清楚耶,好像星期六就不在家裡“打掃阿姨被帥氣的賢重一問,就老實說出皇甫星期六就不在家

“那,請問哥哥在家嗎?“賢重還不知道柳時元的名字,只知道是姓柳

“少爺去運動了,等等就會回來“

“我知道了,謝謝你“賢重決定在門口等柳時元回來

沒一會,柳時元穿著運動服跑步回來,發現昨天看到的金賢重就站在門口

“有什麼事嗎“

“你好,哥哥,我昨天有來過,我是賢重“賢重還是有禮貌的打招呼

“誰是你哥哥“

“你是惠靜的哥哥,我當然也要跟著叫你哥哥“

“哼,到底有什麼事“柳時元看著帥氣的賢重,心裡就是覺得他跟妹妹的關係不單純

“哥哥,惠靜手機關機了,請問她去哪裡了,我有重要事要跟她說“

“你不是說你是要給她幸福的人,怎麼會連她去哪都不知道“

“因為我們之間有點誤會,我還沒有機會解開,她就把手機關機了“

“我們靜靜脾氣可好的,她會關機表示你們誤會可大了“柳時元以為金賢重做出讓皇甫難過的事,例如有別的女人

“還有你幾歲,我看你還小吧,有能力給靜靜好的生活嗎“柳時元也想到實際面

“哥,你放心,我雖然才20歲,但我已經擁有一間個人工作室,我也是知名樂團SS501Leader、我更是我們經紀公司的股東,投資對我來說更不是問題,在這方面我絕對很有能力“賢重知道柳時元擔心的

“你說的這些,不是你說的算,我會去確認的,至於靜靜,你就等到她手機開機了,你再跟她解釋吧,我是不會跟你說她去哪裡的“柳時元沒想到賢重年紀輕輕,就這麼有能力,但靜靜關機也是事實,代表她真的被金賢重傷的很重

“可是,哥~~~

“別說了,你走吧~~~“柳時元說完就進家門,不再理賢重

之後賢重還是會到皇甫家,一再地騷擾柳時元,希望柳時元能夠告訴他皇甫的行蹤。

“哥,拜託你告訴我惠靜去哪了“賢重已經是第四天來皇甫家門口

“…………“看著賢重從第一天的帥氣的外表,到今天整個不修邊幅、慘不能睹的模樣,柳時元開始相信眼前這個男人是真心愛著自己的妹妹

“哥,說話好不好“賢重已經好幾天都不知道皇甫的下落,這種感覺,讓他覺得他整個世界好像也跟皇甫的離開而停止運轉

“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柳時元開始心軟了

“都是我不對,我誤會你跟惠靜,我以為你是惠靜的男朋友,就因為你們長的不像。哥,我是笨蛋,對不對“雖然這幾天柳時元都不跟他說皇甫的下落,但至少柳時元都有理他,於是當柳時元問他時,他馬上老實地說出

“…………,你先回家好了,靜靜今天就會回來了“柳時元聽到賢重跟自己當年一樣,因為長相而產生的誤會,最終還是開口說了皇甫的下落

“真的嗎,哥,你沒騙我吧!! 我不回家,我要在這裡等她“賢重終於知道皇甫今天就會回家,打死他也不走

 

就在這時候,皇甫回來了

皇甫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家門口的是賢重嗎?

怎麼瘦了這麼多,看起來怎麼這麼憔悴…

原本受傷的心,看到賢重的這瞬間,擔心賢重已經大過皇甫受傷的心

“你在這裡幹嘛,不是說不能跟我共處了嗎“嘴硬的皇甫還是決定暫時不原諒賢重

“對不起,惠靜,我不是故意的,我是太愛你了,所以當我以為妳哥哥是妳男朋友的時候,我整個心都快爆炸,才會說出那些話來傷妳“當賢重看到皇甫回來時,他迫不急待要把心裡話都說出來

“為什麼不相信我“皇甫其實要的只是信任

“因為妳跟妳哥哥長的一點都不像,還不同姓氏。,那天我一看到妳穿的這麼露,我都想把現場男人的眼睛都戳瞎了,更何況他還摟妳的腰,我一時間太生氣了,才會說出那些話“賢重聽得出來皇甫有點原諒他了

“噗~~什麼戳瞎呀“皇甫可以理解前二項,當年哥哥也是這樣,可聽到最後那些話,皇甫不小心笑了出來

“本來就是啊,誰叫妳那天要穿的這麼露,光是這點,我都已經氣急攻心了“賢重看到皇甫因為自己的話而笑了出來,他知道皇甫已經原諒他了

這幾天的不吃不喝不睡,讓賢重身體已經不堪負荷,他是靠著意志力支撐著,等到皇甫回來後,賢重才終於倒下

“啊~~~~賢重,賢重你怎麼了“皇甫看著前一刻還在跟她說話的賢重,突然倒下,嚇了一大跳

“哥,快點出來“皇甫趕緊叫柳時元出來幫忙

 

第二十八章

 因為賢重是公眾人物,怕送到醫院會引起太大的騷動,所以柳時元把高中好友,也是首爾醫院的副院長權相宇叫來家中幫賢重看診

“哥,怎麼辦“皇甫擔心賢重,擔心到哭了

放心,有相宇這位大醫生在,他不會有事的“柳時元安撫著皇甫的情緒

相宇,怎麼樣,他怎麼了“等權相宇看診完,柳時元連忙問著

是啊,相宇哥,賢重沒事吧!!

他只是營養不良、睡眠不足再加上緊蹦許久的精神突然放鬆,休息幾天就沒事了“

“謝謝你,相宇哥~~呼,真的是還好“皇甫趕快到賢重的身邊照顧著他

“是啊,麻煩你跑這一趟,謝啦~~

“謝什麼,一點小忙而已,等我下個月結婚的時候,還要麻煩皇甫的“原來權相宇的未婚妻孫泰英是皇甫的國中好友,皇甫還答應要當孫泰英的伴娘

 送走權相宇後,柳時元回到皇甫的房間,看到皇甫擔心的表情,他知道妹妹也深愛著金賢重,他告訴皇甫,金賢重這幾天都有來家裡找她,在走出皇甫房門時,柳時元提醒著皇甫手機關機的事。

皇甫這才想起,因為出門太衝忙,手機剛好沒電、也沒帶電池,這幾天在外面,手機都是關機的狀態,換上電池後,皇甫看到手機的留言及未接來電,她嚇了一大跳,一百多通的未接電話及數十通的電話留言。

她回頭看了一下熟睡中的賢重,一百多通的未接電話中,賢重就打了八十幾通,其他都是哥哥、孝利姐、恩兒姐、有天及junjin他們六個和幾通沒看過的電話號碼。

皇甫看完未接來電的號碼後開始聽起手機留言。

第一通:『惠靜,妳在哪裡,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是太愛妳,才會一時生氣說出那些話來,拜託妳接我電話好不好』~~賢重

第二通:『惠靜,不要不理我,沒有妳,我的世界也跟著消失』~~賢重

第三通:『惠靜,妳回來好不好,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對不起』~~賢重

第四通:『皇甫,發生什麼事了,賢重瘋狂的找妳,聽到留言打通電話給我』~~孝利姐

第五通:『皇甫,妳在哪裡,賢重聽起來很擔心妳的樣子,上次才聽他開心地說在跟妳交往,怎麼現在變成這樣子』~~恩姐兒

第六通:『皇甫啊,打通電話給賢重吧!!有什麼事要溝通啊』~~Eric

第七通:『皇甫nuna,我是在中,電話我是問有天的,賢重那小子真的很愛妳,打通電話給他吧,他再找不到妳,他會瘋的』~在中

第八通:「皇甫,我有聽允浩大概說過經過了,雖然賢重那小子有錯,不過誰叫妳跟妳哥真的不像,原諒他吧」~~junjin

第九通:「皇甫nuna,對不起我把妳的電話給在中了,可是事情真的很嚴重,賢重那小子都不吃不喝不睡,到處在找妳,妳再不出現,我怕賢重會死的」~有天
第十通:「(大嫂手機沒接耶~啊,轉到留言了)(那你還不留)(大嫂我是亨俊,大嫂快點回來呀,哥快死了啦,我看他四處開車找妳,都不吃也不睡)(換我說啦,皇甫啊,快點回來,賢重那笨小子,笨歸笨,不過他還滿聰明的,知道錯過妳會是他一輩子的遺憾,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大嫂,我是永生,原諒賢重哥吧,勸了他還是一樣不吃不睡的找妳,只有妳才治的了他) (大嫂,我是奎鐘,哥真的知道錯了,他真的很愛妳,我從沒看過他這樣子,大嫂如果還在生氣,至少回個電話讓哥知道妳很平安)~SS501弟弟們

第十一通:『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賢重

接下來的留言,全都是賢重後來又留的,賢重心想皇甫就算不接電話,可能也會去聽留言,他要把想說的話全都說出來。

 

聽完所有的留言,皇甫已經淚流滿面,她都不知道這幾天賢重這麼在乎她,她還以為他不愛她了,她這幾天也是靠著當義工撐過來沒有他的日子,看到小朋友的笑容會暫時讓她忘了賢重,才一結束服務,在她開車回家時,她就瘋狂地不斷想起賢重,沒想到才到家門口,就看到如此憔悴的賢重。

 賢重整整睡了一天,最後是因為肚子餓而醒過來,等他醒來之後,發現他應該是睡在皇甫的房間,房間是採用美式簡略風,嗯,自己也喜歡這樣的風格,看來等之後結婚,跟惠靜在這方面有共識。

“賢重你醒啦~~“皇甫打開房門,就看到賢重參觀自己的方間

“我也喜歡,以後我們結婚也用這樣“

“你是說你也喜歡這樣的風格啊“皇甫從賢重的眼神看得出他指的是這方面

“嗯~~惠靜,我們結婚好不好“賢重突然開口求婚

“啊~~你是不是餓過頭了,怎麼突然說出這些話“皇甫緊張起賢重會不會因為餓過頭,腦子有受損

“我沒事,雖然我現在真的很餓,可是,這幾天沒有妳的日子,讓我知道我真的很愛妳,我不能沒有妳“

“這個話題我們以後再談,好不好!!我幫你煮了些東西,你先吃了再說“

“那,妳原諒了我吧!!“賢重突然想起最重要的

“如果沒有原諒你,你會出現在這裡嗎,好啦,快吃,餓了吧“皇甫好笑地看著賢重,怎麼現在才想到這個

“對喔,好餓喔~~~~“最後因賢重嘴巴塞滿食物,才終於結束對話

 而在賢重睡覺的這段時間,皇甫也沒空閒,她打了電話給所有關心她們的朋友,告訴他們不用擔心了,她跟賢重沒事了。

 

第二十九章

 

賢重休養了幾天後,新專輯也順利錄製完成

賢重特地請來剛從美國得到攝影大獎的丹尼爾來拍攝這次主打歌『Snow Prince』的MV。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賢重看過丹尼爾的作品,當時賢重就很喜歡丹尼爾的拍攝手法,早在丹尼爾得獎前,賢重就已透過朋友牽線,強烈地表明希望丹尼爾能回韓國協助拍攝SS501的專輯MV。丹尼爾對於賢重這麼欣賞自己的作品,也善意的回應,不然依現在丹尼爾這位當紅的攝影大師,怎麼有空檔可以回國接這份工作。

 

“謝謝你,丹尼爾,怎麼忙還抽空回國幫忙“賢重第一次看到丹尼爾本人,沒想到丹尼爾本人超帥的

“什麼話,我才謝謝你這麼欣賞我的作品“丹尼爾對於有人可以單純地欣賞自己的作品,這種對他來說才是最大的獎項

“對了,丹尼爾,對於今天的MV,你聽了歌後有什麼構想嗎“賢重想聽聽丹巴爾的想法

“嗯~~Prince,你們五位都是Prince,要呈現不同面貌的Prince,有溫柔體貼的Prince奎鐘、害羞靦腆的Prince永生、活潑可愛的Prince亨俊、妖魅性感的Prince政珉、最後賢重你就是內斂深情的Prince“丹尼爾大概地說出自己的概念。“

賢重聽著丹尼爾的概念,果然自己沒請錯人。

 

“對了,你們的造型師是誰“

“嗯,怎麼了~~造型上有需要修正的嗎“

“不是,是太好了,我是有事先將構想mail給你們的造型師,結果完全符合我要的感覺 “丹尼爾注意賢重的造型很久了,很少看到國內的造型師能有這種美感了

“哈~~當然啊~~她可是從法國留學回來的“賢重對於有人贊美皇甫,就很驕傲

“真的嗎,那可以跟她認識一下嗎,或許以後有機會可以合作“

“喔~~那你等一下,我去叫她“ 

 

“惠靜,妳還在忙嗎“賢重問著正在幫永生調整衣服的皇甫

“喔~~快好了,怎麼,要開始拍攝了嗎“皇甫只差最後的調整,就大功告成

“不是啦~~那個攝影師想見妳“

“見我?有什麼好見的“皇甫奇怪著

“他很喜歡妳做的造型,或許以後有機會可以合作“賢重把剛剛丹尼爾告訴他的,再一次轉述給皇甫

“喔~~~那等一下,我再做最後檢查…嗯,OK了“皇甫檢查完永生的配件,就被賢重帶到拍攝現場見丹尼爾 

“丹尼爾,這就是我們的造型師,她叫皇甫惠靜“賢重向丹尼爾介紹著皇甫

“哦~~天啊,丹尼爾“皇甫見到丹尼爾後,叫了出來

“喔~~ Estella,怎麼會是妳“丹尼爾沒想到造型師會是皇甫

 “好久不見了~~丹尼爾“皇甫高興能見到老朋友

“是啊,我還以為妳還在法國,沒想到妳回來韓國了“

“怎麼這麼巧,我都不知道攝影師是你“皇甫這才想到她從沒問過賢重攝影師的名字

“沒想到妳當起造型師啦~我還以為妳會繼續當歌手或模特兒之類的“丹尼爾只知道皇甫的英文名,沒想到這幾天跟他聯絡的人就是Estella

兩個人的寒暄,讓一旁的賢重有點訝異,也訝異著丹尼爾知道皇甫出過單曲

“咳~~請問…“賢重決定中斷他們兩人的交談

“有什麼事應該讓我知道的啊~~“賢重看著皇甫的眼神,讓皇甫知道賢重吃醋啦

“喔~~賢重,丹尼爾是我在美國打工時認識的“

“打工?我不知道妳在美國還有打工過“

“其實也不算是打工,應該算是幫同學的忙啦“皇甫解釋著,當時沒有賺到打工費,卻賺到一輩子的生活樂趣

“我會開始對設計有興趣,就是被同學叫去模特兒秀場幫忙,看到模特兒在台上走秀的樣子、後台設計師忙著幫模特兒換裝,及丹尼爾專業的攝影,對於這些我都是第一次接觸,覺得很有意思,就是當時跟丹尼爾認識的,我會去法國,也是丹尼爾建議我去的“當年跟丹尼爾的相識,影響到她未來走的路

“是這樣啊~~

“對啊,我上次才聽說丹尼爾得了大獎,沒想到丹尼爾會回國拍攝MV“皇甫對於賢重能夠邀到丹尼爾回來,證明賢重很有眼光

“那是因為賢重這麼欣賞我的作品,我當然也要回應他“眼尖的丹尼爾看到皇甫跟賢重之間眼神的交流,嗯~~不單純喔

 

 

第三十章

 

“對了,賢重既然我設定你們都是Prince,那就要有公主們“丹尼爾想起到目前為止都沒看到構想中的公主

“喔~~這部分我是請公司負責找,我也不知道找得怎麼樣,等等,我問一下“因為丹尼爾的提醒,賢重這才想到拍攝時間都快到了,怎麼還沒見到人
大胖哥,不是有叫公司負責找這支MV的女主角們,怎麼到現在還沒見到人“賢重趕緊問經紀人大胖

“喔~~放心,她們現在已經在化妝了“大胖才剛接到對方經紀人打來,因為塞車現在才到化妝間準備

這次經紀公司請來少女時代其中五位來擔任這次MV的女主角,因為少女時代正值專輯宣傳期,希望藉由拍攝SS501MV可以多增加曝光率。

SS501的弟弟們知道是要跟少女時代合拍MV,都很高興,其中最高興就是永生了,雖然平常他都很安靜,但從他聽的音樂就可以知道他超喜歡少女時代了,尤其是隊長太妍。永生得知要跟少女時代合作,打從心裡祈禱能跟太妍合作。所以當他看到太妍、JessicaTiffany、徐玄、潤娥這五位出現在自己面前時,他真的是高興的嘴角不停地上仰。

大夥彼此打過招呼後,丹尼爾開始分配組合

“那麼,永生跟太妍、Jessica和政珉、徐玄和奎鐘、潤娥和亨俊、最後就是Tiffany和賢重搭配“丹尼爾憑著專業攝影師的感覺,把他想要呈現的組合說出

這時候,潤娥忽然暈倒,嚇壞了現場所有人,經紀人連忙送潤娥去醫院,原來潤娥早在化妝時就覺得身體不太舒服,可是敬業的她還是忍耐著,沒想到,最後還是受不了而暈倒。

最後經紀人打電話回來報平安,因為潤娥熬夜拍戲再加上都沒吃東西,結果血糖過低才會暈到,吊個點滴休息一下就會沒事。

大夥知道沒事後,才安心地繼續拍攝,可是問題來了,只剩下少女時代四位怎麼搭配,還在傷腦筋的時候…

 Tiffany改跟亨俊組合,而賢重就跟Estella組合“丹尼爾臨機應變加上Estella

“啊,我~~~丹尼爾你也沒有講錯“皇甫驚訝著自己要跟賢重搭配

為什麼~~~~~“除了皇甫,Tiffany也對更動組合有意見,在出道前,Tiffany就很欣賞金賢重了,所以當被分到跟金賢重搭配時,Tiffany真的很高興,沒想到因為少了潤娥,她馬上就被換成跟亨俊搭配,對於攝影師的決定,Tiffany有點不滿。

“因為,現場所有女生中Estella跟賢重的感覺最適合“

“怎麼可以用感覺來分配,我有自信可以做到最好“Tiffany積極地爭取著

“丹尼爾,如果因為少了人,我可以幫忙,就算不是跟賢重也沒關係的“皇甫看著Tiffany這麼積極,看來臨時換人,讓Tiffany自信心受損吧!

“是啊,我可以跟皇甫nuna搭配的“亨俊看著Tiffany這麼想跟賢重哥配合,看來傳言是真的,反正現實中她跟賢重哥是不可能的,拍個MV而已,幫幫她吧!!

“賢重,你覺得呢“丹尼爾不正面回應,直接轉問賢重的意見

“如果是我,我當然想跟惠靜,但我這方面並不是最專業的,還是看你吧“賢重聽到能跟惠靜搭配,當然是最高興的,但他也是絕對尊重丹尼爾的專業看法

“既然這樣的話,那妳們可以兩位都跟賢重配合一次,最後選出最好的那個組合,大家應該就沒意見了吧!!“丹尼爾當然也不是覺得Tiffany不好,他只是覺得今天的主題由Estella跟賢重是最適合不過了,不過既然當事人有這樣的反應,也得要他們信服自己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