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一章  

因李孝利才剛長途飛行回國,皇甫怕李孝利會太累,跟李孝利吃過下午茶後,便送李孝利回家休息。皇甫想起賢重說過晚上要錄音,那麼弟弟們也會來吧!!心想,反正現在沒事,回家準備材料,晚上去探他們的班。

 

“哈囉~~~~“皇甫跟弟弟們打招呼

“喔~~皇甫,妳怎麼會來~~“政珉先看到皇甫

“剛好沒事,就做些東西過來給你們囉~~

“哇~~~有東西可以吃啊…“亨俊聽到有東西可以吃,超高興的

“謝謝,皇甫nuna,剛好我們肚子都餓了~“還是奎鐘先想到要說謝謝

“嗯,賢重呢~~~“皇甫奇怪進來錄音室已經一會,怎麼沒看到金賢重

“喔~~輪到他的部分在錄“政珉比一下錄音間裡頭

“那他看不到外頭我們嗎“

“賢重哥故意將錄音間設計的跟日本的錄音間一樣,從裡頭是看不到外頭的“奎鐘解釋著。

“是啊~他覺得這樣比較可以專心…“永生附註著

“是這樣啊~~沒想到他對音樂還滿講究的“看著正在錄音的賢重,跟平常看到的不同~~怎麼說,認真的男人還真帥

 還在沉醉時,皇甫的手機剛好響起~~

“喔~~孝利姐,怎麼了,才剛見面沒多久,就想我啦~“皇甫跟李孝利開著玩笑

“是是是~~很想妳~~可以了吧!!哈哈哈“李孝利也很配合,講到自己都覺得好肉麻

“明天有空嗎~陪我去逛街,我要借用妳的專長“

“當然有空啊~~妳都開口了,我怎麼可能沒空“

“好~~那我們明天再約地點碰面“

“嗯~~那孝利姐,明天見囉~~~

 nuna~剛跟妳講電話的是李孝利nuna嗎“亨俊在一旁聽到皇甫講電話時,好像有提到李孝利的名字

“嗯,對啊!!““對哦~~聽她說你們以前是同一間公司的“皇甫突然想起接機時跟李孝利聊到的

“是啊~孝利nuna從以前就很照顧我們“奎鐘聽到也點點頭

“對啊~~賢重哥還沒出道前就很喜歡孝利姐了~她簡直就是賢重哥心目中永遠的女神他…嗚嗚“亨俊還沒講完,就被政珉摀住嘴巴

【金亨俊這個大嘴巴,都不會看人講話,怎麼會在大嫂面前提這個】政珉、奎鍾、永生三人心裡同時覺得,並打定主意以後不會跟金亨俊說任何秘密

“賢重只是把孝利姐當偶像,就這樣而已“政珉連忙幫忙澄清,雖然他很喜歡賢重吃醋的樣子,可是他可不喜歡他以後可能會為情所困

“喔~~沒事啦,我有聽孝利姐說過她跟賢重很好“皇甫心裡那股酸酸的感覺越來越明顯,可是她還是要裝做沒事,不能讓弟弟們擔心

 “咦~~惠靜,妳怎麼會來“金賢重一出錄音室,就看到皇甫跟弟弟們在聊天

nuna送東西過來給我們吃,很好吃喔~~哥,趕快過來吃“金亨俊只想到吃的

 “呀~~怎麼沒叫我出來“金賢重一想到惠靜跟弟弟們聊的很開心,更何況還有個師奶殺手朴政珉在,心情就不太好

“不是啊~~哥,之前不是說過錄音中不能吵你嗎“亨俊一臉無辜地回答

“不一樣~反正以後只要惠靜來,不管怎樣一定要叫我“金賢重叮嚀著弟弟們

“還有,下次如果妳來了,如果我在裡頭錄音,一定要跟我說喔“轉頭又跟皇甫講一次

“好!!我會跟你說的“看到金賢重這麼在乎自己的樣子,剛聽到的那些,好像不是這麼重要了

 

 

第二十二章 

 “對了~妳有看過錄音室嗎“金賢重開始跟皇甫介紹著錄音室

“像日本錄音室的格局,這還是第一次“皇甫這才仔細地參觀著

“我帶妳進去看看~~”看著皇甫好奇的表情,金賢重想滿足她的好奇

“真的嗎,可以進去嗎“皇甫高興地問著

“當然啊~~妳是未來老闆娘,怎麼不可以“金賢重笑著拍拍皇甫的頭

聽到金賢重提到「未來老闆娘」,皇甫從原本的反對,中途的默認,到最後現在聽到這句話,她是開心的,或許她真的已經愛上眼前這個男人了吧

 “想不想試試“金賢重突然想讓皇甫唱歌,他想錄下她的聲音

“我~~你是叫我錄音嗎“皇甫訝異著金賢重會這麼提議

“好啦~~我想聽妳唱歌“金賢重撒嬌著

“呵~~好啦,我試試…“皇甫笑著金賢重為了聽自己唱歌竟然撒起嬌來

 稍微講解一下錄音間器材的用法後,就留下皇甫在錄音間裡頭,金賢重出來準備錄下皇甫的歌聲,其實金賢重也訝異著皇甫會這麼豪爽的答應,他還以為她會跟其他女生那樣有點扭扭捏捏的,但這麼豪爽的她,他很喜歡。

 “哥,你要讓nuna唱歌喔~~“永生看到只有金賢重出來 

“是啊~~問她,結果她很COOL的馬上答應喔~“金賢重炫耀著皇甫的豪爽

“可是也不知道 唱的好不好聽“亨俊又很白目地說 

“笨蛋,就算不好聽,聽在賢重耳裡,就是天籟…“也只有政珉會這樣罵著亨俊

 “惠靜,妳想想妳要唱什麼歌喔~~等想好再跟我說“金賢重不想理他們,直接按著通話鈕跟錄音間內的皇甫說明

“對了~~我老婆幫我做的東西,你們就顧著自己吃啊“金賢重突然想到他都還沒吃到皇甫送來的愛心便當

“喔~~哥,這是你這一份,nuna還有多準備小胖他們的,真的很細心“奎鐘跨獎著他未來大嫂

“賢重,有聽到嗎~~我想好我要唱什麼了“

“好~~哪首歌?我放一下音樂“

“嗯~~我不知道你這邊有沒有這首歌耶“

“放心,不管國內外,我這裡什麼歌都有“

“那Estella  R2song / 似懂非懂 有嗎? 

“那首歌呀~~有呀~~等等,我找一下“沒想到惠靜也知道這首歌,我看亨俊和永生還滿常聽這首歌的 

 

아리송해 아리송해
似懂非懂 似懂非懂
너의 마음이 아리송해
你的心思 似懂非懂
너의 말들이 아리송해
你的話語 似懂非懂

아리송해 아리송해
似懂非懂 似懂非懂
너의 눈빛이 아리송해
你的眼神 似懂非懂
아리송해 아리송해
似懂非懂 似懂非懂
너의 얼굴표정이 아리송해
你臉上的表情 似懂非懂

  봤을때 아무느낌 없었지
初次看到你的时候 没有任何的感覺
그녕 친구로 참기에는 
就僅是當作一般的朋友来對待

한찬 통안을 아무렇지 않게 지난
短暫的沉默 相安無事地度過
너를 갑자기 내가 좋아하게  
我卻突然地喜歡上了你

 미쳤니  이러니
我瘋了吧 為什麼這樣
어떻게 네게 이래
为何對你這樣
 미쳤니  이러니
我瘋了吧 為什麼這樣
자꾸만 니가 생각나
卻總是想起你

 열나니 어디 아프니 
我發燒了 哪兒生病了

 고민을 둘어주던
讓我陷入苦惱之中
니가 생각나 자꾸 생각나
想起你 總是想起你
 때문에 내맘 아리송해
因為你 我的心似懂非懂

아리송해 아리송해
似懂非懂 似懂非懂
너의 눈빛이 아리송해
你的眼神 似懂非懂
아리송해 아리송해
似懂非懂 似懂非懂
너의 얼굴표정이 아리송해
你臉上的表情 似懂非懂

눈빛만 봐도 가슴이 떨려
即便只是看到眼神 心也會不停地跳動
 너의 모든 것이 
我對你的一切

이젠 알고 싶어져
现在都變得想要知道

솔직히 말해 
说實話吧

 너의 마음을
你是否感覺到
너의 눈빛이 흔들리는  느꼈어?
我為你的心思 你的眼神所動摇


正當皇甫開始唱歌後,所有人都被皇甫的歌聲嚇到,尤其是亨俊和永生… 

“想不到唱得還滿好聽的嘛~~“政珉贊賞著 

Estella, Estella的歌聲“亨俊和永生像是見到偶像般的興奮

賢重看著亨俊和永生,心想亨俊就算了,怎麼連永生也這樣~~

 “怎樣,唱的還ok~~“皇甫唱完出來後,發現大家都看著她

nuna,妳是那個神秘歌手Estella?“亨俊馬上衝上前握著皇甫的雙手

“嗯~~對呀~~你知道Estella~~“皇甫沒想到亨俊知道這首歌是她唱的

“當然知道啊~~我從電台那邊聽到這首歌後,就很喜歡妳了“

nuna幫我簽名~“永生馬上拿出隨身帶的單曲CD

“啊~~永生,你還有買這張單曲啊“皇甫訝異著

“嗯~~我從亨俊那邊聽到這首歌後,拜託國外的朋友幫我買的“平常不多話的永生,看到偶像也變得多話了

“是啊~~nuna“這張單曲當時還限量1000張,妳不知有多難買“原來亨俊也有買,只不過放在宿舍裡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惠靜妳也是歌手??“賢重覺得真的太不認識皇甫了,怎麼皇甫又多個身份了

“沒有啦~~是我一個朋友寫了這首歌,但找不到他要的味道,最後他覺得我的聲音還滿適合,就叫我幫忙,可是因為我不想曝光,所以他才會用我的英文名字發行這首單曲“皇甫解釋著

 “啊~nuna不打算再出單曲嗎?妳這首歌還上英國排行榜的第一名耶~~“亨俊以一個粉絲的身份,希望皇甫能唱新歌

“嗯~~目前我是沒有這個打算,而且這首歌只是我友情贊助的,我對於是不是第一名不是很在意“雖然皇甫很喜歡唱歌,可是目前唱歌,並不是她第一個要做的

 “所以大家要幫我保密喔~~“皇甫拜託著大家

第二十三章

皇甫正要離開,怕會打擾到SS501的錄音,剛好賢重的部分已告個段落

“惠靜,我開車送妳回家“賢重還想多跟皇甫聊聊,他發現她有太多事,他都不知道

“可是我自己有開車來耶~~

“沒關係,車子先放在停車場,明天我再去接妳上班“

 “怎麼啦~~感覺你有話有說的樣子“ 跟賢重相處的這段日子,皇甫早能夠從他的眼神看出他有話要說

“怎麼沒有跟我說,妳是歌手“賢重對於他是透過亨俊他們才知道皇甫是歌手,感覺不愉快

“問題是我不覺得我是歌手啊~~這首歌我只是出我的聲音而已,也沒像你們一樣宣傳”皇甫認知是當時只是像去唱KTV一樣唱出這首歌而已

“我聽過妳的歌,妳很有天份的“賢重覺得皇甫沒當歌手,很可惜

“哈哈,謝謝你的讚美“皇甫對於賢重這麼如此看重自己,真的很高興

“我是真心的~~

我知道~~謝謝你,以後我若想唱歌,我一定會跟你說的“ 

對了,妳今天不是去接機嗎“金賢重突然想到皇甫下午請假的事

“是啊~~去接一個在法國認識的姐姐,聽她說她跟你很好的“皇甫邊說邊觀察金賢重的表情     

“啊~~跟我很好,誰呀?我不認識吧!!“金賢重心想,平常他都很少跟什麼女生有深交,更何況是在法國

“她也是藝人喔~~聽說還被稱為韓國性感妖精“

“啊~~~~孝利nuna嗎“賢重突然想起,對喔~孝利姐去法國度假

“妳跟孝利nuna認識呀~怎麼沒有早說,我今天就跟妳一起去接機了“金賢重沒注意到皇甫的表情變化,皇甫聽到賢重提到李孝利時的語氣不太一樣,原本心裡酸酸的感覺又再加深

“我是後來才知道她跟你認識…“皇甫覺得對於賢重,孝利姐是特別的

“是喔~~真是可惜,很久也沒跟孝利nuna見面了“賢重還是沒注意到皇甫心情的變化

 “啊~~我家就在前面,停在這裡就好了“皇甫覺得自己快哭了,若繼續從金賢重嘴裡聽到有關孝利姐的事,她一定沒辦法繼續控制自己

“為什麼,我送妳到家門口啊“賢重著不解著

“不是啦~~因為我還沒跟我家人提到你,所以下次好不好“

“那我們今天直接見家長,也可以啊~~“什麼,還沒跟家人說過嗎,我可是早就跟我家裡人提過妳了

“不行啦~~我哥對我很保護,我怕沒事先說過,他可能會很反彈“其實皇甫只是想要自己靜一靜,而且她不想讓金賢重知道自己內心的想法

“喔~~好喔,那下次一定要喔~~

“嗯…好~~那你回去開車小心點“皇甫關心著賢重

“我會的,妳先進去,我看妳進大門後,我再走“

“好~~拜拜,明天見“

 

皇甫一進大門後,顧不得還沒回到房間,她心裡那股酸酸的感覺壓得她簡直想哭,她也不知道為什麼知道孝利姐跟賢重很好這件事,會讓她這麼想哭,是她怕嗎,是因為她真的深深愛上金賢重這個人,所以她不希望金賢重看其他女人嗎…

 

 

第二十四章

 

隔天一早,賢重就到昨晚送皇甫回家的路口等她

“喂~~我到了昨天那個路口囉“

“好,我馬上出去““媽,我出門囉”皇甫接到賢重的電話,拿著包包就急忙出門

 

看到皇甫接通電話,就急著要出門,就算皇甫沒說,皇甫怡也知道女兒談戀愛了

對於皇甫的感情,她跟柳士權是抱持著女兒喜歡就好,所以也都沒主動過問女兒的感情狀況。他們只擔心柳時元不知會怎麼看待妹妹談戀愛,他們知道柳時元一直以來對妹妹都過度保護著。

 

 

“你吃早餐了嗎“等皇甫一上車,皇甫就問著賢重

“還沒有耶~~趕著來接妳“被皇甫這麼一問,賢重才覺得肚子有點餓了

“噹啦~~我有幫你準備“皇甫就知道賢重不會先吃,所以有特別準備他的早餐

“太好了,我還真餓了,我們找個公園坐下來慢慢吃“

 

才剛坐下來沒多久,皇甫就接到李孝利打來的電話

“喂~孝利姐,怎麼啦~~“皇甫奇怪李孝利怎麼會這麼早打來

“皇甫妳現在有空嗎,我晚上臨時有點聚會,逛街要改到白天了“李孝利也不知道皇甫有沒有空,先問再說了

“嗯~~我問一下,妳等一下喔~~“皇甫覺得還是得問一下金賢重這個boss肯不肯讓她請假

“賢重,我可以請假嗎“

“怎麼了~“金賢重正忙著吃早餐,沒有仔細聽到皇甫叫李孝利的名字

“沒有啦,就是孝利姐問我現在有沒有空,她叫我陪她去買衣服“皇甫看著金賢重的表情

“嗯~~孝利姐約妳嗎?當然有空“金賢重一聽是李孝利,沒空馬上變有空

“喂~~孝利姐,我有空,等下我們要約在哪裡“皇甫就知道金賢重會很爽快的答應,畢竟是他心目中特別的孝利姐

 

“等下我陪妳們逛“等皇甫掛上電話後,金賢重便表明他也要去

“啊~~你也要去“皇甫沒想到金賢重會願意陪她們逛街

“嗯~~對呀,反正也很久沒見到孝利姐了“見李孝利是其次,最主要的是金賢重是怕皇甫跟著李孝利,也會買一些曝露的衣服

“喔~~~~“可惜皇甫不會讀心術,不知道金賢重真正的想去,不然她心裡絕對不會這麼難受

 

“喔~~賢重,你也來啦~~“李孝利沒想到會是賢重送皇甫過來

“孝利姐好久不見了“金賢重高興地打著招呼

 

其實說是逛街,也是去一些李孝利認識的朋友開的店

畢竟依李孝利和金賢重的身份,肯定會被一堆人包圍著

陪她們逛街的時候,金賢重隨時隨地在控管著皇甫拿的衣服會不會太曝露

這樣的他,很快地就讓李孝利發現他跟她所認識的金賢重不一樣

可是同樣的,她也發現皇甫不太一樣

皇甫看來像是正在談戀愛,卻又帶點不易被發覺到苦澀的眼神

 

 

趁著金賢重去幫她們買水的時候,李孝利關心著皇甫

“皇甫啊~~妳是不是在跟賢重談戀愛“李孝利直接切入主題

“啊~~onni 妳看得出來呀~~“皇甫沒想到會這麼明顯

“哈哈,瞎子都看得出來呀~““不過,妳是怎麼了,感覺妳好像有點不對勁“

“沒有啦~~我只是累了而已“皇甫不想讓李孝利知道她是為了金賢重和她而變得這樣

“什麼沒有,我們雖然才認識沒幾個月,可我把妳當親妹妹地看待,還是我不夠格讓妳告訴我“李孝利才不可能讓皇甫這麼打哈哈的蒙騙過去

“還是妳其實對我弟弟沒有信心,覺得他年紀太小沒辦法給妳幸福、還是妳擔心世俗對妳們這對姐弟戀的看法,到底什麼事說出來我才能幫忙出主意“當李孝利發現皇甫跟賢重在一起的時候,她可是非常高興的

“其實我覺得賢重面對妳的時候,跟我認識的他不一樣,我也說不出那種感覺,或許他對我,只是圖一時的新鮮感吧“皇甫聽到李孝利把賢重當是弟弟,便決定還是說出心裡話,當然最後一句是她在自暴自棄亂說的

“天啊~~皇甫妳這個傻大姐,妳這麼說對於賢重可是很不公平的,我看得出來他非常喜歡妳,認識他這麼多年,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這樣地對待一個女人,而這個女人就是妳。至於我,我只是他崇拜的姐姐而已,我們之間有什麼的話,早就發生了“李孝利沒想到皇甫這傻大姐,對於感情這回事竟然是這麼沒自信

“皇甫呀~~妳要自信點,妳足夠漂亮、足夠珍貴地讓賢重這麼愛妳“

“可是姐,因為妳是這麼漂亮、這麼性感,要是我是男生也一定會追妳的“皇甫說出她沒自信的地方是因為李孝利這個人

“哈哈哈~~謝謝妳喔~~哎一古,皇甫妳太可愛了啦~~“李孝利聽到皇甫是為了自己才會這樣,她真的忍不住笑了一下皇甫

 

“簡單,為了消除妳心裡的沒自信,等等,妳躲到更衣間,等賢重回來,我問問他心裡話“

“可是,這樣好嗎?“聽著李孝利的提議,皇甫有點擔心

“放心,賢重快回來了,妳先躲到更衣間“

 

 

“孝利姐我把水買回來了~嗯,惠靜咧?“賢重奇怪怎麼沒看到皇甫

“喔~~她去洗手間了“

“那等下等她出來,孝利姐我們去吃午飯好了“賢重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皇甫應該也餓了吧~

“賢重啊~~你覺得我怎麼樣…從男人的角度…“李孝利故意這麼問著

“姐就是姐,姐是我心中永遠的明星“金賢重心想,姐怎麼會突然這麼問,難道姐對我…

“對不起啊~~姐…““嗯…姐,我心裡早就有喜歡…不,是愛的人了,那個人妳也認識,就是惠靜“雖然是金賢重一直以來的偶像,可這件事還是得說清楚。

 

“哈哈哈~~什麼啊~~你以為我在說什麼““對我來說,你就像我的弟弟,我只是想依你是男人的角度,聽聽對我的看法而已“雖然是為了皇甫這麼問,但賢重這小子,切,撇清的還真快,是不是自己真的沒魅力呀~

 

“呼~~姐,早點說嘛~~不過,姐幹嘛這麼問“

“我只是擔心我離開演藝圈一段時間了,怕到時候comeback的時候沒人氣“李孝利隨便亂說個理由

“喔~~是這個啊~姐不用擔心啦~~妳人氣好得不得了。上次排行榜,妳還是女生排行榜的第一名“

“哈哈~~是這樣呀~~好啦,時間差不多了,你不是說要去吃午餐嗎,你先去開車,我等皇甫結帳後,一起過去找你“李孝利趕緊支開賢重,好讓皇甫可以從更衣室出來。

“好~~那我先去開車“

等金賢重一走,皇甫趕緊從更衣室出來

其實她在裡頭聽到賢重說的話,她真的覺得她很對不起賢重,竟然會看輕他的真心。她也下定決心,一定會好好回應金賢重對她的感情。

“孝利姐,謝謝妳“皇甫對於李孝利這麼幫忙,真心地感謝著

“傻瓜,下次不要再這麼亂想了“

 

這天回家後,皇甫馬上跟爸媽報備自己正在談戀愛,但出乎意料外的,爸媽就算聽到賢重小自己6歲,也沒有反對,這才讓皇甫安心下來。

 

第二十五章

 “靜靜,明天晚上有空嗎“柳時元一早就問著正在吃早餐的皇甫

“怎麼了~~明天晚上,我應該沒事“皇甫記得賢重明天晚上好像有行程

“明天公司有舉辦個慈善晚會,妳可以當我的女伴嗎“

“女伴??

“對呀~我看過名單了,妳很多朋友也在名單中“

“喔~~好啊,去見見朋友也好“皇甫很難得會出席這種場合,可是哥哥都拜託了況且自己也想見見朋友

 

=======================================================

 

“惠靜,妳今天晚上有空嗎?“皇甫正收拾東西準備下班時,賢重突然問著

“怎麼了,我跟我哥哥有約了“

“喔~~是哦~~本來想叫妳一起去參加的“

“參加什麼?你晚上不是還有行程嗎?

“嗯,對呀~~就是想叫妳一起參加晚上的行程,聽說只是個party而已“

“可是我已經先答應我哥哥了,對不起喔,我不能陪你去“

“沒關係啦,反正我也只是打算露一下面就走的“賢重本來是想提早離開party,要跟皇甫約會的

“不然晚點我再打電話給你“惠靜也不太喜歡這麼正式的場合,心想去晚會一下子就跟哥哥說要先離開好了

“嗯,好吧,也只能這樣子“

“那,我先走囉~~~拜拜“皇甫看一下時間,有點來不及,還得回家換衣服

 

=======================================================

 

“靜靜,換好衣服了嗎“柳時元特地提早下班,回家接皇甫一起去晚會

“哥,怎麼這衣服也太露了吧“皇甫穿著柳時元特別幫皇甫準備的宴會禮服

“會嗎~我覺得靜靜身材好,就是要穿這樣的衣服啊“

“可是我不太喜歡這樣風格的衣服“要不是皇甫本身沒有宴會服,她才不會穿哥哥幫她準備的衣服

“沒辦法啦~~時間也太來不及了,找不到替代的衣服,妳就將著點囉“柳時元巴不得妹妹的美讓大家知道。

雖然柳時元對於皇甫是過度保護著,但,他可是很驕傲他是皇甫的哥哥,所以柳時元也希望大家都知道皇甫的美,他是很享受旁人對他投注羡慕的眼神。

 

 

今天晚上,是柳氏企業跟compassion為了推動關懷兒童而舉辦的的慈善晚會

所有資金是由柳氏企業贊助,柳時元因為妹妹皇甫的關係,才開始關注compassion這個國際兒童基金會,原來,皇甫在美國的時候,常去參加compassion的義工活動,而很關心皇甫的柳時元進而去了解這個基金會的實際操作層面,他相當佩服這些義工們,所以當compassion正在尋找贊助企業時,柳時元主動聯繫基金會負責人車仁表,表明他支持的立場。

 

“這場慈善晚會目的在於能夠讓需要關懷的兒童們,保障他們的生活起居、預防衛生健康、改善教育問題…等,希望能募得更多的資金來推行這些宗旨,特邀請各界政商名流及知名藝人們,在此先謝謝大家的共襄盛舉…“柳時元在台上的演說,吸引了大家的關注

 

在台下的皇甫看著柳時元簡單的演說,原來今晚的宴會是跟 compassion 有關,她都不知道哥哥也有參與compassion

“哥,你好帥喔~~~“等柳時元一下台,皇甫覺得這樣的哥哥真的很帥

“哈,妳現在才知道嗎“柳時元捏了一下皇甫的鼻子

 

今天晚上的皇甫跟平常真的很不一樣,她穿了整個露背的銀色晚宴服,皎好的身材一覽無遺,雖然台上柳時元的演說很動人,但台下的皇甫,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雖然是自家的企業,但因皇甫長年都在國外,所以國內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柳氏企業中,有皇甫這號人物,現在兄妹倆親密的動作,被許多人解讀為一對極配的才子佳人。

 

原本也有受邀來參加的SS501,因為稍早的行程延誤,晚了一會才進到會場,皇甫和柳時元間的親密動作,金賢重也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