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喂~~yoboseyo“(記得這句是韓文中電話的喂~誰呀)

“喂~~Eric oppa…我是皇甫“

“哦~~皇甫啊…回來了嗎“

“嗯…剛回來幾天,最近過得好嗎“

“還不都一樣,皇甫啊~~晚上出來聚聚呀,我叫上他們幾個“

“嗯…那要約在哪裡?我剛回來,首爾變很多,很多地方我還不熟“

“妳現在在哪裡?我找人去接妳“

“喔~不用啦,跟我說約在哪,我坐計程車去就好了““晚上我要跟恩兒姐吃飯,會晚點到“

“喔~~那叫她也一起來啊~“

“等等吃完飯,恩兒姐還要回家陪老公小孩“

“好吧,那我等下傳地址到妳的手機“

“嗯~~那待會晚點見“

“皇甫啊~~“ Eric突然叫了一下皇甫

“啊,什麼~~“

“沒有,我忘了說,歡迎妳回來“

“嗯…oppa!!我回來了~~“

掛上電話後,皇甫想起剛到美國的第一年…

當初是為了讓哥哥想通,才會選擇離開韓國。但人生地不熟的自己,英文也不是很熟練,剛開始真的有想哭…

幸好遇到Eric和andy這對表兄弟,他們比自己在更小的年齡就在美國留學

就因為同樣都是韓國人,所以他們特別照顧自己,也讓自己很快就進入狀況。

後來,因為Eric和andy在一次比賽中,被韓國經紀公司發掘出道

於是他們決定回到韓國發展

但就算分隔兩地,和Eric、andy仍然靠著mail聯絡。

所以就算這麼多年沒見了,感情一樣好。

~~~~~~~~~~~~~~~~~~~~~~~~~~~~~~~~~~~~~~~~~~~~~~~~~~~~~~~~

結束和恩兒姐的晚餐…

皇甫看著手機的簡訊,坐著計程車來到間看來很隱密的club

這間很隱密的club,像是採會員制的方式經營

可能Eric有交待club吧~皇甫一進club,表明要找的人後…

服務生直接就把皇甫帶到最後頭的包廂

“嗨~~我來啦~~~“一進包廂,皇甫直接打聲招呼

“哦~~皇甫妳來啦~~“Eric正要起身抱抱皇甫時

“皇甫nuna,我好想妳喔…“andy比Eric早一步的抱住皇甫

喔~~wuli andy啊…還是一樣愛撒嬌呀~~“

“才沒有咧~我只對皇甫nuna撒嬌“

“好了吧!!你們兩個…我們後頭的人在排隊耶…“junjin開玩笑地說

 

第七章

往後一看,還真的在排隊…

andy後面是Eric,Eric後面是junjin,junjin後面是炯萬,炯萬後面是珉雨,珉雨後面是慧星。大家都等著抱抱皇甫這個許久不見的妹妹

“哈哈哈~~我的天啊~~【神話】為了我在排隊“看到這個場景,皇甫忍不住大笑

“是啊~~看妳的面子有多大,堂堂大韓民族的超人氣偶像團體【神話】為了妳在排隊耶“junjin看著大笑的皇甫,忍不住還是要說一下自己團體的好話。

~~~~~~~~~~~~~~~~~~~~~~~~~~~~~~~~~~~~~~~~~~~~~~~~~~~~~~~~~~~~~~~~~

皇甫會認識神話的其他人,是因為神話出道後,曾來到美國辦演唱會,當時皇甫還送花到後台給Eric和andy,竟意外跟junjin相認,原來皇甫和junjin是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沒想到長大後的junjin會出道當藝人,還碰巧跟Eric和andy同個團體。而本身個性就很豪邁的皇甫很快也跟另外三人打成一片。

~~~~~~~~~~~~~~~~~~~~~~~~~~~~~~~~~~~~~~~~~~~~~~~~~~~~~~~~~~~~~~~~

在包廂內,除了神話,其實還有四個人…

允浩和在中,看著公司的前輩對著一個女人做出排隊等擁抱的舉動,感到訝異。

在天則是看著皇甫,頭歪歪的像是在想起事情似的。

而被在中、有天叫來的金賢重,更是對眼前的女人感到有點面熟…

這才想到是今天下午在電梯遇到的女人。

不過,金賢重也意外的發現,自己對於眼前擁抱的這些舉動,感到有點不高興,還在想為什麼會不高興的時候…

“啊!!!!!“有天突然大叫一聲,嚇到了現場所有的人

“皇甫將軍…妳是皇甫將軍…“有天興奮地對著皇甫大喊

 

 

第八章

“將軍???“

“嗯~~在美國,是有人這樣叫我“

“天啊~這是真的嗎?我沒作夢吧~~nuna不記得我了嗎?“有天興奮地衝到皇甫的面前

“呀~~皇甫將軍?皇甫nuna什麼時候有這個稱號的,我怎麼都不知道“andy疑惑著問著Eric。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們離開美國後才有的吧!!“ Eric同樣感到疑問。

“喂~~有天,為什麼叫皇甫將軍啊?“大家一致地問著有天。

“嗯…有天??啊~~你是Micky呀…“皇甫盯著有天許久,才想到眼前的帥哥型男,是以前老愛在自己身邊晃來晃去的小鬼Micky。

“是啊!!皇甫nuna記得我啦~~“有天開心著拉著皇甫的手不放。

這時在一旁的金賢重,看著好友有天一直拉著皇甫的手,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想衝上前去拉開兩人的手。

而在這時候,皇甫才發現這包廂原來還有其他人在。

“啊~~你…“也在同時,皇甫看到了今天下午搭電梯遇到的金賢重,驚訝地對著金賢重叫了一聲。

“怎麼啦~~皇甫,有認識的人嗎?“junjin關心問著

“沒有啦~~我突然發現這裡有其他人啊“皇甫趕緊轉移話題,不想讓大家知道她下午搭電梯的糗事。

當皇甫對著自己叫一聲時,讓金賢重有點開心皇甫還記得自己。但隨後皇甫又裝做不認識自己的時候,有點難過的金賢重決定也要裝做不認識皇甫。

“來~皇甫,幫妳介紹一下,這是允浩、在中,他們兩人和有天是同個團體的,是我們的師弟“

“這是金賢重,另一個團體的leader,他們都是現在韓國很紅的的偶像喔~“junjin大概地介紹著,反正大家都會慢慢地熟起來,也沒必要講的太詳細。

而皇甫在被介紹到金賢重時,本來是自己先裝作不認識的,可看到金賢重好像認不出自己時,心裡反而有種失落感。

“喂~~有天,你還沒說為什麼是皇甫將軍啊“andy突然間想起剛剛問的,還沒有答案。

有天這時才說出「皇甫將軍」的由來。

“當年Eric哥和andy哥已經回來韓國了。有一天放學,皇甫nuna準備回宿舍時,聽到有人大叫救命,皇甫nuna馬上衝過去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有三個人在對一名婦人搶劫,皇甫nuna看到馬上衝過去,她一個女生一下子就將三名比她高許多、壯許多的歹徒制服。她俐落的身手當場被慢一步到現場的我和其他同學看到。有同學將她制服歹徒的過程用手機拍下來,放到網路上去。當時網路的點閱率短短幾天就衝上好幾百萬筆人瀏覽。後來全校師生都把皇甫當偶像,也不知道是誰先叫的,從此皇甫nuna就變成皇甫將軍了。“

 

 

 

第九章

大家這才恍然大悟原來皇甫將軍是這麼來的時候…

“太危險了,怎麼不好好保護自己“聽到這些,金賢重皺著眉頭,卻把心裡話說了出來。

雖然聲音很小聲,但在場的每個人,包括皇甫都聽到了

除了皇甫,每個人都驚訝著金賢重會說出這種話…

他們都知道金賢重這個人只會對他在意的事有反應。

“沒有啦~~放心,我可是跆拳道黑帶三段“不知道金賢重個性的皇甫,以為金賢重只是單純地針對一個女人遇到三個歹徒的事而表示擔心。

“就算是黑帶三段,也不行”金賢重才不管是不是黑帶,因為是她,所以才不行。

所有人又再次對金賢重的回答感到驚訝…這種語氣不是單純地擔心才剛認識的皇甫

“好啦~我以後儘量不會了“皇甫很自然地以很小女人的口氣說著

“不是儘量,是不可以“金賢重也很自然地用大男人的口氣說著

看著皇甫和金賢重之間,很自然的對答,大家心裡都是想著同一件事。

“嗯~~~你們兩人之前認識嗎??“同一時間,大家問出同一個疑問

“不認識…“皇甫和金賢重也很有默契地說出同一個答案。

【騙人…】同一時間,大家心裡都想著同一句話~~~

【是啊,是剛剛才知道對方的名字,當然算不認識】同一時間,皇甫和金賢重心裡也都想著同一句話~~~

就這樣,大家各懷心思地繼續這場聚會。

 

第十章

“呀~~既然大家都不出去跳舞,不然我們玩遊戲好了…“皇甫一邊提議著玩遊戲,一邊奇怪著之前在美國時,大家不都喝點酒就會出去跳舞,怎麼今天大家都反常啊。

除了金賢重,現場九個男人都有個奇怪第六感,總覺得這時候若離開包廂,一定會錯過更好玩的事,看看一旁又面無表情的金賢重,避免錯過,大家寧願死霸著包廂。

“玩369吧!!“金賢重和皇甫同時說出…

“呀~~你(妳)幹嘛學我…“又同時說出相同的話

“什麼"妳",我比你大吧~要叫我nuna…“皇甫內心驚訝著,眼前這個男人怎麼老是跟我說同樣的話。

“我不要,皇甫妳看起來就跟我差不多…“金賢重像是故意似再次強調皇甫的名字。

“呀~~什麼啊…天啦!!算了~~隨便你~~“皇甫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拿他沒辦法。

而金賢重一副我贏了的樣子,讓一旁看戲的九個人…真的覺得不離開是對的~~

“呀~~~你們!!發什麼呆…“皇甫把氣轉到其他人的身上

“哦~~沒事,妳不是說要玩369,既然要玩,就要有懲罰“junjin看了Eric一眼,兩人眼神交會後,知道懲罰是什麼了。

“喔~~懲罰啊??什麼懲罰,喝酒嗎~“皇甫一點也沒查覺到有人正準備挖個陷阱讓她跳下

“喝酒又不是懲罰…懲罰是…“ junjin直盯著皇甫看,讓皇甫突然覺得頭皮發麻

“懲罰就是要bobo“Eric接著junjin話說~

“呀~不行啦~~我是女生耶…怎麼可以~~“皇甫聽到是bobo,連忙拒絕

“什麼女生啊~在我們眼中,你是男人,是將軍“慧星已經知道junjin他們的意圖了

“不行~~~“金賢重看著眼前提議要bobo的前輩們,難道大家都對皇甫有意思

 “賢重啊,不行什麼~~“Eric搭著金賢重的肩,像是故意似問他為什麼

“嗯…這樣不對呀,輸的人要bobo誰…“金賢重轉個念頭,想要把剛不小心脫口而出的話帶過

“喔~~大家圍著坐一圈,輸的人就轉瓶子,轉到誰就bobo誰“andy接著回答懲罰規則

“怎麼哥們好像都很了解懲罰規則…“允浩好奇地問著

“因為我們常這樣玩“珉雨笑著回答

皇甫內心想著:對喔~~我都忘了,他們這幾個都是遊戲機器,哎唷~我幹嘛提議玩遊戲

看著皇甫懊惱的表情,神話六人心裡都想著:哈哈~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